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0:40:02 字數 1433 閱讀 6496

1樓:天眼查

簡介:天安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出中信用保險除外)、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孫中林。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大道589號南昌大學科技園一號大樓二樓a205-a207,b207房。

2樓:愛企查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是2013-12-27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大道589號南昌大學科技園一號大樓二樓a205-a207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是2005-12-15在湖南省懷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懷化市鶴城區南環路600號富域城寫字樓6樓。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200782863360x,企業法人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人身保險、涉外保險(具體範圍以許可證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武漢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武漢中心支公司是2013-09-0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新華路468號時代財富中心寫字樓第30層號。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武漢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0000770417162,企業法人陶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武漢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武漢市行政轄區內開展以下業務:承保人民幣、外幣的各種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出口信用險除外);短期健康保險和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業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58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漢中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中心支公司是2007 08 13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站前西路226號。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6477608xl,企業法人張文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是2008 12 2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沿江南大道1499號春江御景大廈寫字樓a座17 18層 a101 a105號。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邯鄲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邯鄲中心支公司是2006 11 23在河北省邯鄲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邯鄲經濟開發區友誼路以南,東環路東側頤高大廈。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邯鄲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079655784x4,企業法人孟慶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陽光財產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