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前街到石路步行街怎麼去啊,去觀前街如何坐地鐵?

2023-05-08 06:30:01 字數 2598 閱讀 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觀前街。

終點: 石路步行街停車場。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觀前街出發,乘坐3路(蘇州樂園-華東電器城),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觀前街出發,乘坐301路(蘇州樂園-華東電器城),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觀前街出發,乘坐20路(木瀆-火車站),在火車站換乘22路(港澳桂苑-華東電器城),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觀前街出發,乘坐103路(火車站-嘉寶花園),在火車站換乘7路(火車站-福星小區),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5: 從樂橋出發,乘坐923路(金光公交首末站-友新公交首末站),在小日輝橋換乘601路(林楓苑-石路),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觀前街出發,乘坐38路(木瀆皮件市場-火車站),在火車站換乘7路(火車站-福星小區),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7: 從樂橋出發,乘坐68路(沁苑小區-新公升新苑),在小日暉橋換乘27路(火車站-火車站),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8: 從樂橋出發,乘坐9路(蘇安-新莊),在小日暉橋換乘27路(火車站-火車站),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9: 從樂橋出發,乘坐102路(火車站-美之國(盤蠡新村)),在火車站換乘7路(火車站-福星小區),抵達石路。 約公里。

線路10: 從樂橋出發,乘坐1路(火車站-吳縣開發區),在火車站換乘27路(火車站-火車站),抵達石路。 約公里。

檢視駕車路線。

2樓:北大清華的留級學生

,遊1都可以到,到石路南下車就可以,石路就在石路南旁邊,走過去30秒都不用。你在愛河橋下也一樣,石路南車站就在愛河橋車站旁邊。要乘地鐵的話乘四號線轉二號線,我具體路線記不清啦,買票時自己看一下怎麼買吧。

去觀前街如何坐地鐵?

3樓:愛濤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蘇州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山塘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3、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樂橋站5、步行約550公尺,到達觀前街。

蘇州觀前街是蘇州最重要的商業區,是一條步行街,位於蘇州古城的中心部位,區域內商業繁榮,名店雲集,古蹟眾多,在蘇州「東園西區,古城居中,一體兩翼」的現代城市建設格局中具有無可取代的中心作用。觀前街西起主幹道人民路(原護龍街),東到醋坊橋接臨頓路,中間坐北朝南是千年道觀玄妙觀,正對宮巷。此外還有美食一條街太監弄等街巷縱橫其間。

去觀前街坐地鐵

從甪直到觀前街怎麼走

4樓:文浩蔡

1小時51分鐘 | 公里 | 步行900公尺步行 320公尺。

快線5號 18站。

178路 13站。

步行 590公尺。

從觀前街到石路山塘街怎麼走

5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觀前街步行約540公尺,到達察院場站。

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蘇州火車站。

3、步行約6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山塘街站。

5、步行約660公尺,到達石路山塘街。

蘇州北站到觀前街和石路怎麼走?如果打的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從【平齊花苑站】上,乘【202路】到【醋坊橋/觀前街東站】下(4站);

方案2: 從【平齊花苑站】上,乘【518路】到【醋坊橋/觀前街東站】下(4站);

方案3: 從【齊門站】上,乘【811路】到【醋坊橋、觀前街東站】下(3站);

方案4: 從【齊門站】上,乘【923路】到【醋坊橋/觀前街東站】下(3站);

方案5: 從【齊門站】上,乘【遊2】到【醋坊橋/觀前街東站】下(3站);

打的就是起步價10元方案1: 從【汽車北站北站】上,乘【31路】到【廣濟橋站】下(7站);

方案2: 從【平齊花苑站】上,乘【54路】到【廣濟橋南站】下(8站);

方案3: 從【平齊花苑站】上,乘【50路(北線)】到【廣濟橋站】下(10站);

方案4: 從【齊門站】上,乘【262路】到【愛河橋站】下(7站);

方案5: 從【汽車北站站】上,坐【56路】乘到【火車站南/平四路首末站站】換【33路】到【石路南站】下(7站);

打的大約18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觀前街可以坐101,石路坐54,打車的話基本上都是起步價10元。

馬澗路到觀前街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25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馬澗路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楓橋工業園站2、乘坐325路,經過12站, 到達張澄橋站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塔園路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臨頓路站5、步行約820公尺,到達觀前街。

坐地鐵2號線去北京路步行街怎麼轉車啊

如圖所示,地鐵2號線公園前站下即可 北京路步行街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1 乘坐地鐵2號線,到達公園前站 2 步行約540公尺,到達北京路步行街 搭廣州地鐵2號線去北京路步行街用什麼出口 廣州地鐵1號線公園前站d出入口下,走約580公尺到北京路。廣州地鐵6號線北內京路站b出口,容走950公尺到北京路...

廣州北京路步行街交通路線,怎麼去北京路步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0公尺 起點 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五路2.沿中山五路行駛3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北京路步行街 北京路步行街交通路線,怎麼去北京路步行街 公交線路 夜8路,全程約6.0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78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

從青島的南京路怎麼坐公交去台東步行街

樓主說的南京路有4個站點 在 南京路 哈爾濱路 坐 306路 約5站 3路 約5站 到 威海路 下 在 南京路 遼陽西路 坐 4路 約5站 307路 約7站 28路 約10站 到 威海路 下 在 南京路 寧夏路 坐 205路 空調 約8站 227路 約14站 到 威海路 下 在 南京路 伊春路 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