泳衣是穿有鋼託的好還是沒有鋼託的好?

2023-05-08 09:45:02 字數 1353 閱讀 3516

1樓:亢嫚力平靈

大家游泳時泳衣有鋼託好用還是沒有鋼託的,如果小胸應該買哪種好用,小胸去游泳選泳衣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小胸的mm是用有鋼託好還是沒有鋼託好,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天熱了應該很多人要去游泳的了。

**上看泳衣的時候經常出現「鋼托式泳衣」,鋼託是什麼意思?

2樓:阿可聊生活

泳衣帶有的鋼圈,主要作用是聚攏和固定。

最適合泳衣的面料是錦綸布,錦綸布的成分為氨綸與錦綸(尼龍)。這也是專業泳衣的面料,用其他面料做泳,如棉就不適合,但是也有用滌綸做泳衣的。

錦氨綸泳衣的優點是顏色鮮豔,穿著貼身舒適,有彈性,多次穿著以後不變形,灕水快,好洗,好幹。專業泳衣原料也是一樣,只是裡面的技術含量會高點,一般是經過特殊處理的。例如減少阻力、拒水處理等等。

3樓:匯利德油水分離

就是你買內衣的時候罩杯的下邊緣都有左右兩個弧形的硬硬的東西,這個就是鋼託。

游泳衣有鋼託好嗎

鋼託泳衣好還是沒有鋼託的好

4樓:褓弒桀

大家游泳時泳衣有鋼託好用還是沒有鋼託的,如果小胸應該買哪種好用,小胸去游泳選泳衣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小胸的mm是用有鋼託好還是沒有鋼託好,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天熱了應該很多人要去游泳的了。

5樓:娛樂解說課

游泳衣鋼託和無鋼託的可根據個人愛好選擇,不好一概而論。

二者的優缺點如下:

1、有鋼託的游泳衣適合胸部比較平的女性,配合胸墊使用,可起到修飾身材的作用。

缺點是在水下游泳會不太方便,時間長了會感到胸部有勒緊感。

2、無鋼託的游泳衣游泳比較方便,沒有太大的束縛感。

缺點是比較適合胸部比較大的女性。

游泳衣有鋼託好還是無鋼託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限制較小,而且安全。

泳衣有鋼託和無鋼託的區別?

7樓:皮蛋的溏心

胸小鋼託就沒什麼作用。

8樓:若浩慨

是呀,有的,其實和bra差不多咯。

泳衣有鋼託和無鋼託的區別是什麼?

選泳衣是有鋼託好還是沒有的好?分體好還是連體的好? 沒有鋼託看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9樓:天堂vs嘟嘟

有鋼託的好,沒有鋼託的壓胸,有鋼託的顯胸。

連體的好,以防上岸的時候,泳褲或泳裙脫了,本人就丟過一次人。

冰箱門鋼化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冰箱的門是玻璃的好還是金屬的好?

各有優點,但是關鍵要看裡面的填充物,看保溫效果,我知道海爾冰箱都是採用超微孔發泡技術。發泡均勻,發泡密度大,保溫效果好 鋼化的好,壽命長 不鏽鋼的容易腐蝕,壽命不長 冰箱的門是玻璃的好還是金屬的好?首先要看你個人喜好,不是我們說哪個好你就買哪個,萬一你不喜歡這個樣式,也不 好。玻璃門便於清洗,有髒跡...

高腳杯是鋼化的好還是水晶的好?水晶高腳杯好處

很多人只是知道喝葡萄酒要用高腳杯,高腳杯常見的一玻璃材質居多,但是行外人可能只知道高腳杯都是玻璃材質的,但是你知道嗎?玻璃材質也是有三種不同區別的,常見的玻璃材質有水晶玻璃和常規的鈉鈣玻璃,還有一種,就是高硼矽玻璃,但是高腳杯的話主要是那個玻璃和水晶玻璃多一點,那麼在購買高腳杯的時候,如何區別什麼水...

浴室掛件是不鏽鋼的好還是全銅的好

真正不鏽鋼的好一些 純銅件在潮濕的時候要生綠鏽,純不鏽鋼反而沒事!浴室掛件是不鏽鋼掛件的好還是銅的好?一 銅掛衛浴件 全銅鍍鉻 全銅是比較理想的衛浴材料,鍍鉻之後一般能保證5 10年跟新品一樣,唯一你要做的就是經常輕輕擦洗,之後就會跟新買的一樣。銅的衛浴掛件目前的整個中國市場的主流產品,國內生產衛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