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管12123預約考科目一,預約後顯示受理中,要等多久才能

2021-07-31 03:08:33 字數 2654 閱讀 6528

1樓:陽光大稻

一般會在你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截止預約,不管預約成功與否車管所都會在截止後很快簡訊通知你。

擴充套件資料交管12123的主要功能:

1、使用者註冊。

2、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

3、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

4、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

5、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

6、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機動車駕駛證,補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7、機動車駕駛證延期換證、延期審驗、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8、機動車、駕駛證相關資訊查詢及告知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科一如果一直顯示還在受理中那麼基本上就是沒有預約成功,需要取消預約重新預約。如果是學車季人多,系統排隊的時間就會有點長,耐心等待就是了。而科目一如果預約成功了基本上會在24小時之內或者第二天中午系統重新整理的時候通知你,然後你就可以按照規定的時間和考場去考試了。

12123受理多久預約成功?

根據報考人數的不同,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況下在網上預約以後乙個星期時間內就能受到簡訊。曾經取消預約並再次預約的人會優先安排,而初次預約的則慢一些。

如果預約的人多,那麼最晚會在考試的24小時之前會給你關於預約成功的答覆。

12123系統更新的原則:

1、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初次申領駕駛證、申請增駕業務時間為排序時間;檔案送到車管所受理代辦單成功,出流水號那一天算起。

2、那科目二科目三排序規則是以你科目一合格的那一天開始排序,如果你比別人考科目一合格的時間遲,那麼你的排名也會相對落後。

3、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上次考試時間為排序時間;如果你科目一考掛了,再預約科目一的時候,是以考掛了的那天排隊,不是再以受理成功的那一天算起了。

3樓:小

你在交管12123上預約科目一考試,一般會在你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就截止預約的,不管預約成功與否,在截止後很快簡訊通知你的。

4樓:

我前兩次預約都是兩天就通知預約失敗,這次四天了,還在受理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預約的明天考試,好幾天了,直到今天咋還不給通知,通不通過也該給個通知吧,什麼玩意後台,交管12123該了整改了

6樓:凌子龍

您好,根據報考人數的不同,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況下在網上預約以後乙個星期時間內就能受到簡訊。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一般需要乙個星期左右,預約是有優先順序的,報名早的人優先順序高,排名靠前,優先考試,具體預約成功時間需要根據當地報考人數多少是有關係的。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8樓:區頡季智暉

取消結果一般24小時之內就會辦理完結。取消成功後立馬可以再預約。你的情況目前還需要等待取消結果。

9樓:

提前乙個星期預約,大概要等三天至五天才知道結果

10樓:憶爾

為什麼一直顯示受理中?

11樓:徐凡波

我要預約考科目二,能預約上你

在交管12123上面預約考試多久給發資訊告訴預約成功?

12樓:孫永峰的老巢

預約考試日期前的三到五個工作日,交管12123上會有通知,也會簡訊通知。

預約服務方面,圍繞駕駛人培訓考試制度改革,實行網際網路駕駛人自主考試預約。車管所在網上公開考試安排計畫,考生可根據考試計畫通過網際網路、**、車管所服務視窗等渠道,自主報名預約考試,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場次。

系統將根據考生上一次考試時間、提出預約申請日期等情況,自動、公平計算考生排序,保障考生約考權益,促進駕考廉潔公正。

平台還將對接機動車檢驗機構,方便車主提前預約機動車檢驗時間和檢驗地點。對於車主按照提前約定的時間前往檢驗機構的,檢驗機構將優先安排檢驗,減少群眾排隊等候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交管12123的主要功能:

1、使用者註冊。

2、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

3、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

4、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

5、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

6、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機動車駕駛證,補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7、機動車駕駛證延期換證、延期審驗、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8、機動車、駕駛證相關資訊查詢及告知提示。

9、交通管理相關業務辦理地點導航。

10、新增的網上自助處理交通違法功能。

13樓:時光就愛跑

一般考前3天會發資訊告知

14樓:

uur好熱火聖彼得堡金額等級對吧vr不然還人吧

15樓:苑槐詞敖諼蔚

要是練習,練習好了就可以很輕鬆的讀出來。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

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審核通過呢,也有可能因為太多人跟你預約同一場考試,你被退下來的。乙個人只會參加一場考試,等通過你的申請你就能看到了。不會的,只會有一天預約成功 之前考了科目三,今天考了科目二,為什麼在交管12123評價之後自動預約成功了科目四,怎麼辦?那就直接去考試科目四就可以了。...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什麼時間通知確定考試時間

科目三自主預約成功後取消方法 1 駕考中心資訊平臺可以進行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且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12時以前。2 取消科目三考試需本人攜帶身份證以及身份證影印件到車管所進行取消。須在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寫上 本人自願取消xx年x月x日在xx駕校的科目三考試 字樣並在空白處簽上姓名 以及...

關於駕校考科目二預約考試問題我在交管12123上邊預約科目

不會的,申請人在12123交管網上面申請預約,系統一直處於預約受理中說明申請人還沒有預約成功,申請人可以直接取消預約考試的,正常取消預約不會影響申請人下次預約考試的,也沒有時間限制的影響,隨時取消預約都可以重新預約考試的。考試科目二預約還在受理當中。取消不成是怎麼回事啊?請求回答。謝謝了 若是通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