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主要講了什麼,《長城》主要內容

2021-03-23 02:10:59 字數 1567 閱讀 5755

1樓:最愛陳康權

y空i空n空gshif空enxiang空.空x空y空z,去掉「空」就是**了

《長城》主要內容

2樓:曦月

這篇課文描寫了長城的高大堅固與雄偉壯觀,表現了長城的雄偉氣魄,讚揚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智慧型和力量,抒發了作者的民族自豪感和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3樓:欣怡小妞

本文描寫了長城的高大堅固,表現了長城的雄偉氣魄,讚揚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和力量,抒發了作者的民族自豪感和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課文主要寫了長城高大威猛,同時,寫出了長城有古代人民的智慧型與能力。讚美了長城的奇特,堅固,高大的建築,引起了作者的注意。表達了作者對勞動人民的建築感到自豪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表現了長城的雄偉壯觀和高大堅固,讚美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和力量。 抒發作者民族自好感和對祖國的熱愛。

6樓:匡立巖

長城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華夏兒女的驕傲。文章以精煉生動的語言介紹長城,表現了長城的雄偉壯觀,高大建築,讚美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和力量,抒發了作者的民族自豪感和祖國熱愛之情。

電影長城在上講的什麼?

7樓:侃吧網路

簡介:中國的古代。以人類為餌食的怪獸——饕餮,每幾十年便會集結到人類內

的領地覓食。捍衛領容

土的人類軍團鑄造長城的目的也是為了抵禦怪獸的入侵。然而,不論軍師還是軍官沒有乙個人面對過真正的饕餮。

遠度來到中國尋覓黑火藥一行的外國雇傭軍也同樣面臨饕餮的侵襲。

面對蜂擁而至的饕餮,僅憑個人的力量不可能擊退,因此國外的雇傭軍和中國培養的軍團聯手一起,抵禦人類不可抗擊的猛獸。

長城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8樓:世上只有媽媽孬

主要內容:長城有13000多里。長城寬大,堅固,平整,有瞭望口,有方形的城台。城牆的石頭很重,可是古代沒有機器,所以城牆只能靠著人力和血汗築成。這是乙個奇蹟。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寫人們用自己的血汗和智慧型才凝結成這長長的萬里長城!

10樓:youyou小山羊

主要描寫了長城的結構和勞動人民的智慧型

《長城》按觀察順序先寫了什麼?再寫了什麼?然後寫長城是什麼?最後指出長城是什麼?

11樓:丶零落

先寫 長

再寫 結構高大堅固

然後寫長城 是 勞動人民血汗和智慧型的結晶

最後指出長城是 偉大的奇蹟

《長城》先寫了( )。接著介紹了( ).再寫了由長城( ),最後寫了( )。

12樓:樂為人師

先寫(整個長城高大堅固),接著介紹了(城牆頂,寫垛子,垛子中的射口和瞭望口),再寫了由長城( 的聯想),最後寫(作者對勞動人民的勤勞、智慧型和力量的歌頌。)

《邊城》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沈從文的《邊城》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在湘西小鎮上生活著翠翠和她的爺爺,在一次端午節上,翠翠邂逅了二老,並從此愛上了他。不想在下一年二老的哥哥大老也愛上了翠翠,第三年。兩兄弟決定向翠翠表白。大老選擇向翠翠提親,二老按照當地的習俗,給翠翠唱一夜的山歌。但翠翠喜歡的是二老。大老知道自己比不過弟弟,於是出走,因意外客死他鄉。二老受到哥哥死去的...

《養花》的主要內容,《養花》講了什麼主要內容

通過寫養花的過程,表達了養花的樂趣 有喜有憂,又笑有淚,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須勞動又長見識。抒發了作者熱愛生活的思想感情。全文按由事到理的順序,層層遞進,揭示了全文的主旨。就這。養花 講了什麼主要內容?老舍的 養花 的主要內容 本文通過作者寫自己的養花實踐,切身體會到養花的樂趣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哪吒鬧海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哪吒鬧海主要講了什麼故事?

陳塘關作總兵李靖的夫人生下乙個肉蛋。李靖認為是不祥之物,一劍劈開,卻蹦出乙個手套金鐲,腰圍紅綾的俊俏男孩,這就是後來起名為哪吒的神童。哪吒自幼喜歡習武,有一天,他同小朋友在海邊嘻戲,正好碰上東海龍王三太子出來肆虜百姓,殘害兒童。小哪吒見此惡徒,義憤填膺,鋌身而出,打死三太子又抽了它的筋。東海龍王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