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好,蘭蔻眼霜和雅詩蘭黛眼霜哪個好

2021-03-25 19:37:52 字數 2738 閱讀 9943

1樓:默默她狠傷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產品價位和產品型別很多方面都是比較類似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而蘭蔻也是歐萊雅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說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

當然這兩個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階的產品,比如說蘭蔻的金純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貴婦產品。不過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最重要的還是首先針對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相應功效的護膚品才能用出來好的效果。

另外,蘭蔻的路線可能更加的年輕一點,產品也都比較基礎一點,但是這是單從對於比較熱銷的產品而言,其實兩者的護膚品系列都是比較全面的,大致上從18歲到50歲都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2樓:澤美

兩款產品都是兩個品牌的明星產品,蘭蔻的小黑瓶系列中最出彩的是發光眼霜。塗上之後你能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眼周**像喝飽水一樣,泛出清透的光澤感。

而小棕瓶的話,主打是淡化色斑、提亮膚色、修復毛孔。一款很補水的精華,也有不錯的提亮膚色的效果。

雅詩蘭黛口紅vs蘭蔻菁純口紅。大表姐色,顏色溫柔,很顯氣色,還有著很好的顯白,菁純=純赤茶葉,黃皮妹子可要謹慎了。雅詩蘭黛的滋潤度可以,但是蘭蔻的稍微差了那麼一點點。

蘭蔻的安瓶精華,是為了考慮到敏感肌人群無法使用含有酒精和水楊酸的產品而推出的更溫和系列。

這樣看來,蘭蔻和雅詩蘭黛最多打了個平手啊,見仁見智吧。

3樓:難得

蘭蔻和雅詩蘭黛都是口碑不錯的品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特點,不能說誰好,只能說更適合誰。畢竟,同一種產品每個人用效果都是參差不齊的。不過,這兩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突出產品,可以對比一下。

小棕瓶和小黑瓶大家已經很熟了,今天說說這兩個品牌別的好東西吧。

蘭蔻菁純粉底液號稱含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精華成分,在用試用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它的質地簡直太舒服了,它是配了粉刷來抹開,雖然有點浪費,但是塗出來的效果很自然,肌膚是呈現很健康的狀態。遮瑕效果中等,十分好卸。而且,因為裡面有精華,對**的保護也算多一重保障。

雅詩蘭黛的dw粉底液也屬於口碑很好的粉底,雖然從等級來說比菁純要低一點,但是也有自己的優勢。它是質地比較油潤的型別,遮瑕效果比菁純要好,而且,它還有乙個優點就是持妝的時間比較久,出去玩的話基本上是不需要補妝了,再者,和菁純比起來dw的**比較容易接受。

面霜的話雅詩蘭黛除了紅石榴系列,還有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就是智妍面霜。比起紅石榴的話,智妍面霜帶有緊緻的效果,但不用擔心塗完以後臉上扯著疼,它的質地還是很潤的。而且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塗完以後臉上的**光澤感很好。

同級別的話蘭蔻可以嘗試一下塑顏霜,也叫雪花霜。雪花霜和智妍一樣都有提拉緊緻的效果,而且有配按摩手法做輔助。雪花霜和智妍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智妍比較注重肌膚的潤澤感,可以修飾毛孔,而雪花霜是提公升膚色的白皙感,搭配別的美白產品用的話,效果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很多人入手精華的時候都在雅詩蘭黛小棕瓶和蘭蔻小黑瓶之間難以做選擇吧,我個人也是,提前做的很多的攻略,但具體說哪種比較好是不能夠確定的,他們兩個的口碑和效果都挺好的,所以只能說哪款更適合自己,不管是貴的還是比較評價的護膚平只要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他們兩家的精華都是主打的恢復**暗沉,深層修護肌膚問題,能使用了以後讓你的肌膚有一定層次變化的。蘭蔻小黑瓶的質地就比小棕瓶的要稀,適合混油皮或者油皮使用,小棕瓶是有點帶濃稠的,油皮還是要注意會不會悶痘。

5樓:丟三丟四不丟邇

如果你單純的問那個更好的話,我是覺得這個是沒有答案的。我只能就我使用的幾款產品來對比一下,兩個品牌的好壞。

蘭蔻小黑瓶vs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這兩款產品都是兩個品牌的台柱子,蘭蔻的小黑瓶系列中最出彩的是發光眼霜。這一款絕對是熬夜星人必備的單品了,它的質地介於啫喱和面霜之間,既不會很厚重也不會太輕薄,塗上之後你能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眼周**像喝飽水一樣,泛出清透的光澤感。

而小棕瓶的話,主打是淡化色斑、提亮膚色、修復毛孔。但是怎麼說呢,這是一款很補水的精華,也有不錯的提亮膚色的效果,但是淡化色斑和修復毛孔的效果我是真的沒有發現。就這一點來說雅詩蘭黛會略遜一籌。

雅詩蘭黛口紅vs蘭蔻菁純口紅

菁純我入手的是赤茶葉,這個顏色也是比較溫柔,但略微帶了一點橘色和金色,黃皮妹子還是要慎重。就滋潤度的話,雅詩蘭黛的滋潤度沒有話說,但是蘭蔻的初上嘴是滋潤的,時間一長就會有點拔幹。

6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看到你問的這個問題,我不禁要多想一下了。因為你說的這個還真的不好比較,雅詩蘭黛和蘭蔻都是很大的牌子,你要比較這兩個的話,我就要替你好好分析一下他們在各個方面的差異,然後你再定主意,畢竟每個人的眼光和價值觀都是不太一樣的。

首先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小瓶護膚品了,對於25歲左右的女孩子們使用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系列是比較好的,它能幫助你解決一系列的**問題,這款產品需要你們肌膚的高吸收性,能夠起到很好的補水作用,甚至還能使你的肌膚像嬰兒般一樣。對於蘭蔻的產品,我覺得在這方面是沒有雅詩蘭黛做的好的。

但是如果是三十歲左右的小姐姐,我就要推薦你們使用蘭蔻的小黑瓶系列了,這個系列真的是蘭蔻的優勢。首先小黑瓶特有的香味就能使一些朋友為之傾倒,其次蘭蔻的這款小黑瓶也是可以當做精華液來使用的,功用較雅詩蘭黛的要更多些。這款是不太適合太年輕的女孩子使用的,如果使用太多的話,就很有可能起痘痘,所以小姐姐們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你們可以看出來了吧,兩者在年齡段上的是有分工的,各有強弱、最後我向大家推薦一款蘭蔻的粉水,因為在網上有很多人在吹它,我也就用了一下,果真逃不過真香定律,這款產品的補水效果是真的挺好。總體來說,我個人喜歡蘭蔻多一些。

蘭蔻眼霜和雅詩蘭黛眼霜哪個好

蘭蔻和雅詩蘭黛還有cpb的哪個好用?

雅斯蘭黛和蘭蔻哪個好,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牌子好

一樓好像說的有問題,蘭蔻是歐萊雅集團下品牌,不是雅詩蘭黛集團下的,雅詩蘭黛旗下三大品牌是雅詩蘭黛,倩碧,悅木之源。我覺得還是應該根據你母親的膚色膚質 狀況選擇產品,兩個品牌各有側重。蘭蔻的立體塑顏系列一直銷售很好,緊緻 效果好,適合下垂或者法令紋嚴重的 日霜晚霜都不錯。雅詩蘭黛的頂級抗老比蘭蔻菁純臻...

玫琳凱和雅詩蘭黛哪個好,蘭蔻和雅詩蘭黛哪個好?

這還是要看你的年紀和屬於什麼膚質,不可盲目得崇拜高階護膚品,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雅詩蘭黛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回答您好 肯定是雅詩蘭黛的好 個人建議用玫琳凱價效比高一點,因為兩個品牌,雅詩蘭黛雖然名氣看起來大一點,那是因為做的宣傳比較多,羊毛出在羊身上,玫琳凱是非常專業的護膚品品牌,而且有顧問的...

蘭芝和蘭蔻哪個牌子好,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蘭芝的,只能說看個人吧 蘭蔻,它是法國頂級護膚品牌。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乙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自然蘭,蘭蔻,蘭芝是乙個級別的品牌嗎 自然蘭是美國的,從 上說比雅思蘭黛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