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梳斷了用什麼粘,木梳子斷了用什麼粘

2023-05-08 03:40:02 字數 1718 閱讀 8666

1樓:書中某頁

502可以。粘好了縫隙鋸一下摸平了用好一點的膠粘緊。鑽四個洞用線繃緊。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能粘住很多東西。

使用方法。1、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對金屬粘接時,最好先將其磨粗,對pe、pp等塑膠粘接時,應先使其表面活化。

2、開啟膠水瓶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位,使其不留有殘餘液體,再用剪刀剪出孔穴。

3、在被粘物表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當然粘接面積不宜太大。

4、使用後擦拭乾淨膠水瓶,並蓋嚴蓋子,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粘合特點。1、單一成份:無溶劑,使用方便。

2、瞬間接著:利用大氣中微量水氣,即可在極短時間內接著。

3、常溫硬化:不須加熱常溫下即可使用。

4、透明無色:效果佳不變質。

5、較高粘度:適合多孔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

強力膠水,無色透明流動性良好的液體,易揮發,遇水即聚合固化。

7、本產品單組份、固化速度快、使用方便、粘接力強、粘接材料廣泛。

膠水屬於單組份瞬間固化的粘合劑,由於其粘接速度快、粘接牢固。

2樓:網友

乳白膠,或者502膠水,都是適合木頭的。且一般市場上或五金店都有售賣。

文具店裡也能買到。

木梳子斷了用什麼粘

木梳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木梳子斷了還能繼續用嗎 木梳子用什麼膠水粘

檀木梳子為什麼容易斷

木梳子斷了還能修嗎?

3樓:教育暢談者

木梳子斷了還能修。使用前先清潔梳子的斷面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等,開啟膠水瓶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位,使其不留有殘餘液體,再用剪刀剪出孔穴,在梳子斷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粘接面積不宜太大,使用後擦拭乾淨膠水瓶,並蓋嚴蓋子,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木梳子注意事項。

使用時注意,洗髮後一定要吹乾再使用木梳不遲;另外,不同的材質,比如黃花梨木梳在梳理頭髮的時候請握住梳子的中間部位,因為木質梳子和一般金屬或者塑料質感不同,如果使用時和普通梳子一樣握住尾端的話,可能會出現中間斷裂的情況。

而洗澡或者洗頭時不可以用牛角梳。牛角梳絕對不可以接觸熱水或者溫水,否則容易變形開裂。牛角怕熱怕溼。碰水後要及時搽幹水分,放在陰涼處。

木梳子斷了怎麼修理

木梳斷了,怎麼辦?

綠檀梳子的好處用綠檀木梳子有什麼好處

綠檀木梳因為其自身帶天然檀香,木材強度等物理方面的效能突出,其能提神醒腦,同時對頭髮滋養的功效,不斷的被各個廠家作為製作梳子的材料並不斷創新。同時又由於綠檀木本身的物理特性,用做製作木梳時能有更好的表面處理效能,以及優異的抗變形 抗摔效能。製作而成的綠檀木梳也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好評。同時又因其良好的加...

早上梳頭梳子把斷了預示著什麼,梳子斷了有什麼預兆

沒有啥預示,就是你的頭髮好幾天沒有洗了,都打結了。你該破費了 因為你要買把新的 正常現象,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預示著你該買新的了,遠離迷信 沒什麼,不要想太多,也許是你用力過猛,掙斷了梳子 梳子斷了有什麼預兆 梳子斷了沒有什麼預兆,生活中不論男女,我們使用的梳子大部分都是用塑料或者是實木製成的,其是有...

玉鐲子斷了用什麼能粘回去嗎,玉鐲斷了用什麼粘

玉鐲子斷了,可用509膠水或者紫外線照射的無影膠水,現在網上也有玉器專用膠粘的膠水,都可以有效的粘回去。在粘接過程中,不能操之過急,膠水用量要均勻量不多,否則會有多餘膠水溢位,影響粘接美觀性,具體的使用方法,嚴格參照說明書即可,如509膠水是慢乾型的膠水,要固定靜置48個小時左右,紫外線無影膠水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