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白金和蘭蔻菁純哪個好

2022-12-15 00:45:02 字數 1075 閱讀 7588

1樓:諾遠跳

昨天我寫了那位女士的面霜的內容,我的朋友在一封私人簡訊中問miya:

晶春面霜或鉑金面霜哪個更值得購買?

景春和鉑金分別是蘭蔻和雅詩蘭黛的高階產品線。每個人都可以比較。 (當然,雅詩蘭黛和蘭蔻最近推出了更為奢華的黑鑽系列。

如果需要跟進,我們將另開篇文章。chat)。今天,我們將以可比較的**談論兩種女士面霜,即景春和鉑金。

今天,主要從**,產品質地和有效成分方面討論兩種面霜之間的比較。

1.**;首先讓我說說**:這兩種面霜的**都在2500左右,它們都是入門級女士面霜。雅詩蘭黛白金版的單價為2500元,相當於50元/毫公升,蘭蔻純淨霜為2680元,相當於45元/毫公升。

總體而言,單價相似。畢竟,可以花幾千元買一罐女士面霜的人不會在乎1毫公升的5元錢。

2.產品系列;

女士面霜和普通面霜之間的區別在於,該產品更加精緻,可以滿足不同**型別人群的需求。此外,景春和白金不僅是某種產品,而且是該品牌的一系列產品。確切地說,它們代表了這兩個品牌的奢侈品產品線。

它包括所有類別的**護理,以及底妝,唇膏等。estee lauder的鉑金系列僅包括yunneng鉑金黑鑽系列和platinum flower花香系列。我們今天談論的鉑金面霜屬於低端鉑金花精系列。

蘭蔻純淨乳霜分為滋養版和清爽版。清潤版的質地較輕,應為大多數人所偏愛。棉花質地柔軟輕盈,外觀像忌廉,具有良好的鋪展性,並且像忌廉一樣柔滑。

滋養版本具有較厚的質地和更好的保濕能力,更適合成熟的**。此外,純淨乳霜的輕盈保濕版含有酒精和水楊酸。一方面,它促進滲透和吸收,另一方面,它有助於**角蛋白代謝。

雅詩蘭黛的鉑花菁乳霜更詳細。但是從產品的角度來看,它分為鉑金滋養霜,鉑金緊緻煥膚霜,鉑金緊緻精華滋養霜(我不得不感嘆中國文化的深刻性,如果是外國人,估計已經驚呆了)。該品牌提供的實用建議是,建議為普通油性**使用緊緻和活化霜,對於正常和乾燥**建議使用緊膚營養霜,對於極端沙漠**則建議使用緊膚精華營養霜。

儘管產品的官方劃分非常精細,但產品的有效成分差異不大,主要是因為質地清新,保濕程度不同。選擇產品時,您不必擔心選擇哪種產品。

2樓:蓑衣路人

個人覺得雅詩蘭黛好一些。

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好,蘭蔻眼霜和雅詩蘭黛眼霜哪個好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產品價位和產品型別很多方面都是比較類似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二線品牌,而蘭蔻也是歐萊雅集團的二線品牌,所以說它們的定位是一樣的。當然這兩個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階的產品,比如說蘭蔻的金純系列和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貴婦產品。不過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最重要的還是首先針對自己的膚...

玫琳凱和雅詩蘭黛哪個好,蘭蔻和雅詩蘭黛哪個好?

這還是要看你的年紀和屬於什麼膚質,不可盲目得崇拜高階護膚品,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雅詩蘭黛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回答您好 肯定是雅詩蘭黛的好 個人建議用玫琳凱價效比高一點,因為兩個品牌,雅詩蘭黛雖然名氣看起來大一點,那是因為做的宣傳比較多,羊毛出在羊身上,玫琳凱是非常專業的護膚品品牌,而且有顧問的...

雅斯蘭黛和蘭蔻哪個好,雅詩蘭黛和蘭蔻哪個牌子好

一樓好像說的有問題,蘭蔻是歐萊雅集團下品牌,不是雅詩蘭黛集團下的,雅詩蘭黛旗下三大品牌是雅詩蘭黛,倩碧,悅木之源。我覺得還是應該根據你母親的膚色膚質 狀況選擇產品,兩個品牌各有側重。蘭蔻的立體塑顏系列一直銷售很好,緊緻 效果好,適合下垂或者法令紋嚴重的 日霜晚霜都不錯。雅詩蘭黛的頂級抗老比蘭蔻菁純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