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什麼時間通知確定考試時間

2021-07-31 02:52:34 字數 2248 閱讀 4782

1樓:

科目三自主預約成功後取消方法:1、駕考中心資訊平臺可以進行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且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12時以前。2、取消科目三考試需本人攜帶身份證以及身份證影印件到車管所進行取消。

須在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寫上“本人自願取消xx年x月x日在xx駕校的科目三考試”字樣並在空白處簽上姓名、****以及日期。3、如本人有事無法來駕考中心,代人須將身份證以及身份證影印件與取消人的身份證及身份證影印件一併帶來,除在空白處寫以上內容外還須簽上代人姓名。

交管12123提交了科目三預約申請後面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考試要看你的預約的如果你自己預約了,那就是按照預約的時間考。如果你沒有預約,科目三一般是跟隨駕校統一去考試的,一般一所駕校會和車管所統一安排一個月1-2次的考試。所以你問問你們駕校給你安排在什麼時間。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預約排名問題 5

3樓:水院最美

交管bai12123預約科目三,預約排名的順du

序的根據是:系zhi統將根據考dao生上一次考試時間、版提出預約權申請日期等情況,自動、公平計算考生排序。

交管12123約考常見問題答疑有:

1、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初次申領駕駛證、申請增駕業務時間為排序時間;檔案送到車管所受理代辦單成功,出流水號那一天算起。

2、那科目二科目三排序規則是以你科目一合格的那一天開始排序,別人比你早科目一合格一天,就比你排名靠前,注意:三年有效期。

3、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上次考試時間為排序時間;如果你科目一考掛了,再預約科目一的時候,是以考掛了的那天排隊,不是再以受理成功的那一天算起了,科目一難約是短期情況,同理類推:各科掛了,以掛了的那一天開始排隊,不及格十天後可以預約。

4、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的,以取消預約時間為排序時間,非自身原因不能考試的,排序時間不變;如果你約成功了,又取消了,以你取消的那天排隊,不再以受理的時間排序了。

5、綜合來說,系統以申請人的業務受理時間、上一次考試時間、上一次取消考試預約時間三者中最大時間的先後順序作為排序規則,排名在前面的優先安排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月3號取消的科三,到現在都沒有約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約上。

5樓:hyuk王

這個bai排名是按照科目一考出來

du的先後順序計算zhi的,

比如a同學在

dao8/1號考出版科權2,b同學在9/1號考出科2,c同學在8/25考出科二

b在11/18預約11/22的科三考試,a在11/20預約11/22的科三考試,c在11/21預約11/22的科三考試。

他們3個人約的都是11/22日同一場的考試,但是因為a是最早考出科二的,c是第二,b是第三個。雖然b預約的最早,但是b的排名肯定是他們後面。

如果d同學是7/30考出的科二,他也來約了這場考試,那麼d的排名就在他們3個的前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公平有些學員心想有三年的時間快到期了才知道去學駕照。有的學員上班請假3月學駕照科三就是約不上排名第二名過了一天就變五佰多名怏崩潰了

7樓:叫是咯是咯

我第一次考科三預約失敗3次,才預約上,第二次科三已經兩次了,正在約第三次

8樓:大嫘嫘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預約的排名問題出現在排名網上就可以查到

9樓:華

如果你科一考完等一個月後再約科二,你就很容易約科三,如果你科一考完不滿一個月考科二,你就慢慢排隊了,人少另說

10樓:忘地憂桑

如果我科三是補考,預約順序還是按科二考的早晚順序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應該接著考,沒時間可以慢點考,有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科一上午考出來跟下午考出來有區別嗎

13樓:劉木木時代

我是11月5號考科三我能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三總是預約不上,急瘋了

15樓:鍾家偉爺

我都失敗20次了,從200名一直到700多名

在交管12123上預約科目三,比如某時間點計劃是90人,預約在一百多號,還有可能預約成功能去考試嗎

在交管12123預約考科目一,預約後顯示受理中,要等多久才能

一般會在你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截止預約,不管預約成功與否車管所都會在截止後很快簡訊通知你。擴充套件資料交管12123的主要功能 1 使用者註冊。2 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3 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4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5 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6 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 機動車駕...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

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審核通過呢,也有可能因為太多人跟你預約同一場考試,你被退下來的。乙個人只會參加一場考試,等通過你的申請你就能看到了。不會的,只會有一天預約成功 之前考了科目三,今天考了科目二,為什麼在交管12123評價之後自動預約成功了科目四,怎麼辦?那就直接去考試科目四就可以了。...

交管12123考試預約不了是怎麼回事?

交管12123考試預約不了是怎麼回事具體如下 沒有在交管局 註冊,要用身份證註冊註冊好以後才可以正常預約考試,或者可以讓教練直接幫忙預約。交管12123是公安部推出的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手機客戶端,為廣大車主和駕駛人提供。通過網頁 手機app 簡訊 語音 等多種方式,提供10大類130餘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