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斯蘭黛和蘭蔻哪個好,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牌子好

2023-05-08 08:25:02 字數 4032 閱讀 2599

1樓:仇墨徹生念

一樓好像說的有問題,蘭蔻是歐萊雅集團下品牌,不是雅詩蘭黛集團下的,雅詩蘭黛旗下三大品牌是雅詩蘭黛,倩碧,悅木之源。我覺得還是應該根據你母親的膚色膚質**狀況選擇產品,兩個品牌各有側重。蘭蔻的立體塑顏系列一直銷售很好,緊緻**效果好,適合下垂或者法令紋嚴重的**,日霜晚霜都不錯。

雅詩蘭黛的頂級抗老比蘭蔻菁純臻顏系列好,白金臻致系列都是不錯的,除皺很好,緊緻效果不是很突出,面霜眼霜是比較出名的。如果你母親**狀況還好,看上去比同齡人年輕的,可以選擇一些抗老效果不是特別強效的,比如赫蓮娜精準煥膚系列,倩碧活悅青春系列,紀梵希完美活膚全效系列(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爽膚水),la

mer面霜,等等。歐美品牌抗老護膚都還是不錯的。

2樓:薩秀雲己雨

個人覺得雅詩蘭黛比較出色一些,抗老的系列比較有口碑,蘭蔻的話,你母親的年紀比較適合金純再顏或者菁純臻顏系列,後者比前者更新一些。另外鉑菁臻妍系列也不錯,只是好像只有網上有賣。

雅詩蘭黛最好的是雙重滋養臻致白金系列。個人覺得比金純再顏系列更有抗老的作用,比較滋潤一些,對色斑也有一些作用。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牌子好

蘭蔻和雅詩蘭黛護膚品哪個好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檔次高

3樓:教育之星

雅詩蘭黛和蘭蔻沒有哪個檔次高,都差不多。

蘭蔻和雅詩蘭黛的價位、產品型別等各方面都比較類似,蘭蔻是歐萊雅集團二線產品,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基本定位都是一樣的,但蘭蔻有金蓴系列,是蘭蔻品牌中的高等級產品,整體來說這兩個品牌的檔次差不多。

在使用護膚品時不應該太過關注護膚品的檔次,重要的是針對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相應功效的護膚品,用起來適合自己。

蘭蔻和雅詩蘭黛適合如下人群:

蘭蔻的護膚品主要是美白補水和保濕,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因為在使用之後**的負擔不會特別重。年輕人**問題比較少,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特別重要,而蘭蔻的補水保濕效果也特別好,還能夠美白。

雅詩藍黛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緊緻**,所以比較適合年紀大的人使用。兩款護膚品主打的功效不一樣,選擇對了才能使得護膚變的更有效。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蘭蔻。

百科-雅詩蘭黛。

4樓:小魚兒愛遊戲

蘭蔻和雅詩蘭黛的檔次是一樣高的,因為兩個品牌都是比較高階的產品,而且**也基本上不相上下。很多時候一提到蘭蔻,很多人就會聯想到雅詩蘭黛,提到雅詩蘭黛的時候很多人就會想到蘭蔻。

雅詩蘭黛和蘭蔻都屬於二線品牌,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兩個品牌旗下的護膚品有中端、高階不同的檔次,並且兩者形象方面不差上下,大眾對兩者品牌的印象上來也都比較相似。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特點

雅詩蘭黛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頂級護膚品牌海藍之謎也是旗下護膚品牌。蘭蔻是全球知名的高階化妝品牌,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護膚品牌,和赫蓮娜、ysl、阿瑪尼同屬於歐萊雅旗下的一線品牌。

兩個護膚品牌的產品線都是比較全面的,從護膚品到彩妝再到香水都應有盡有,而且每個領域的產品線範圍較廣,基本上涵蓋了女性20歲到60歲的需求,受眾群體十分廣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雅詩·蘭黛。

百科-蘭蔻。

蘭蔻和雅詩蘭黛哪個好?

蘭蔻和雅詩蘭黛護膚品哪個好

5樓:生活小小囊袋

雅詩蘭黛護膚品比較好。蘭蔻和雅詩蘭黛都屬於常見的護膚品品牌,很多人在選擇護膚品時,因為兩種產品不分上下,無法確定選擇哪一款護膚品。其實蘭蔻和雅詩蘭黛各有各的優點,如果想要選擇適合的護膚品,還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確定。

雅詩蘭黛護膚品的優勢:

2023年新季度產品包括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臻致精華露和雅詩蘭黛歡沁淡香薰。這些護膚品、彩妝和香氛產品結合了科學和藝術。

雅詩蘭黛歡沁淡香薰既輕快又優雅,帶給人有清新的感覺,卻又帶著柔柔的感性。這款香薰具有溫柔浪漫的花香。

雅詩蘭黛產品採用輕便的材料,適合東方女士隨身攜帶。它的產品秉承優質水準的保證,讓廣大的中國消費者和旅客有溫和和有效的護膚方式。

雅詩蘭黛公司底下還有其他鼎鼎大名的分支品牌,比如倩碧、阿拉公尺斯、芭比·波朗、馬克、原創、簡、唐娜·卡蘭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雅詩蘭黛。

蘭蔻和雅詩蘭黛選哪個好呢?

6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您好,蘭蔻和雅詩蘭黛都是國際一線大牌,效果和口碑都沒得說,每乙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我覺得適合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最好的,您可以描述一下您的膚質嗎,讓我幫您判斷一下。

提問乾性**比較敏感。

而且極其溫和,補水保濕時間也持久。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清爽滋潤,更適合乾性**。

7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覺得雅詩蘭黛比較好,這是因為我之前用過雅詩蘭黛的一些護膚品,我覺得價效比特別的高,而且外觀也非常的好看,同時也很適合我個人的膚質,用過一段時間後,**感覺有明顯的效果。

8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個人推薦選擇蘭蔻。因為蘭蔻的質量比較好,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我比較喜歡使用蘭蔻的產品。

9樓:渣掉渣掉

雅詩蘭黛,因為我覺得雅詩蘭黛家的眼霜就是超級無敵的。

蘭蔻好還是雅詩蘭黛好,蘭蔻是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好?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產品價位和產品型別很多方面都是比較類似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而蘭蔻也是歐萊雅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說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

當然這兩個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階的產品,比如說蘭蔻的金純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貴婦產品。不過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最重要的還是首先針對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相應功效的護膚品才能用出來好的效果。

另外,蘭蔻的路線可能更加的年輕一點,產品也都比較基礎一點,但是這是單從對於比較熱銷的產品而言,其實兩者的護膚品系列都是比較全面的,大致上從18歲到50歲都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好,蘭蔻眼霜和雅詩蘭黛眼霜哪個好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產品價位和產品型別很多方面都是比較類似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而蘭蔻也是歐萊雅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說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當然這兩個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階的產品,比如說蘭蔻的金純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貴婦產品。不過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最重要的還是首先針對自己的膚...

玫琳凱和雅詩蘭黛哪個好,蘭蔻和雅詩蘭黛哪個好?

這還是要看你的年紀和屬於什麼膚質,不可盲目得崇拜高階護膚品,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雅詩蘭黛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回答您好 肯定是雅詩蘭黛的好 個人建議用玫琳凱價效比高一點,因為兩個品牌,雅詩蘭黛雖然名氣看起來大一點,那是因為做的宣傳比較多,羊毛出在羊身上,玫琳凱是非常專業的護膚品品牌,而且有顧問的...

去黑眼圈眼袋雅詩蘭黛還是蘭寇,蘭蔻和雅詩蘭黛哪個更好去眼袋和黑眼圈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之前用過一些眼霜,還買了眼部按摩儀,但是效果都不好,現在都基本不用了,我身邊有個朋友去消除過,就是成都丹鳳眼,變化特別大,之前她也是有眼袋黑眼圈的,一看就是個熊貓眼的,現在都基本看不出來了,還挺有用的,我都打算跟著一起去了,自己實在是搞不定,還是給專業人士來吧。tips1 中指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