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考試預約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3-05-08 03:10:01 字數 5503 閱讀 1020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交管12123考試預約不了是怎麼回事具體如下:

沒有在交管局**註冊,要用身份證註冊註冊好以後才可以正常預約考試,或者可以讓教練直接幫忙預約。

交管12123是公安部推出的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手機客戶端,為廣大車主和駕駛人提供。通過網頁、手機app、簡訊、語音**等多種方式,提供10大類130餘項**服務。

預約服務方面,圍繞駕駛人培訓考試制度改革,實行網際網路駕駛人自主考試預約。車管所在網上公開考試安排計畫,考生可根據考試計畫通過網際網路、**、車管所服務視窗等渠道,自主報名預約考試,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場次。系統將根據考生上一次考試時間、提出預約申請日期等情況,自動、公平計算考生排序,保障考生約考權益,促進駕考廉潔公正。

平台還將對接機動車檢驗機構,方便車主提前預約機動車檢驗時間和檢驗地點。對於車主按照提前約定的時間前往檢驗機構的,檢驗機構將優先安排檢驗,減少群眾排隊等候時間。

為適應不同年齡階段、不同文化層次、不同習慣偏好、不同生活環境群體的服務需求,平台提供網頁、手機app、簡訊、語音等多種服務渠道。

語音服務通過與中國電信、移動、聯通三大運營商合作,採用整體外包、遠端坐席或自行建設三種模式,由網際網路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提供資料介面,實現語音**提供交通安全綜合服務。

簡訊服務通過研發統一的簡訊平台軟體,連線中國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簡訊閘道器,使用12123號碼傳送簡訊,提供業務告知、警示教育等資訊推送服務。

2樓:教育導師小陸

你好,沒有這麼快的哈。

今天報考駕校,還是星期天。

駕校都還沒有把你的資訊交到車管所去,沒有辦理身份入庫。

還要等幾天才行呢。

明天上班時間駕校吧你資料交過去之後,然後就可以了呢。

不要著急哦。

很高興能夠幫助到你呢。

提問。不是,已經報名一週了,也收到審核通過的簡訊了,原因是我名下有車,有一單違章記錄,但我進入『駕考』預約考試就不行了。出現還沒報名等字樣。

那你這個違章處理沒有呢。

你這個需要到車管所預約。

提問>

違章沒處理。

你這個第二次報考。

需要到車管所辦理呢。

那更加不可能的呀。

你違章都不處理怎麼能辦其他業務。

提問。我上週去駕校報名的。報名前已經自己在12123繫結自家車了,然後前天收到車管所簡訊審核通過,但進入12123介面--更多--預約考試,就出現上面那張圖的情況了[害羞]

不是,你這個是沒有把違章給處理了。

不處理是一直都不可以再報的。

提問。好的,謝謝。不用謝哈。

交管12123考試預約不了怎麼回事

3樓:彭宗輝

交管12123考試預約不了的原因是:

1、系統維護,暫不可操作,可以在其他時間進行操作預約考試;

2、學時卡還沒打夠時間,可聯絡駕校或者教練處理;

3、如果是在駕校報考的,極有可能是所報的駕校還沒有將報名資訊在車管所**登入註冊;

4、車管所對檔案資料還沒有審核完畢,可以先稍等幾天。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全國統一的計算機管理系統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計算機管理系統的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能夠完整、準確地記錄和儲存機動車駕駛證業務辦理、駕駛人考試等全過程和經辦人員資訊,並能夠實時將有關資訊傳送到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

第六條。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受理申請人網上提交的申請,驗證申請人身份,按規定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資訊管理系統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

交管12123考試預約成功怎麼取消。

1、如果僅僅是提交預約申請成功,就在這個**首頁有取消預約的選單,按照提示取消預約就是;

2、如果已經收到車管所簡訊通知,預約日期成功,那就只有到車管所才能取消了。

為什麼交管12123預約不了考試

交管12123預約考試預約不了怎麼辦

4樓:玉遙子

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覆,請您稍等片刻。打字和查詢資料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待。

不能預約考試的原因有幾種:報名資訊未更新、系統維護、培訓時長不夠。

提問。我考駕照考到了科目4,但是,科目四沒過,我可以轉異地考?

我去我們這當地車管所報備時,他說你原來在別的地方考過一次科目4沒過,他說可以轉回來,但是有可能拿不到駕駛證,是這樣?有啥辦法可以,我不想在異地考,可以轉過來?

異地考的話,只能轉一次。

你如果已經轉到異地考了,就沒有辦法再轉回去了。

提問。我轉過去了,為啥交管12123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還是未更新,去車管所看看。

提問。我那次到車管所轉,他在電腦上幫我弄了下,然後,他說可以了,當我剛走出車管所他就叫我回去,他說你這個在寧波考過一次科目四沒過,轉是可以轉,但是,有可能拿不到駕駛證,他是不是已經幫我轉回異地了,所以,交管12123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已經轉回異地了……

按照他那樣說,就是已經轉回異地了。但是按理來說,資訊平台應該也更新了。

5樓:喜妹兒阿

請問你現在預約到了嗎 我現在也是相同的情況。

6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這樣 請問最後怎麼解決的。

7樓:風雨中的北湖

應該是車管所對你的檔案還沒有審核完畢。稍等幾天即可。

8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所報的駕校還沒有將你的報名資訊在車管所**登入註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已經告訴你理由了嗎?到交警那裡諮詢。

交管12123自主預約考試預約點不上怎麼回事

10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交管12123自主預約考試預約點不上,報名資訊未更新。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預約科目一考試中,由於你還未報名駕照考試,或者所報的駕校還沒有將你的報名資訊在車管所**註冊登入,所以導致預約不了考試。

系統維護。交管12123會在每天凌晨0:00-1:

00進行系統維護,這時是預約不了考試的,可以在其他時間進行操作。培訓時長不夠。由於該科目的培訓時長不夠,或培訓時長還未進行審核,所以也會出現無法預約該科目的情況出現。

解決方法是刷滿培訓時長,或聯絡駕校教練進行處理。

交管12123自主預約考試預約點不上怎麼回事。

教練讓自主預約,但是自主預約只能選乙個日期,而且還預約健還是灰色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交管12123自主預約考試預約點不上,報名資訊未更新。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預約科目一考試中,由於你還未報名駕照考試,或者所報的駕校還沒有將你的報名資訊在車管所**註冊登入,所以導致預約不了考試。系統維護。

交管12123會在每天凌晨0:00-1:00進行系統維護,這時是預約不了考試的,可以在其他時間進行操作。

培訓時長不夠。由於該科目的培訓時長不夠,或培訓時長還未進行審核,所以也會出現無法預約該科目的情況出現。解決方法是刷滿培訓時長,或聯絡駕校教練進行處理。

但是服從安排就可以預約上,自主就不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時間原因:每天凌晨0點到1點,在交管12123點選考試預約會提示系統維護,暫不可操作,需要在其他時間進行操作預約考試。2、學時卡原因:

有些學員可能是申請不成功,並提示未檢測到培訓記錄等情況,是因為學時卡還沒打夠時間,請聯絡駕校或者教練處理。3、駕校原因:如果在駕校報考,極有可能是所報的駕校還沒有將報名資訊在車管所**登入註冊。

12123交管考試預約取消不了

11樓:彭宗輝

12123交管考試預約取消不了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及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的車管所進行取消,需要車主在考試時間的前一天就要完成辦理,不能拖到考試當天才去辦理,這樣車管所是不受理的。預約取消不了的原因如下:

1、考試預約已經審核通過,且沒有在考試的前一天去當地的車管所進行取消;

2、取消考試預約的次數已經用完了,科目二和科目三取消考試預約的次數超過3次以後就不可以取消了。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六條。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

12123交管考試預約流程是什麼。

1、進入考試預約功能後,頭部展示資訊為該考生使用者的簡項資訊。使用者可點選考試科目按鈕,切換其他科目進行約考,選擇考試地點,認真閱讀考試預約業務須知後,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選擇考試場次資訊選擇頁面;

2、目前考試場次的選擇方式有兩種:自主選擇和服從系統安排。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系統顯示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

選擇服從系統安排考試模式的,系統會在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自動匹配符合條件的考試場次;

3、再次提示使用者確認所選的考試地點、考試場次等資訊,資訊確認,系統簡訊核驗通過後,完成考試預約申請提交。對於考試預約申請已提交,但業務未辦結情形,若使用者不能及時參加考試,可通過「交管12123」app取消預約業務,使用者登入「交管12123」app後,通過業務中心取消考試預約,進入取消考試預約業務流程。

12123交管考試預約取消不了

12樓:

摘要。12123系統取消不了預約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考試預約已經審核通過,也就是預約成功了,這種情況必須到車管所辦理取消考試預約的手續。

12123交管考試預約取消不了。

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

12123系統取消不了預約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考試預約已經審核通過,也就是預約成功了,這種情況必須到車管所辦理取消考試預約的手續。

還有一種情況是取消考試預約的次數已經用完了,科目二和科目三取消考試預約的次數超過3次以後就不可以取消了。

預約成功了,都考七八十分。

咋辦。補考費也交過啦。

你預約成功了等著考試就可以了啊。

考不到九十分

那你就去車管所取消就可以。

自己可以取消嗎。

12123可以取消。

預約成功咋取消。

直接取消就可以啊。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

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審核通過呢,也有可能因為太多人跟你預約同一場考試,你被退下來的。乙個人只會參加一場考試,等通過你的申請你就能看到了。不會的,只會有一天預約成功 之前考了科目三,今天考了科目二,為什麼在交管12123評價之後自動預約成功了科目四,怎麼辦?那就直接去考試科目四就可以了。...

我要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可惜卻出現了下圖這樣的情況,請求高手指點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註冊車主使用者就好了 這個你沒車的話就不用管,直接下一步就可以了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試場次,那我到底是哪天考試呢?為什麼,我在交管12123無法預約科目一,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剛報名沒多久,駕校有可能還沒有把你的資訊上交到車管所,系統裡面沒有你...

在交管12123預約考科目一,預約後顯示受理中,要等多久才能

一般會在你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截止預約,不管預約成功與否車管所都會在截止後很快簡訊通知你。擴充套件資料交管12123的主要功能 1 使用者註冊。2 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3 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4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5 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6 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 機動車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