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駕校考科目二預約考試問題我在交管12123上邊預約科目

2021-03-27 19:04:12 字數 2396 閱讀 8733

1樓:南海帥兵王

不會的,申請人在12123交管網上面申請預約,系統一直處於預約受理中說明申請人還沒有預約成功,申請人可以直接取消預約考試的,正常取消預約不會影響申請人下次預約考試的,也沒有時間限制的影響,隨時取消預約都可以重新預約考試的。

2樓:戴春燕

考試科目二預約還在受理當中。取消不成是怎麼回事啊?請求回答。謝謝了

3樓:謊言如此動聽

若是通知說預約成功了,就要到交管所取消,不然下次無法預約。若是你只是預約了,系統那邊沒有通知預約成功,那你是可以直接取消的。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考試注意事項

如果在考試期間有下列行為的,則終止本科目考試,本科目成績作廢,重新預約考試:

1、接聽手機、檢視傳呼機的;

2、擾亂考試場內秩序的;

3、大聲喧嘩,不服從工作人員管理的。

其次,在考試期間有下列行為的,取消本次考試資格(已經通過考試的其他科目成績無效,登出機動車駕駛人申請檔案):

1、翻看傳、帶資料或書籍的;

2、在考場內交頭接耳,左顧右盼的;

3、指點他人考試的;

4、教練員或其他人員在場外指導的;

5、冒名頂替,弄虛作假的;

6、在考試車上設定與考試有關的標誌或電子儀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我也是還沒預約成功就取消了 想隔天再約 有時間限制嗎 跪求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試場次,那我到底是哪天考試呢?

用交管12123 預約科目二時出現預約成功的,請於三小時內繳費是什麼情況? 10

5樓:提著捕魚器

交管12123成功預約科目二時顯示「請於三小時內繳費」這個資訊不需要管內,這個費用已經包括容在學費裡了,教練會幫你交的。

科目二倒車入庫教程

1.從左邊倒時,左後視鏡底邊與邊線將重合時迅速左打2圈方向,邊倒邊看左後視鏡.

2.鏡中出現右庫角時,在車尾即將蓋過邊線迅速向右回2圈方向,車直線後倒.

3.感覺到左後輪到了邊線,也就是說與邊線在一直線時迅速左打2圈方向.

4.進庫後觀察右後視鏡,看到右側車身即將與右庫線平行時迅速右打2圈方向,回正車身.

5.觀察左右是否均勻,看左後視鏡的左後輪壓到車庫停車線時同時踩離合器和剎車停穩.

6.右邊倒和左邊相同.另一種是出庫右打2圈弧線走到右邊線原路返回,比較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考試要看你的預約的

如果你自己預約了,那就是按照預約的時間考。

如果回你沒有預

約,科目三一答般是跟隨駕校統一去考試的,

一般一所駕校會和車管所統一安排乙個月1-2次的考試。

所以你問問你們駕校給你安排在什麼時間。

7樓:慧清風

如果你是自學直考的話要你自己交費的。如果是你通過駕校的話這錢還是得你交,只是你把錢交給駕校了駕校給你交的

怎麼在交管12123上預約不了科目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申請人在12123交管網上面申請預約,系統一直處於預約受理中說明版申請人還沒有權預約成功,申請人可以直接取消預約考試的,正常取消預約不會影響申請人下次預約考試的,也沒有時間限制的影響,隨時取消預約都可以重新預約考試的。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二,已經顯示預約成功,但是沒收到簡訊,能去考試嗎? 5

9樓:g笑九吖

交管12123預約科抄目二,已經顯襲示預約成功,就說明已經預bai約成功了,所以是能去考du試zhi的。沒有收到簡訊dao的原因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

科目二考試需要提前預約,申請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等自助預約考試,增加了考試預約方式,方便群眾根據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安排預約考試時間,避免到車輛管理所辦理造成的排隊等候。

10樓:橋南雨巷

能查到預約成功說明可以去考試了,如果沒有收到簡訊可能是系統問題,預約成功還是不成功都會給發簡訊的!建議你還是去參加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預約結果,有可能預約失敗,預約失敗了可以再繼續預約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己在交管12123上自己預約,自己去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份應該不一樣吧!各個地方的政策還是有點區別的。在我們這裡就是自己預約的,成功預約後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

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審核通過呢,也有可能因為太多人跟你預約同一場考試,你被退下來的。乙個人只會參加一場考試,等通過你的申請你就能看到了。不會的,只會有一天預約成功 之前考了科目三,今天考了科目二,為什麼在交管12123評價之後自動預約成功了科目四,怎麼辦?那就直接去考試科目四就可以了。...

我報了駕校科目二考了3次也沒過想換駕校

會很麻煩。其實不建議考試沒通過換駕校。因為這樣時間和經濟成本都高。首先如果內換駕校需要前容乙個駕校去車管所登出報名資訊,才能在下一家報名。而且必須重新從科目一考起。而科目二換了駕校可能考場也會換,需要重新適應一次。通過率不一定就提高了。原駕校繼續考試的話,做好最壞的打算,5次都沒通過,那麼結果和換駕...

關於醫學檢驗職稱考試問題,醫學檢驗師職稱考試問題

臨床醫學檢驗專業 報名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士 技師 主管技師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相應條件 一 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士資格考試 取得臨床醫學檢驗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二 參加臨床醫學檢驗技師資格考試 1 取得臨床醫學檢驗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臨床醫學檢驗技士職務滿5年 2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