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痘啊?怎樣祛痘啊?

2023-05-08 06:35:02 字數 3808 閱讀 7025

1樓:

想要祛痘,需要從根本上改變體質,杜絕痘痘生長的環境,然後使用護膚品,潔面時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水,多用爽膚水,然後用乳液。

2樓:網友

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想要袪痘首先要弄清楚長痘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介意到正規醫院**科做**。平時要注意規律生活,不熬夜,少吃辛辣油炸食品。

3樓:手機

痘痘,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多數會見效。

4樓:北極雪

祛痘方法很多,包括系統**、區域性**、物理**等,應根據情況單獨或聯合**。痘痘是慢性炎症性疾病,由多種致**素共同作用引起,有四大發病機制。**原則是消炎、疏通毛孔、調節皮脂分泌等。

包括:口服消炎藥和抗雄激素,加用維甲酸類。

5樓:我想你一生一生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有的適應有的不適應。這個可以在上搜查一下。

6樓:薄綺晴弭畫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乙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

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乾後一撕就下來了。

平時自己飲食方面多注意下,盡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海鮮也不要吃,不要用手去摳它,很容易留疤的。

7樓:貿樹枝須水

粉刺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內分泌因素、皮脂的作用、毛囊內微生物等是粉刺的主要原因。中醫將粉刺的**分為:

1)肺胃熱盛型粉刺:這是最為常見的型別。發病部位以前胸、前額、右面頰,右臉、口唇、鼻周圍症狀較嚴重,可出現丘疹膿疱、結節、色斑、囊腫等病變等。

**以清肺胃熱、清熱、涼血化瘀為主。

2)肝膽濕熱型:常見兩面頰、左臉、左腮、下頦,**以清熱利濕為主。

3)脾虛濕滯型:這一型別發病部位在背、面、頰、口鼻部周圍,屬丘疹性粉刺,**以健脾燥濕為主要原則。

減少粉刺之果菜汁。

a)製作原料。

小白菜、荷蘭芹、青辣椒、檸檬、蘋果、綠豆。

b)製作方法。

1)將小白菜、荷蘭芹、檸檬、蘋果攪汁備用。

2)青辣椒攪汁備用。

3)將(1)加(2)即可飲用。

c)外敷的方法:(1)豆腐攪成豆腐渣。

2)綠豆煮軟,過濾備用。

3)以絲瓜露清潔全臉。

4)用蔬菜磨砂膏加蜜乳按摩霜做磨砂。

5)以蘆薈按摩霜按摩全臉。

6)用去角質層水搽於患處,待幹,用肥皂搓成泡沫,推掉角質。

痘痘的根本原因是**缺水,所以適量補水可以消除痘痘,我不推薦你用哪個產品,因為都因人而異的,你挑到適合你**的牌子的護膚品,只要買它的補水產品,就可以很好的讓痘痘消失了!!!

怎樣祛痘啊?

8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9樓:邱晨曦金寅

生病了確實很鬱悶呢,前些天才發現的,以後關於青春痘、腰椎、頸椎、、膽囊炎、祛斑、便秘、乳腺增生、肥胖你可以去泉玉堂國醫館的**裡找找的,中藥的驗方很有效而且是免費的,很值得去發掘哦。

10樓:貴陽金膚康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11樓:軒轅凝荷延燁

祛痘我試過乙個挺好的方法,媽媽給我買的10美嘡膠原蛋白挺好使的,乙個星期就下去了,連痘印也去掉了,我原來**很暗,沒想到用完之後,**變得特別好,很有光澤。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化妝品,特別是質量不可保證的那類。時間久了痘痘自然會消失,我臉上以前也長很多痘痘,之前用過很多祛痘的都沒好。時間久了就好了。

13樓:生活1小吃

最討厭複製一些東西過來了,人家不會找啊,就是沒有需要的在過來問的嘛。

我有個方法,可以試一下,晚上睡覺前,洗完臉,把牙膏抹在豆豆上,第二天洗掉,連著幾天應該有效。還有就是「軍獻」有個專門去豆豆的乳膏,是土黃色的瓶子,可以試一下,效果很好,我和幾個同學都是這樣認為的。

14樓:路長順毋橋

就我個人祛痘6年的經歷,我總結了一下:

1、改變膳食結構,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肉類跟甜食;

2、每天排便,晚上11點之錢睡覺;

3、至於護膚品之類的,不要盲目的用祛痘產品,我個人建議用補水保濕系列的護膚品再加上一瓶the

bodyshop家的茶樹祛痘精油。

當然這個僅僅是我個人的經驗而已,我目前真的是痘痘少了很多,每週我從學校回家,我爸爸媽媽都說我痘痘一次比一次少。

15樓:心殤

你這樣,要葡萄籽嘍。私我。

怎樣祛痘啊?

16樓:王璐璐

首先要分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內在因素還是外在因素,內在的要對症調理身體臟腑,外在的要科學使用護膚品及好的衛生習慣。

17樓:vv祛痘精油好

在盛夏時節,每天做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重樓丹參祛痘**。

材料:重樓15克,丹參30克,蜂蜜10克。

diy:將重樓和丹參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公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公升,調入蜂蜜即成。

用法: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液塗臉,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飲用並塗臉半個月,會取得良好祛痘效果。

功效:重樓,又名七夜一支花,有很強的抗菌消炎作用;丹參活血化瘀,能消斑化斑痕,因而與重樓配合,**久治不癒的痤瘡,療效甚佳。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其實是青春期的一種再正常不過的表現。雖然有些廣告裡把自己的去痘產品說的多麼專業,天花亂綴,但其實去痘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尤其是男孩子。

1.平時出汗時要記得抹幹。這樣痘痘才沒有可能長。

2.多吃一些消炎的。

3.用一點男士洗面用品(我同學用歐萊雅的男士洗面奶效果不錯)4.要有好的飲食和睡眠習慣。

5.必要時可以用一些痘貼(有很多品牌的。屈陳氏裡就有7,8種,我們用過的覺得還不錯)

怎樣祛痘痕啊?如何祛痘痕?

用克痘100去 痘印 別在網上買 去藥店買 58元 網上雖便宜但是假的 剛用時會長幾個痘痘 那是正常的。我是用珍珠粉啦 好的珍珠粉無毒 不怎麼會過敏 潔面後,取克珍珠粉加清水調和成膏狀,塗於痘痘 痘痕處,蓋住痘痘 睡一晚,早上清水潔面 一般1周1 2次。好的珍珠粉很重要,現在市面上很多假的,像同仁堂...

如何快速祛痘,怎樣快速祛痘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快速祛痘偏方怎樣祛痘最有效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方法。1 小蘇打 茶樹精油。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2 士多啤梨 酸奶。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