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公他同學結婚都不帶我去的,我跟他說帶我去嗎,他答得

2021-03-26 03:25:13 字數 6695 閱讀 2318

1樓:落小妍

有可能是這樣的

你們都結婚了

去參加婚禮帶著家屬正常

他不帶你去,可能因為你拿不出手

不要緊,咱們自信點

多鍛鍊身體,讓自己更美麗

昨晚我老公朋友生日,他不帶我去。我問他為什麼不帶我去,他回答說:那帥哥太多了,這說明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怕別的帥哥看上你,或者他想去那裡有豔遇

3樓:欣琪寶貝

說明他很愛你,他吃醋了,他想萬一帥哥太多,你被拐跑了怎麼辦?如果你實在想去,就跟他發誓絕對不會被別人拐跑。你老公應該擔心的就是這個。希望能被採納,謝謝!

4樓:葉青斂

1.可能是他很愛你,而且是個醋兒精

2.他不是那麼愛你,並不希望你與他的朋友有所接觸,他還想對你有所保留

5樓:

有兩種可能:

1 不讓你去時對你好,希望你不要去以免發生不必要的事情

2 他心裡有鬼

6樓:絳珠荷情

說明他在乎你啊,怕你看別的帥哥他會吃醋哇

7樓:熱心網友

怕你出軌撒。他很愛你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1,美女太多了,怕你吃醋,你老公不讓你放心;2,你太不讓老公放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就像喜歡乙個玩具,有佔有慾,不捨得把你和朋友們分享,哪怕見一面

10樓:我在20一五

說明帥哥太多了,並且那些帥哥不靠譜

11樓:心理解惑諮詢師

說明要麼真在意你,再者裡面有美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怕你跟他們跑了吧!

13樓:梨渦淺笑

太在乎你,因你在他心裡太美怕被別人勾走

14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他想珍惜你,不讓你喜歡別人,這是對你的愛哦

15樓:安你

怕你被吸引或者和朋友一起比較自由些

16樓:

害怕你看上那些帥哥不要他了

我老公出去吃飯,都不和我說跟誰出去吃飯了,也不喜歡帶我去。我問他,他才勉強說說。我該怎麼辦?

17樓:秋風掃落葉

其實抄他只要告訴你去吃飯,不襲

說謊,就可以了,bai沒有必

du要管得ss的,適當zhi留點空間更好;他自dao己也有分寸,如果和同事去吃飯,和其他朋友,或者客戶吃飯,你覺得你還要一起吃嗎?像我,每次吃飯唱歌都會實話實說,「勉強」說明你給的空間不夠~學會如何提高夫妻關係把~

18樓:王爺尋妃

這種時候因人而異!

如果你很愛他! 那就相信他! 因為跟誰吃飯沒什麼!

內 如果你不是太愛他容! 就問清楚! 他解釋清楚了也就算了!

如果是外遇就看你自己了! 是繼續呆還是分手你自己比誰都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 夫妻之間需要彼此的空間

朋友的老公不管去那都帶老婆去,我的老公不帶我去,我問他為什麼不帶我,他說如果你去他們會讓我喝酒,朋

20樓:

我感覺你老公的朋友也不是什麼真朋友,讓兄弟的老婆喝酒算什麼事阿?也許你老公是真的關心你,不想讓你和他們混在一起,女人喝醉了有什麼好的?你可以讓你老公盡量少和他們接觸。

21樓:心有所想

三方面,一,帶不出手。二是關心你,喝醉難受。三,出去玩帶老婆不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喝完酒需要找點樂子,帶你去就沒意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表達情感方式不同,所處理的方法也是肯定不同的撒!像這種情況只有你老公知道他自己在想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去的場合適合帶你去嗎!有的場合是不適合帶老婆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兩種都有,我老公每次都帶我也沒見有罐我老公喝酒的啊…有時會喝點

26樓:神奇的英傑

要是應酬的話就不要去了,不好玩。要是幾個朋友們聚聚的話就可以帶你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是應酬,可能你老公自己都不想去呢

28樓:幽幽

這個真不好說,適當的可以帶你去玩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因為有朋友的老婆做例子,

30樓:嚴讀軍

如果是酒肉朋友不帶你去是為你好

31樓:月亮

帶你不方便、就是不想帶你、和別的無關

32樓:雪兒

他根本就是不願意帶你去,這樣說只是在給自己找藉口.

33樓:墨

不方便吧!人家幹嘛要灌你酒

3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想讓你去!建議好好跟他溝通!!!!!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你喝酒 他自己喝酒了也不能照顧到你

36樓:真愛有情

肯定是關心你,你真幸福。

37樓:啊啊大大多的

你老公真的很在乎你的

男朋友現在什麼都不和我說,也不帶我出去,我問為什麼,他說你出去你又和我朋友處不來,你去了破壞氣氛

38樓:射手

這話很傷人心抄!但是襲如果他說的是實話,那bai就是你的問題了du。那你應該仔zhi細想想你與他的朋友dao相處時是不是你的溝通能力不好,畢竟你是他的女朋友,那他的朋友們會給你面子的,多嘗試和他的朋友溝通,你不是他的所有,朋友也是他的一部分!

別因為自己的原因讓這段戀情走向盡頭。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bai不會說傷害你的話。其du實他zhi說這話,你心裡應dao該很清楚專他想對你表達的什麼意屬思,你只是傷心,或者是難以接受,或者不敢相信而已。他愛你,會希望他的朋友都能和你成為朋友,會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相處的很好。

你都明白,他拒絕你,是因為1他不想帶你去,覺得帶你去丟人。2帶你去確實不方便,當著你的面無法跟別的女人說些曖昧的話,開些尺度大的玩笑。3帶你去確實不方便。

全是男人的話,無非喝酒,唱歌找個公主,泡個澡按摩一套下來,你在確實不方便。其實你有你的朋友圈,他也有他的,你跟你的閨蜜一起聚會,她們也不希望中間夾乙個你的男朋友。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溝通,也需要不斷的新話題,不要老是粘著他,給他一種你沒他活不了的感覺。

人都很賤,你越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走哪跟哪,他覺得你煩。你每天有幹不完的工作,會不完的朋友,只能擠出一點點時間來陪他,他會覺得相處來之不易。不要把他當做全世界,他只是你世界裡的一抹風采,你還有你其它的精彩。

你把他當做港灣,可以累了休息,但不能一輩子躲在他的羽翼之下,再親近的人都有離開的時候。你也應該習慣你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做些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擔心,關係是你有感情嗎?

剛結婚他帶過我出去,但是現在有小孩了他那裡都不帶我去了,他生日,我說我出去好嗎,他說你去幹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如下原因:1、他覺得現在賺錢很辛苦,還要為孩子內

的奶粉錢容努力,所以希望一切從簡;2、最近工作忙,壓力大,沒時間或者不喜歡出去走走;3、一起久了,生活趨於平淡,當愛情變成親情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對方不再像以前那樣對自己了,因為你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原來的新鮮感已經不在了,同時也覺得沒必要去花那錢;4、他變心了,不過這點從上述對話還看不出,因為這樣的對話時每對夫妻都會遇到的!ps:日子是兩個人過的,不要太計較個人的得失,應該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為他考慮,我想他也會變得多為你考慮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做好他的賢內助就好了呀!

我男朋友一直不帶我去他家,我都帶他回我家了

43樓:思

男朋友一直都不願意帶你去他家,而你已經把他帶到你們家了,從這個一點看,他是不正常的,你們有沒有好好溝通過或者你有沒有提出去他的家裡看看見見他爸媽和家裡人,是不是他還沒有準備好帶你走進他們家,或者他跟他家裡人說過你們的事,他家裡人不同意或者是反對,還是他家裡條件不是特別好,怕你到他家裡看過以後跟他分手,還是一種可能就是他有老婆或者物件他瞞著你,所以他不能帶你去他家,如果帶你去他家不是情況都暴露了嗎?這些情況你有沒有考慮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還不能確定跟你交往跟深一層,我的意思就是他還不能確定跟你在一起過一輩子,所以他目前為止還不能帶你去他們家,這些你都要了解清楚,如果他是這樣子想的,你就要問問清楚,如果不行就要分手,女孩子是拖不起的,樓主你是不是這樣子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帶你回去你得注意了,一般男的只有認可了才會帶回家,你得判斷好他到底是還在考慮還是根本就沒考慮,他不帶你回去之前別再帶他回你家了,太主動不好,給男人壓力感,自己也掉價,然後相處矜持一點。

45樓:我是單項式

不到你到他家,說明他有問題。要不然他對你還覺得你不到那個地步。對你還沒有信心。

他還沒認為你屬於合格的當老婆的物件,所以我認為你自己也應該多長個心眼。對他還是要有一定的界限的作為女孩,你在他面前應該表現的矜持些,落落大方些,不要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這樣他會對你又尊重有愛護。因為你的男朋友是個做事小心的人,所以你應該穩重些,不要讓他覺得得到你很容易。

要讓他感覺你也不是那麼容易讓他得到手。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一直不帶你去他家,可能是有幾種情況丨,在他心裡他對你還沒有把握,迷迷糊糊的,還沒有定下心來,所以沒帶你去他家。

2,他有他的想法,他怕因家境貧困你會拒絕他。

3,也有可能在他家父母為他找了個物件。

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他,所以他一直不帶你去他家的原因吧。

你要讓他把真實情況和想法告訴你,你才會了解他。

如果你們彼此都是真心相愛,那麼什麼困難都會解決,克服的,最終他一定會帶你去他家,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在一起。

47樓:

你說你男朋友一直不帶你去他家,你都帶他回家了,我覺得這當中肯定有問題。所以你還是要謹慎一點。如果他真的想跟你走進婚姻的話,他一定會急著帶你去見他的家人。

他遲遲不肯帶你回家,說明他心裡還沒有把你當做他最喜愛的那個人,他沒打算跟你走進婚姻。換一句話來說,在你在他心裡,還不是那個最好的人,所以針對這種情況,我認為你還是不要急著去他家裡,自己也不要輕易把它帶回家去,還是慢慢接觸吧。

48樓:a陳

生命是漂浮的,情感也是飄渺的;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不能太認真,適當的充實自己的氣度,放鬆點,別急於尋求乙個答案,繃得太緊,那樣你太累太煩太無助了; 帶不帶你去他家,這不是問題的實質。 問題的關鍵在於:

他是否真的愛你,想和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若是,遲早要帶你去他家,不管他用怎樣的心思去面對;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戀愛期間都是男方比較迫切的想早日把女朋友帶回家見父母,而你正好相反,不知道你談了這麼長時間,對男方的家境是否了解,有兩種可能,一方面是你的男明友家境比較貧寒,他有些自卑,覺得配不上你,又怕失去你,所以就遲遲不敢帶你去他家。另一方面,他家是富豪,對你的感情還沒有確定下來,也興許想給你個驚喜,你要喜歡他,就跟他闡明觀點,不管他的家境如何,你都會跟定他了,他就會有了安全感,自然會帶你去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他不帶你回家說明人家沒有認可你,我覺著乙個人真心喜歡你,他會很高興把你介紹給家人認識,他感覺那是他的驕傲,他認識了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和他好好談談,問問什麼原因,感情的事不要拖太久,因為女人感情專一的多一點,不要讓自己受到了傷害!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他還不夠愛你,覺得貿然的帶你回家不好,怕對他以後找老婆會有影響,他暫時還沒有與你共度一生的打算,第二可能是家庭條件不好,他怕帶你回去 你會因為家窮而離開他

52樓:哈哈7123哈

你已經帶過你男朋

友去你家了,而你男朋友一直不帶你去他的家。按照老眼光,你搞反了,不過現在是新時代,沒關係旳。據我分析,他不帶你去他的家,可能是:

他家實在偏僻交通不便;他家的居住條件實在太差;他在心底裡尚未接受你;他已有心上人或已婚,跟你只是玩一玩,以免被你拆穿。如果是第一第二種情形,倒還好辦,你不計就是了,第三種你還可以努力,第四種的你又慘了。到底是怎樣,你去感覺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家裡的人?對你不滿意。或者是他還覺得沒有思想準備好。

不過你可以對他講的。要他帶你去他們家可以玩一下。如果她還有所顧慮的話。

可能你在他心目當中的位置就沒那麼重要了。

54樓:投手

男生一直不帶女朋友回家,一種可能是因為他覺得雙方的感情還不夠穩點,需要時間,另外一種就是他還沒有完全接受你是他的女朋友,你並不在他的人生規劃之內,但你這種情況我覺得第一種情況比較大

同學結婚帶不帶男朋友一起參加呢,同學結婚 我當伴娘 帶男朋友去可以嗎?

當然要帶著去啊,大家都是見過幾面的朋友了,別猶豫了 帶啊,有什麼不能帶的 同學結婚 我當伴娘 帶男朋友去可以嗎?婚禮是喜事有親朋好友祝賀不怕人多只要參加就有酒喝 首先,你的同學是男生還是女生,是女生的話就完全沒有問題。其次,如果你的同學是男生,他曾經是否喜歡過你?如果是,那就別去了還有就是你男朋友本...

我感覺老公不愛我,結婚後他都不哄我,我該怎麼辦

不愛你有兩種可能,一 根本沒愛過你,婚前表現好那是為了和你結婚偽裝的。二 外面有人了。另外 為什麼一定要哄你?你是小孩子嗎?你心裡有什麼事兒你可以主動和他溝通,憋那兒等他哄你算幾個意思?不要把自己弄得很怯弱,自立自強!自重 自愛 自尊 自強他就更愛你了 結婚後,老公不再哄我,是不愛我了嗎 對男人來b...

老公不肯離婚,我天天不做飯,不帶孩子,什麼都不管,他會不會煩

這樣冷戰肯定不好,結婚了也是緣分,為什麼不能 好合好撒 呢?真心愛著bai你,從 結婚那一刻開始,du你zhi的缺點都被他大度的包容著。為dao什麼想要內離婚,不管你有沒有帶孩容子,有沒有做飯都沒關係,但是,你離婚對孩子會產生多大的傷害。會給他心理造成多久的陰影,以後,他不再相信愛情,性格也會變得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