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哪個區,天津機場在哪個區?

2023-05-08 06:35:04 字數 2861 閱讀 5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外文名:tianjin-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簡 稱:

天津市機場大道(機場立交南側) 交通: 自駕車 線路一:從市區沿衛國道前往機場航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哪個區。

2樓:惠企百科

天津市東麗區。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是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也是天津航空與奧凱航空的樞紐機場。地理位置優越,具有較強的鐵路、高速公路、軌道等綜合交通優勢,基礎設施完善,市政能源配套齊全,是國內幹線機場、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國家一類航空口岸。

截止2023年,天津機場有航站樓萬平方公尺、貨庫萬平方公尺、跑道長3600公尺,飛行區等級4f級,可滿足各類大型飛機全載起降。

具有管制二次雷達、衛星通訊終端、機場資料傳輸網路等先進的導航通訊裝置及完善的地面保障設施。

天津機場在哪個區?

3樓:小朋說教育

天津機場(即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東麗區。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國際航空物流中心、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擁有航站樓兩座,分別為t1(國際及地區)、t2(國內),總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貨庫面積萬平方公尺;擁有跑道2條,長度分別為3600公尺、3200公尺;機位59個。

機場共開通航線216條,其中,國內航線168條、國際及港澳台航線49條;通航城市148個。

歷史沿革: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前身為天津張貴莊機場,始建於2023年11月;2023年正式通航;2023年完成一期擴建工程;2023年8月完成二期擴建工程。2023年10月15日,機場長3200公尺的第二跑道正式投入運營。2023年2月11日0時,天津濱海機場低能見度執行新標準正式釋出實施。

天津機場是不是就是天津濱海機場?離天津哪個火車站最近?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般常用的說法天津機場就是天津濱海機場,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站最近,路程為18公里。機場站地鐵2號線9站到天津站,末班22:30。

打車30元。也可以坐機場巴士到莎客運站,前面就是天津站廣場,尾班車18:00。

天津總共有四個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塘沽機場、武清楊村機場、天津濱海東方通用航空機場。天津火車站有六個,分別是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天津北站、濱海站、于家堡站。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天津站,又稱天津東站,位於中國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集鐵路、地鐵、公交、計程車等為一體的大型交通樞紐,是天津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天津飛機場有幾個?在哪?天津有幾個區?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天津飛機場有4個:

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市東麗區機場大道1號。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始建於2023年11月,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前身為天津張貴莊機場。2023年,天津機場被確定為首都機場的備降機場。 2023年10月,被公升格為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後更名為「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023年12月加入首都機場集團公司。

二、天津塘沽機場:塘沽海濱大道10198號。

天津塘沽機場坐落於塘沽驢駒河附近,距塘沽6公里。該機場總投資3000多萬元,占地超過200畝,是國家農業部5個農牧航空定點站之一,也是中國華北地區第乙個主要用於農化作業的機場。

三、武清楊村機場:天津市武清區機場道。

軍用,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所在地。

四、天津濱海東方通用航空機場:濱海第九大街。

東方通用航空公司自建的機場。

截至2023年底,天津目前有16個區:和平區、河東區、河西區、河北區、紅橋區、東麗區、西青區、津南區、北辰區、武清區、寶坻區、濱海新區、寧河區、靜海區、薊州區。

天津國際機場屬於哪個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國際機場屬於天津市東麗區,距離天津市中心約為13公里。詳細位置可參閱下圖:

天津濱海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有正規的打車地方麼?

你說錯了,天津濱海機場的市區夜班專線是每半小時發一班,通達天津站後廣場和勸業場附近的香檳小鎮,他的尾班車是隨著機場的最後航班的結束而末班的,因此你可以乘坐10一位的夜班專線到市區的香檳小鎮酒店或周圍其他快捷酒店住宿即可。天津機場夜班專線。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9 30 當日航班結束 單向...

從濱海國際機場到河北工業大學北辰區打計程車多少錢

你還是做機場大巴到小白樓換乘地鐵吧,到本溪路下車走10分鐘就到了,下車不認識隨便問個人就知道,問商學院在哪都知道,河北工大北辰院在商學院對面 這樣下來也就10快錢,我昨天剛從機場到本溪路,花了80塊,這還算一聽口音是本地人沒黑你,外地的繞2圈怎麼也得要你140,你謝謝我吧,100分換130快錢你太合...

北辰區到天津機場怎麼走,濱海機場到北辰區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2公里 起點 北辰區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京津路內 輔路行駛180公尺,調頭容 進入京津路輔路 2.沿京津路輔路行駛4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京津路3.沿京津路行駛1.8公里,朝朝陽路 辰泰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倉橋4.沿南倉橋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南倉道 5.沿南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