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什麼事都不和我說,也不商量我要是說

2022-03-12 19:34:13 字數 4245 閱讀 4334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算是什麼夫妻啊 既然已經結婚了

那很多事情都要商量著來啊 要是還是自顧自的

那結婚的意義就不大了 夫妻之間就要做到相互坦誠了

我老公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特別是他家裡的事,你說他心裡還有我嗎?

2樓:啊啦拉拉拉褲

男人都不會說他家裡的事,你管的太多了,維護好自己利益就好了,男人也需要空間

3樓:zml大紅鷹

可能是他不讓你操心吧,所有的事他都扛著

我老公有什麼事都不和我說不和我商量;一切他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我們現在之間就沒有什麼語言;和他說話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還小,為了孩子,先把孩子養大。兩個人的婚姻如果有一方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考慮一下了。

老公什麼事情都不跟我商量,我好像是多餘的,我該怎麼辦?

5樓:北山一師

這樣的男人內心是比較自私的,可以適當找個時間和他談一談。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情,就應該跟老公談談了,讓他學會尊重你,否則就別過了。

7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告訴他,如果他再繼續這樣我行我素的話,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8樓:可晨情感說

你就要跟他講清楚啊,你不說他怎麼可能會跟你講呢,所以有什麼要求要自己提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中很多事應是相互溝通,有商有量的,你目前的處境很被動,要明白地位是靠爭取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是不是你很軟弱 老實 也很自卑的性格呢 我家也是這樣的 老公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 也不跟我商量商量 六因為我太傻太天真 太老實 他有什麼都和他姐姐們說

11樓:sunny左右開弓

男人,大男子主義嚴重是可以理解的,也許是為了保護你,不讓你操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的丈夫好好溝通一下,不能讓他一直這樣,不然你今後在家沒有地位,就不能管好他。

1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經濟**,同樣自己決定自己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穩穩他不跟你商量也行他獨自操作家務,你負擔輕的,你把你保護好,到時你的身體好什麼都不怕,吃香的喝辣的誰能管的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溝通,看他什麼意思,他就是大男子主義,還是不拿你當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下。不能讓他這樣太男子主義啦!

17樓:小劉客棧

你應該坐下來和他好好談一談。搞明白他是什麼意思。他是怕你擔心。還是不願意讓你操心。還是有別的什麼想法。我相信你一定會處理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和他談一談,告訴他家是你們兩個人的,你這樣做事對你是不尊重的。

19樓:傻丫頭

要表達你的情緒,結婚了應該要溝通

20樓:經濟人

和他溝通,永遠不要被動

老公做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我該怎麼辦

21樓:夔又律風

有些人粗心一些,有些人細心一些,看來你的領導心理學不是太好,忽略了你的感受,你可以找個機會暗示他一下,比如喝酒時,給他開個玩笑: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敬領導一杯酒。我喝幹,你隨意,有事提前通個氣。

然後看他怎麼說,當然要等喝到一定的程度,單獨敬他時再說,他覺著了呢就會找機會給你說,覺不到就當是個玩笑,也影響不了你們的關係。

22樓:風中百荷

人生總是充滿缺憾,完美的人生並不存在。 乙個什麼事情都和妻子商量的人,一定是個沒主意,優柔寡斷的人。這是他的缺點 但這樣的男人細心體貼,一般比較重感情。

這是他的優點 和這樣的男人生活你會覺得身體輕鬆,因為這樣的男人一般都做很多家務,而且任勞任怨,但你會覺得心累因為他不善外交,作為女人你得需要跑外。 而乙個什麼事情都不和你商量的人,一定處事果斷,這樣的男人會有能力掙錢,你不必為生活而奔波。和這樣的人生活你有時會感到被忽略但其實也許事實並非如此,也許他覺得自己有能力處理事情,也許他信任你覺得你是通情達理不會計較他的做法。

人生總是充滿無奈,既然我們不能改變一切,只能改變我們自己去適應。 多看看他的優點吧,也許很多人羨慕你們的生活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尊重你,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說了算。你的事情自己做主。

25樓:4往事隨風而逝

我感覺可能是心裡沒有你的位置了吧

我老公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也不關心我,還特別小氣該怎麼辦?

26樓:一縷微風

就你所bai

說的問題,我覺得可以這du樣看zhi,第一你老公的所決定的事,dao事後證明是內對的多

容,還是錯的多,如果是錯的多,那你就要認真的跟他談談了,如果事實證明他的決策都是對的話,我決得樂享其成也是一種快樂;第二如果是因為家庭事務不跟你商量(我說的是他父母兄弟的相處),我覺得你應該愛屋及烏

關心不關心你,我不知道你是憑感覺,還是有什麼證明,我想說的是我就是乙個不愛表達的人,我心裡對我老婆很好,但在外人看起來,我對我老婆很兇,動不動就對她發脾氣,好在我老婆不這樣認為,她覺得我對她很好。

小氣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量入為出吧。

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是不是真得很有感情,如何有的話,我覺得你說的都不是問題,如果沒感情話,跟你商量、關心你也沒用,你會覺得他很沒用,沒主見,煩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這樣你不喜歡,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信你們會很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怎麼會嫁給他?

我老公什麼事不和我說也不商量什麼事都和他媽說和他媽商量這樣的婚姻有意義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依賴母親不想獨立,這樣的很多,讓他多承擔責任就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是有點不好,她媽媽和你在他心裡應該一樣重要才對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問他呀,我們才是一輩子婚姻,我們才主角,有事我們先商議行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警告他,叫他改過嘛。

33樓:人心善變

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34樓:小軍軍

沒意思 搞的你是外人

老公做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

35樓:袖珍女

他不喜歡你管他的事,就不管了。老公沒有幾個好的。能管的住老公的女人。

又嫌老公沒本事。人心不會知足的,沒感情的夫妻永遠融不入夫丈心裡,人活一輩子不可能站死在一棵老樹上,他有本事給他隨揮,應該希望他過得幸福,他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到現在:一路走來不容易力盡艱辛!

我作為他的內室支援他前程永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仁也別怪你不義了,走著瞧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把所有問題自己扛。

我老公每次做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最多就只是通知一下我,我覺得沒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他錯,或許他是個有主見的人吧,都是夫妻了,相互包容點吧,都這麼晚了還是該回家的,乙個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再乙個就是,你老公的先斬後奏,事實證明他是對是錯。

39樓:萱萱

我老公每次做什麼事都不和我商量?最多只是通知一下我,我覺得我就沒有用,我覺得你的老公做的確實有點過了,幹什麼事情都是兩個人坐下來商量來商量下來決定下來才去幹的事情?你老公做什麼事情都不和你商量?

那證明你的老公對你還是不信任,對你並不是那麼的喜歡,那麼的愛,如果是喜歡愛的華信任的話,他會不管幹什麼都會和你通知一下的?也是商量的來的,你的老公做的有點過

我老公有什麼事都不和我說不和我商量一切他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我們現在之間就沒有什麼語言和他說話他

想想自己曾bai經有沒有因為什麼事情 du給過他很大的壓力,或者zhi是自己不夠孝順對dao方回父母,如果感覺自己真的沒答做錯什麼,我想大概是對你厭了,或者是真的有外遇了,通常這是男人有外遇的表現,但也不能就這樣認為,還是找機會好好溝通一下吧,如果不行,就按自己想的去做,人就這麼短短幾十年,不能因為...

老公什麼事都不和我說卻和他父母商量好煩

老公是因為什麼原因不與你說的 平時你們又是怎麼在相處和溝通 能夠說的具體些嗎 不要總是壓抑和委屈自己 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藉口 活出乙個真實的自己才是重要的 先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因為這才是你有能力改變的因數。別人的問題,你是無法改變的,想了也白想。老公什麼事情都先和父母商量,什麼都聽父母的不聽我的。...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什麼事情都不和我商量,都不把我當做女朋友,是不是他根本就是不在乎,隨便談談的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呀,雖然分手心裡會疼,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會好起來的,你要相信,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呢。感情的問題,別人是幫不了你,隨著自己的心走吧 多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等於零,這回我信了,需要的時候就找你,不需要就離棄,這種人明顯只是跟你玩玩罷了。世上的男人多得是這種的勸你還是敬而遠之吧。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