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戀愛我該怎麼辦,在談戀愛過程中遇到個更好的應該怎麼辦?目前這個戀愛物件談了半年,她一直都沒同意和她發生床上關係!

2021-05-08 03:13:30 字數 3159 閱讀 5557

1樓: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分了吧。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哪怕是是他的家人在叼難你,也會挺身而出,替你說好話。更有甚者,他的家人不答應,可他愛你,他就和你私奔,這樣才是能為你付出的男人。

如果一段愛情,必須需要遷就,這個是短命的愛情。

祝你幸福!

2樓:媯原

不再沉默中毀滅,就在沉默中爆發。你的愛會在他的強勢下消散,終有一天走向盡頭。當婚姻來時,會變得猶豫,變得害怕。你已經看到了未來,卻不敢相信,不願接受。

女人是要寵的。相信終有一天,你會再遇到乙個寵你愛你,疼你一輩子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姑娘,你男朋友但凡還喜歡你一點,就不會在外人面前那樣說你,明顯是想讓你主動離開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男的,會在什麼情況下一直在外人面前損自己的女友,或是想要相伴一生的人呢?你現在也知道他對你的各種不好,為什麼就不想離開呢?

你要知道,再繼續下去,只會降低你自己自身價值,而且他很有可能都不會和你結婚(因為不想讓你見父母),只當免費的伴侶。所以奉勸你還是早點離開吧

4樓:小鬼當家_小鬼

年輕人啊,能忍則過,不忍則分!相信自己!

5樓:我不抗揍

分了吧,結了婚你更慘!!

6樓:活寶

順其自然,每段感情天注定

在談戀愛過程中遇到個更好的應該怎麼辦?目前這個戀愛物件談了半年,她一直都沒同意和她發生床上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保守,是乙個值得保護的女孩,但是你,談了半年就想發生床上關係,你這樣會毀可她,更何況你發現遇到了更好的,你應該自我反省下,談戀愛就應該奔著結婚去的,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8樓:記得

不是挺好的嗎沒有發生關係 談戀愛要漸進的

她沒有跟你發生關係應該是對你還不是很信任吧 你應該要自我反省 也說明她是個很好的女孩 遇到更好的沒用 一輩子會遇見很多更好的

9樓:夜久更闌風漸起

呵呵~那麼問題來了

你喜歡她嗎?

你真的愛她嗎?

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

說明你也對她的喜歡也不過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不喜歡她,喜歡乙個人她就是最好的,

情感問題,最近我談戀愛了。但是遇到了些問題,我該怎麼辦?

11樓:做1好0自己

是感情復的自私出來了,就是你的製好,bai不能對別人太

du多,不然她就吃醋了

zhi。同時,你對其他女dao人,她不高興,說明她對自己不自信,怕失去你,怕你被其他女人搶跑了,或者是怕你給她戴綠帽子了。所以你這麼愛她,就要適當讓自己適度點,讓她放心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有問抄題!只是你的女朋友有點吃醋!愛情都是自私的她不願意別的女生分享你的快樂!

你人緣好又接觸這麼多異性朋友!讓誰心裡也不是滋味,你如果真愛她,就給她安全感!該遠離你的那些異性朋友!

不要在一味地充當老好人!你雖然無心!別的女生也可能對你有意!

給你女朋友說明情況!以後別和別的女生走的太近!有求必應了!

你全心全意照顧好你女朋友就可以了!明白嗎!!!

13樓:還好還好哈

因為這個女生比較看重你,而你的人緣又很好有很多的女生看你的空間所以他吃醋了。這樣證明他更在乎你所以你要努力維繫這段感情,並盡可能的與其他女生減少來往

14樓:伊森堡

你在她來眼裡就是**空調自,而她想要的是只屬於她的小太陽,你懂了嗎?她現在或許只想要你一句話:你放心,我以後就只對你乙個人好!

不然,就你這麼博愛的話,這換做是哪個女人也不放心啊!她會吃醋、會不安!所以你一定要讓她安心、放心才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你都不敢,沒信心,她乙個女孩子又怎麼敢?女孩子一版旦付出受傷的就是權她......你們還只是孩子,談戀愛有助於你們的情商發展!

但是感情不要太較真,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你們現在戀愛最好不要超過底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本copy身就是患得患失的,當bai兩個人出現一些事情意du見不一樣的zhi時候都會有不愉快,要不怎dao麼會說愛上容易相處難,只有互相包容,互相諒解才能更長遠,你們只是在溝通上可能遇到了一點問題,男孩子主動解釋一下就好,還有就是你說的投入,正常的戀愛都會投入,如果只是適合那就另說了。

17樓:雯wen一生

1、她的不開心,可以理解!(可能是你官宣後,很多女生看她空間,讓她覺得你可能有點點花心吧!異性緣太好了!也可能她想保留一點點隱私)

2、你的不開心,是因為什麼?

3、為何對她變淡了?你們才開始的啊!

18樓:水貨丶曹三爺

不要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凡事盡心盡力去做,愛情這件事同樣,你自然的陪伴在她身邊,關愛她,呵護她,做到問心無愧,如果這樣最後還是掰了,那她就不是你的....

19樓:財源廣進不停

這真得不算什麼問題。

如果你心裡真的有她,真的在乎她,就要為她多考慮一點,你要跟那些異性保持乙個距離,女孩子,需要安全感。換位思考,你就明白了。

20樓:若愚的人生

戀愛遇到問題再正常不過了,人生就是多個問題組成的。針對性的去溝通解決句

21樓:憨憨的我

你好,戀愛遇到問題是很正常的,在這裡我只能說你要放鬆心情,積極應對。應為我不知道你具體遇到的問題是什麼,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我將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幫助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你會明白的,把你們倆的角色性別換下。

其二,自己的「好人好事」已經是她有了「恐懼」

23樓:易經啦啦啦

其實嘛......................這個 反正 你 身邊 又 不缺 女生......................

所以........... 玩膩了 這個 ,就 當然 是 分了專

呀, 繼續 去 玩 下乙個屬 呀.

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

你可能被他套牢了。既然你在他身上發現那麼多你所不能容忍的事,還是及早抽身吧,你們不是一條道上的。好像很複雜,也難得你很體量他,好好考慮一下吧!如果你們還bai沒結婚,他母親的錢你就du要還,如果zhi 以後要結婚dao的話,最好也還,父母的錢版終歸是權父母的,即使他百年歸老後也是留給你們,但是定義不...

遇到這樣的丈夫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老公你們怎麼辦?

親愛的自己 你們有沒有孩子啊?我能理解你的那種絕望,真的。只能怪自己瞎了眼睛...

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請問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離婚!這樣的男人早該踢了!世界上好男人多呢,對自己好點,人的生命很短暫,珍惜自己,好好生活!從正面教育,讓他知道你和孩子的重要性。最好是把經濟權掌握在自己手裡,什麼要有個度過了這個度可就不好了!適當懲罰一下他,用你自身吆!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遇到這樣的男人,你就可以辨清這個男人的嘴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