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和蘭蔻哪個牌子好,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2021-03-03 23:15:34 字數 2330 閱讀 6521

1樓:橫衝直撞的傻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蘭芝的,只能說看個人吧

2樓:讓世界靜一靜

蘭蔻,它是法國頂級護膚品牌。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乙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自然蘭,蘭蔻,蘭芝是乙個級別的品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蘭是美國的,從**上說比雅思蘭黛便宜些,比較實際,但是從材質上說是一樣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一線品牌。蘭蔻是歐萊雅旗下的二線品牌。

蘭芝在南韓算是二線或以下品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比蘭芝要級別高一些。從**上來說蘭蔻貴一點。

至於第乙個,因為之前從未聽說過,搜尋了下資訊個人覺得不太靠譜,不做評價。

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

7樓:love裴裴

蘭芝個人覺得不錯的是唇膜,蘭蔻嘛畢竟檔次高於蘭芝,用過她家小黑瓶肌底液,安瓶精華,大眼精華,粉水等。感覺都挺不錯。

8樓:塵世逢笑

**和質量完全不是乙個層次上的東西,無法比較,不差錢就用蘭蔻,沒錢就用蘭芝,但說實話平價的裡面有太多比蘭芝好用的了,韓系的護膚品都做的很雞肋(除了那些很貴的高階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差很遠呢,前面那個很垃圾,後面那個還行

自然蘭,蘭蔻,蘭芝是乙個級別的品牌嗎?

10樓:野生的妞妞

這三個我都有用過,說實話蘭蔻和蘭芝兩者沒有太多的可比性,無疑前者要好,不僅品質、護膚效果、吸收速度等方面明顯佔有且系列很全,能找到對應各個年齡段的系列的產品。但是,自然蘭價效比高,選擇護膚品一定要根據年齡選擇系列,再根據價位選品牌並完整程式護理才見效果。

11樓:年華城池

自然蘭就是個鬼

根本不能用

破產品,用了三片,直接造成臉部嚴重過敏,紅腫,癢,脫皮。

客服不負責任。還騙人什麼除錯期。讓一直用,用壞**了,不給退貨,不管**。這樣的廠家,能信嗎。

總之希望你們不要上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蘭是美國的,從**上說比雅思蘭黛便宜些,比較實際,但是從材質上說是一樣的。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一線品牌。蘭蔻是歐萊雅旗下的二線品牌。

蘭芝在南韓算是二線或以下品牌。望採納!

13樓:yy李潔瑩

自然蘭是廣州生產的~國產品牌!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14樓:神奇的麥琪

蘭芝是中端化妝品 蘭蔻是高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有太多的可比性,無疑後者要好,不僅品質、護膚效果、吸收速度等方面明顯佔有且系列很全,能找到對應各個年齡段的系列的產品。選擇護膚品一定要根據年齡選擇系列,再根據價位選品牌並完整程式護理才見效果。

16樓:百度使用者

那一種適合你的**就那一種好

蘭芝和蘭蔻這兩個品牌是哪個國家的?哪個好?求解答

17樓:百度使用者

蘭蔻誕生於2023年的法國,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達·珀蒂讓)創辦的品牌。

lan***e這一名稱構想來自於法國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e。為發音之便,用乙個典型的法國式長音符號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又由於「蘭蔻城堡」的周圍種植了許多玫瑰,充滿浪漫意境,於是玫瑰花成為了蘭蔻品牌的象徵。

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18樓:西瓜姑涼

建議還是用蘭芝吧。個人覺得蘭蔻不是太補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蘭芝!個人覺得蘭芝補水最好的!

蘭芝 蘭蔻 雅詩蘭黛 哪個好

20樓:凝

那你要看要什麼了~每個品牌都有他的明星產品~像蘭芝的睡眠**,水庫系列什麼的。雅詩蘭黛的精華(anr系列,)紅石榴水什麼的。蘭蔻的小黑瓶,睫毛膏什麼的。

所以關鍵看你要哪方面的,再來挑選品牌。但是蘭芝和雅詩蘭黛,蘭蔻不是乙個等級的。蘭芝只能算是南韓的二線以下品牌。

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蘭蔻補水好還是蘭芝好

建議還是用蘭芝吧。個人覺得蘭蔻不是太補水 當然是蘭芝!個人覺得蘭芝補水最好的!蘭蔻補水好還是蘭芝好 這個要看誰用,每個人的 不同,吸收狀況不同,不同的人用同乙個牌子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很難說哪個好,哪個不好,每個牌子的主打也不一樣,也許乙個牌子主打是補水,其他牌子主打是抗皺之類的,如果年齡不大不建議用...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乙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蘭芝是中端化妝品 蘭蔻是高階 兩者沒有太多的可比性,無疑後者要好,不僅品質 護膚效果 吸收速度等方面明顯佔有且系列很全,能找到對應各個年齡段的系...

蘭蔻和蘭芝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蘭芝和蘭蔻哪個比較好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兩者沒有太多的可比性,前者只生產基礎類護膚品,適合25歲以下使用。後者則可以生產對應全年齡段的完整系列護膚品及彩妝且無論品質 吸收效果 護膚效果和溫和度等都明顯佔優,也要高很多,是法國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品牌。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蘭蔻吧,感覺定位更高,其實蘭芝也很好用,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