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扳手該怎樣保養,活動扳手使用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2021-03-04 09:01:14 字數 973 閱讀 4341

1樓:

工作中不允許用扳手替代手錘鎚擊零件,

在使用時要輕拿輕放,不能亂扔亂摔,要合理擺放在批定地點.

保管要妥當,整齊擺放在工具箱內,不能亂碰撞.

使用後要控拭乾淨,要經常檢查工具是否損壞

2樓:一百萬零為什麼

1、注意調節鬆緊部位的防鏽

2、不可把活動扳手當錘子使用

3、使用後,要注意保持整潔,並放在專用工具箱內。

3樓:問號真多啊

注意防鏽,專用工具不可他用

4樓:幹玄靳綺波

不用吧,那個小扳手是提示該保養了,等你去四s做完保養四s會把那個小扳手取消的,到了下次快保養時小扳手就又出來了,沒事的,主要是提示的作用!!

活動扳手使用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5樓:人民18大會

1)在使用活扳復

手扳動大螺母的時制候,必須使用比較大力矩,且手最好是握在靠近柄尾的地方.

(2)在使用活扳手扳動比較小螺母的時候,不需要太大的力矩,但是由於螺母太小且容易出現打滑,所以手最好是握在活扳手靠近頭部處,這樣在調節蝸輪的時候比較方便,同時能收緊活絡扳唇以免出現打滑.

(3)活扳手一定不要反用,因為反用會出現損壞活絡扳唇.同時也不能用鋼管接長手柄來施加較大的扳擰力矩.

(4)活扳手有屬於自己的功能,千萬不要用其做撬棒和手錘的功能使用.

吳江市江南脹管器廠主要生產「江南」系列脹管器和特種扳手,同時提供各種型號電動脹管機和相關附屬機具。

6樓:一百萬零為什麼

1、注意防鏽,用完之後請放入專用的工具箱內。

2、不可以用活動扳手做與扳手無關的事,如把扳手當錘子使用。

3、小螺母不可以用大力局,易打滑。

7樓:問號真多啊

不能拿鉗子當錘子用!

班會活動該怎麼開,班會活動該怎麼開

主題班會是指圍繞乙個教育主題,在班主任指導下,由學生自己組織 自己主持,全班同學都積極參加的,內容集中,針對性強 形式多樣 生動形象 新穎別緻 時代感強的自己教育自己的一種集體活動 也是班主任通過學生集體教育和影響學生的一種較為普遍採用的教育形式。在育人方面是一座 挖掘不盡的金礦 是班級集體中一朵色...

怎樣知道有試鏡活動,怎樣知道有免費試鏡活動?

一般沒有 固定地方長期給演員試鏡。通常試鏡地點在酒店,酒店一天就完事了。版如果你想得到劇組權安排試鏡面試。第一步,你有渠道看到這個劇組發出的拍戲具體用人通告。任何乙個導演組都是按照拍戲進度和劇情要求來找相對應的演員,什麼時候用人,用多久,用什麼人,用人要求是什麼?導演組根據需要在圈內發通告,圈內演員...

該怎麼做促銷活動策劃方案,促銷活動策劃方案怎麼做呀?

乙個好的 活動方案需要包括下面幾點 1 活動主題 廣告語 活動策劃方案怎麼做呀?乙個企業要做乙個 活動策劃,少了有經驗的策劃方怎麼行?像中亞國旅的旅遊卡營銷 活動策劃,通過購買店裡的產品送中亞國旅的花椒旅行卡的活動,既有創意,還能使銷售額都直線上公升!1 活動背景分析,即活 寫營銷方案總共有八大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