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1,2,3,4部主要講了什麼

2023-05-08 03:45:03 字數 3968 閱讀 9255

1樓:扁平思戀秋

1、小鬼當家ⅰ-獨自在家。

2、小鬼當家ⅱ-寶貝智多星。

3、小鬼當家ⅲ-智擒四大顛王。

4、小鬼當家ⅳ-之玩轉新居。

小鬼當家》是由**電視台少兒頻道精心打造的一檔大型家庭教育季播節目,節目主體設計是在全國範圍內尋找到十名處於15-17歲青春叛逆期的青少年,讓他們在財經專家導師的指導下用乙個月的時間接管全家的財務管理職責。

《小鬼當家》一共幾部?

《小鬼當家》一共幾部?

2樓:沸抑尾

《小鬼當家》一共五部,分別是《小鬼當家1:獨自在家》《小鬼當家2:玩轉紐約》《小鬼當家3:

智擒四大顛王》《小鬼當家4:玩轉新居》《小鬼當家5:假日劫案》,由克里斯·哥倫布導演,童星麥考利·卡爾金主演的家庭喜劇。

由2023年至2023年共分五部上映。

又一年聖誕節來臨,上集因被遺忘在家而沒有去成聖誕旅遊的凱文(麥考利·卡爾金 macaulay culkin 飾)今年和家人準備到佛羅里達去享受他們的聖誕假期。粗心的爸爸媽媽這次當然不會再忘記帶上凱文,但他們丟三落四的性格沒有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當家》一共五部。

該片講述了8歲的小凱文被飛往巴黎歡度聖誕的家人誤留在家,從而和一對入室盜竊的劫匪鬥智鬥勇的故事。

《小鬼當家》有幾部?

4樓:不千秋愛教育

《小鬼當家》有5部。《小鬼當家》由克里斯·哥倫布導演,童星麥考利·卡爾金主演的家庭喜劇。由2023年至2023年共分五部上映。

小鬼當家1:獨自在家,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16日。

小鬼當家2:玩轉紐約,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15日。

小鬼當家3:智擒四大顛王,上映時間是:2023年12月12日。

小鬼當家4:玩轉新居,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3日。

小鬼當家5:假日劫案,上映時間是:2023年11月25日。

影片評價:

小鬼當家》對情感元素張弛有度的把控和極具想象力的趣味性,使電影至始至終有以出色的喜劇渲染,麥考利·卡爾金在電影中的機智聰明讓人自嘆弗如,而蠢賊們誇張的表現更也是精彩紛呈,這一點一直維繫了到了這部系列電影的第二部。

那以詭計智鬥蠢賊的啼笑皆非,聖誕之夜親情溫馨暖人的感動,無疑使電影堪為好萊塢喜劇的時代經典,孩子與家庭的命題如此美好,多麼希望麥考利·卡爾金沒有長大依舊還是那個足智多謀的「小鬼」。

《小鬼當家》講述的是怎樣的乙個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鬼當家》系列講述的是乙個美國小男孩與闖入自家的蠢賊鬥智鬥勇的故事,是部風趣幽默的喜劇片,值得一看。

6樓:agame平少

講述了乙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被粗心的父母落在家裡,獨自一人對付兩個擅自闖進自己家裡的兩個笨賊的故事。

7樓:歷史風吧

小鬼當家就是聰明小孩智鬥蠢賊。

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講的是一群小孩鬥智鬥勇的故事。

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小鬼當家講述了乙個美國小男孩和敵人鬥智鬥勇的故事。

《小鬼當家》一共幾部呀?

10樓:登梅花仍娟

一共10部。

小鬼當家1--寶貝智多星。

小鬼當家2-玩轉紐約。

小鬼當家3--智擒四大顛王。

小鬼當家4-寶貝智多星4

小鬼當家5--隔離屋個仔。

小鬼當家6--烏龍大反擊。

小鬼當家7--超能塞豆窿。

小鬼當家8--天才寶貝。

小鬼當家9--危險小天使。

小鬼當家10--小鬼神偷。

11樓:桓興有曲戌

《小鬼當家》系列的正統續作只有4部,其他在網上流傳的那6部並不是同一系列的作品,有些只不過是《小鬼當家》的製作組的原班人馬打造,有些只是題材相近的喜劇片,還有些就是麥考利。卡爾金的其他作品而已。

而且我也就只看哦這4部,其餘6部沒乃好看誒。

12樓:同青芬延詩

系列作品共四部:

小鬼當家1:獨自在家/homealone

小鬼當家2:玩轉紐約/home

alone2:lost

innewyork(1992)

小鬼當家3:智擒四大顛王/homealone

小鬼當家4:玩轉新居/home

alone4:taking

backthehouse(2002)

《小鬼當家》系列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

13樓:來自江南標緻的小智

每一部都很好看,很經典男主角麥考利·卡爾金在電影中的機智聰明讓人自嘆不如,蠢賊們誇張的表現更是精彩紛呈,也正是這部電影讓麥考利·卡爾金在好萊塢走紅,並憑藉凱文一角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影片最後,凱文借勇敢與機智將蠢賊繩之於法,全家人為他驕傲,化解矛盾又昇華了家庭情感。作為一部喜劇,驚險的橋段是劇情需要,**的反派是為了襯托主角。拋開電影故意營造的詼諧氣氛回歸現實,入室盜竊、跟蹤綁架、搶劫拐帶,當孩子真的遭遇這一切,又能否如電影中的凱文一樣,智鬥惡人,全身而退。

像這樣的乙個小孩獨自在家遇見小偷確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但是再回到電影的本身,凱文當和小偷們正面交鋒的時候他說「這是我的房子,我必須保護它」,可見,家在凱文的心中還是很重要的,儘管父母經常忽視他,哥哥姐姐也不愛帶他一起玩,他也深深的愛著這個家,所以他選擇自己來守護這個家。

1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第一部吧,最初的感覺,最新鮮的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部都喜歡,還有《小狗當家》也挺好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第二部印象非常深刻。

17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最喜歡的《小鬼當家》的是第三部。因為很搞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第一部,第一次對西方的聖誕節電影有了深刻的印象。

19樓:崔穎焮

我最喜歡你喜歡的哪一部。

《小鬼當家》一共幾部?

一共幾部《小鬼當家》?

《大雷雨》主要講了什麼,《雷雨》主要講了什麼?

大雷雨 是 劇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悲劇劇作,是 19世紀最激動人心的一部傑出的悲劇。純潔美麗的卡傑林娜嫁到了冷酷無情的卡巴諾夫家。暴戾的婆婆卡巴諾娃窒息著她的生命,而她丈夫奇虹又根本無力保護自己的妻子。渴望自由的卡傑林娜不甘心屈從這種命運,她要追求真正的愛情和幸福,於是她勇敢地愛上了年輕的鮑里斯。可...

《日出之前》主要講了什麼,《烏托邦》主要講了什麼?

日出之前 是德國作家蓋爾哈特 霍普特曼第一部成功的劇本,它發表於1889年。作品裡的青年洛特是個空想者,他抱著改良社會的意圖,到乙個礦區去了解生活,在礦區,他愛上了礦主克勞塞的女兒海倫娜,但當他知道海倫娜的家庭幾代都是酒徒以後,便離開了她。劇本以海倫娜自殺告終。這是一部自然主義作品,作者認為是酒精中...

《笑面人》主要講了什麼,《烏托邦》主要講了什麼?

笑面人 是法國作家雨果的長篇 出版於1869年。故事發生在17世紀末18世紀初的英國。一夥童販將乙個10歲男孩遺棄海岸,逃離時遇難,當懺悔他們的罪行,將男孩的身世 證件封在乙個葫蘆裡,拋到海上。此男孩便是誓死不與王權妥協的克朗查理爵士的兒子。2歲時被英王詹姆士二世賣給童販。童販用手術破壞了他的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