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祛痘痕啊?如何祛痘痕?

2023-03-17 06:45:04 字數 3499 閱讀 8195

1樓:菱歌泛夜賢重

用克痘100去 痘印 別在網上買 去藥店買 58元 網上雖便宜但是假的 剛用時會長幾個痘痘 那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珍珠粉啦~好的珍珠粉無毒***,不怎麼會過敏~潔面後,取克珍珠粉加清水調和成膏狀,塗於痘痘、痘痕處,蓋住痘痘~

睡一晚,早上清水潔面~

一般1周1-2次。

好的珍珠粉很重要,現在市面上很多假的,像同仁堂和長生鳥的都不錯~

如何祛痘痕?

3樓:黎杏

將維生素e加入在乳液中,再著重塗抹在痘印上。

4樓:暖和幾

薰衣草精油,去疤去痘印很管用的,直接就可以擦在臉上,不過只能晚上用,白天用會和紫外線發生反應,聽說會變黑,你每天晚上擦一些,早上洗掉,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也會變白。

5樓:網友

對對對,我就是把維生素e碾碎加在乳液中,再塗抹在痘印上的,一開始用的小黃油,去年一直用到現在了,做乳液非常好用,但是拿來去痘印效果不明顯,我就把妹妹的dreamtimes乳液拿來用了,一週過去的時候我就發現額心那乙個個紅色痘印消下去了哎!當時雞凍死偶了,感覺這個乳液是非常清爽的,某個層面說比小黃油還好用哎。

6樓:有你陪的雨季

沒必要吧,慢慢的**自己也能長的好呀。我之前也有點印子的,我當時聽醫生的話用了一段時間肌膚森林白桑葚,用了小半年多 樣子吧,就淡化的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m2夢幻潔面乳去痘印效果就非常好啊,樓主知道吧,這款潔面現在很火的。

如何祛痘痕

8樓:ce肌膚護理顧問

去痘痕要注意平時對於肌膚的護理,好好的呵護我們的肌膚,做好生活中的每乙個習慣,這些都有可能影響痘痕,注意合理的飲食,多食用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辛辣以及油炸食品盡量少吃,注意營養均衡。保持肌膚的清潔,一定要確保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每次洗臉水中加點醋,這樣效果也會很不錯。保證合理的睡眠質量,堅持鍛鍊身體,促進血液的迴圈。

另外還有一些小方法:

1.蘋果方法: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2.、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擦皮法將清涼劑塗在痤瘡疤痕處,達到**麻木、表面固定的目的,然後用一可旋轉的鑲有細小工業用鑽石的不鏽鋼輪進行打磨,,疤痕邊緣被磨光,而疤痕底部也被打磨了,**部位就增多了,於是凹陷性疤痕會相應的變平,因此擦皮法對於**多是凹陷性疤痕的痤瘡疤痕來說還是很適合的,但是使用擦皮法後如果經受陽光暴曬,**會變黑,因此需要特別注意防曬。

蛋白質注射。

使用這種方法**痤瘡疤痕前先簡單的檢測一下你是否適合這種方法,用手拉支疤痕旁的**,如果疤痕消失,應該就是適合這種方法。蛋白質注射是使用的膠原蛋白是從**的真皮層產生的,並且由於人體會溶解膠原蛋白,因此可能在3~9個月後去進行另一輪**。另外需要特別提醒的是懷孕或哺乳期的女性使用膠原蛋白注射**疤痕安全性目前並不是十分安全的。

打孔鑿切除法。

這種**痤瘡疤痕的方法對於**又窄又深的像碎冰錐一樣的疤痕有很好的效果,具體做法就是使用圓形包乾成型切割刀狀的鑿子將痤瘡疤痕切除後將邊緣縫合起來。

10樓:麗塔祛痘茶好

痤瘡是一種侷限性疾病。

11樓:暖暖

洗臉後用白砂糖揉臉、

怎麼祛痘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蛋清加牛奶,可以祛痘痕。

13樓:至尊飯寶

1 將天然的維生素e,塗抹於痘痕處。新疤塗抹2周,舊的會就一點2 將大蔥最裡層的白皮撕下,貼於患處。敏感肌膚慎用3 買瓶片香樟,回家塗抹。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怎樣祛痘痕

14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滿臉疙瘩!

哎~~~苦不勘言啊~

不過我現在可好多了~

告你1個好辦法你試試吧~

很天然很不錯的!

我現在油炸辣的不吃,海鮮吃,呵呵~

每天保持愉快的情緒,這點也很重要哦~不容忽視~!~

我媽給我超市裡買來新奇士新鮮檸檬,你拿個小玻璃罐,回去切成1片片的放進去放冰箱裡,一般可以吃上個1個星期多吧~我2個一放的,我吃的很快的!呵呵~

每天堅持喝,切記不要放糖,就純的,放糖容易壞!

天天睡覺前喝上一杯,想保持**滑潤,可以睡前1杯酸奶!3天吃1杯至中合龜林膏(這個很陰的,不可多吃哦~)

每星期做3次綠豆+綠茶的天然**,(不要加牛奶哦,豆豆肌膚不能用牛奶,否則會導致更嚴重的,我試驗過,呵呵 ,牛乃有保濕成分的)

平時不要用手去摸臉,早點睡覺睡眠充足,8小時以上必須,水果每天2種,數量自己定,少吃雞,也是激素發性食物,好了,別的就沒什麼啦~很簡單的哦~~呵呵~

16樓:鬱鸞袁千山

試試用珍珠粉和維生素e做**吧,挺有效的。如果你不想做**,可以試一下999去痘靈,我就是用這個產品來祛痘去痘印的,現在臉上都沒有痘痘和痘印了,正推薦朋友使用。

17樓:windxiao可以

嬋真洗面奶+蘆薈鮮汁爽膚水+滴莎蘭徳祛痘精油。

我一直在用,效果不錯哦。

如何祛痘痕?

18樓:符津章昌茂

在豆豆快要結疤的時候,就開始抹維生素e油,疤掉了以後在多擦一段時間,這樣就不會留豆痕。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推薦一些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維e很可能會堵塞毛囊口並因此導致青春痘的再度暴發,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導致脂肪粒的產生,所以只適宜小片區域的痘印,不適宜大面積痘印。

20樓:陽天不愛撐傘

不吃放醬油的食物 不曬太陽 用蘆薈膏擦。

如何祛痘痕呢? 10

怎麼祛痘啊?怎樣祛痘啊?

想要祛痘,需要從根本上改變體質,杜絕痘痘生長的環境,然後使用護膚品,潔面時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水,多用爽膚水,然後用乳液。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想要袪痘首先要弄清楚長痘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介意到正規醫院 科做 平時要注意規律生活,不熬夜,少吃辛辣油炸食品。痘痘,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多數會見效。祛痘方法...

如何快速祛痘,怎樣快速祛痘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祛痘用微針有用嗎?多久能好,微針祛痘痕真的有用嗎?誰用過,給說說

臉上乙個發炎的痘痘,相當於幾十上百萬的蟎蟲,細菌,在你臉上的 組織,排洩物堵塞你的毛孔,這是痘痘不能 的主要原因。想要 痘痘,必須開啟毛孔,解決堵塞 發炎的問題,微針就可以有效開啟 通道,讓祛痘產品有效滲透到 深層。微針祛痘是利用微針滾輪上許多微小的針頭,刺激 來促進我們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