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歌1結局,小說《離歌》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23-05-08 09:40:03 字數 989 閱讀 3760

1樓:大愛詩爽

概述:肖哲發過來了乙個簡訊,毒藥看了非常生氣,就把馬卓暴打一頓,這個時候於安朵來了,她的跟班王愉悅把毒藥打昏了,於安朵讓馬卓快走,然後說是自己發病時把毒藥打昏的。後來有一次,馬卓偷偷跑到毒藥家看到阿南和夏花在一起。

簡介:《離歌》是饒雪漫親自改編,實力畫手傾力繪製,一樣的故事,全新的感動,不容錯過的青春時光,不容錯過的精美收藏。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愛是最華美的衣裳,失去它以後,我該拿什麼來偽裝。

**《離歌》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樓:迮軒花霞飛

第二部出來了。

饒雪漫部落格裡有**位址。

一口價25元。

沒結局還有3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的結局是馬卓看到毒藥在山上吻於安朵,馬卓知道她和毒藥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決定和他說再見 .

4樓:匿名使用者

離歌1新年了,馬卓去毒藥的家找毒藥時,只看見了夏花,夏花告訴了她毒藥在那個山崖上,於是馬卓去找他,結果馬卓看到了這一面:於安多和毒藥在一起,於安多的乙隻腳剛要邁出懸崖,毒藥拉住了她,並與她相擁而吻,馬卓看到了這一情況,十分傷心的跑了回家,而毒藥並沒有發現馬卓去過那裡。故事就此結束。

離歌2中開頭已是寫到天中快開學了,而自那件事情以後,馬卓再也沒去找過毒藥。離歌2馬卓和毒藥又分開啦,而且好像不會復合一樣啊,毒藥和乙個25歲的女人走了,好像和馬卓有什麼誤會啊。

5樓:網友

寶鋼離歌代表什麼動物?

饒雪漫《離歌》最終的結局是什麼?

6樓:夢幻小冰晶

那個貌似是番外吧。番外在九月的《17》上有。

精裝版昨天發貨了,網上貌似還沒出現吧,過段時間網上會有的。

或者,我訂了精裝版的,過段時間就能收到了,到時候告訴你吧~o(≥v≤)o~~支援雪漫~

貞觀長歌安康公主最後的結局是怎樣

唐太宗女安康公主 安康公主,唐太宗李世民之女,母不詳。下嫁獨孤謀。相關史料 新唐書 列傳第八 諸帝公主 安康公主,下嫁獨孤謀。其它 關於安康公主,唐史只有一句話 安康公主,下嫁獨孤謀。以下為電視劇集 貞觀長歌 關於安康公主的演繹情節 李世民愛女安康公主的愛情之曲,波瀾起伏,一詠三嘆,令人蕩氣迴腸。安...

求《浮沉》最後的結局,浮沉小說的結局是什麼

浮沉 的大結局 在最後一刻,于志德留下了懊悔的眼淚,他發自內心的建議王貴林如何在晶通的事情上平衡權力才能不陷晶通於被動。王貴林正式通知,晶通準備與賽思簽合同。喬莉早已經知曉了陸帆也即將離開賽思的計畫,二人冰釋前嫌。史蒂夫被辭退,臨走時帶走的唯一物品是一直擺在辦公室的那張全家 瑞貝卡為慶祝喬莉第一次簽...

請問大長今最後結局是什麼,孫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長今將自己所研究學習的成果告知申益必和鄭云白,希望得到支援可以幫中宗施行手術,但是所有的人並不支援長今的做法,長今苦無他法,眼見中宗病情每況愈下 中宗隱密下令.讓內侍府的人將長今送到閔政浩被流配的地方,希望兩人遠走他鄉,避免被朝廷 追殺,但是長今堅持不願離去,此時傳來中宗駕崩的訊息,各地已經張貼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