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鎮安支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0:10:03 字數 4435 閱讀 2633

1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鎮安支公司是2015-05-04在陝西省商洛市鎮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商洛市鎮安縣永樂街道辦新城社群迎賓路東段火車站東500公尺。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鎮安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025338649157d,企業法人何運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鎮安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5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鎮安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何運超。

工商註冊號:612500200006837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非上市)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安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 先給你帶來剛剛出爐的國內保險公司排名《中國新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無論是什麼公司一般都不會因為地方不同就會更差或者更好,畢竟是同一家公司嘛。整體了解這個公司怎麼樣比較靠譜,關於大地保險怎麼樣,我已經把資料整理好了,可以看看。

以下,我們就從公司的成立背景、保費收入狀況、理賠服務狀況這三方面來分析一下大地保險公司怎麼樣。

一、 公司背景:

大地保險,完整的名稱為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如他的全稱所示,為一所財產保險公司,業務遍布全國,主要投資人和主發起人是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大地保險還有個特殊的身份,就是他為中再集團公司名下唯一的直保財險公司。

中再保險集團公司是經***批准成立的國有獨資專業再保險公司,是國內唯一的國有再保險公司。有了中再集團公司在背後支援,對於資金問題和風險管控問題,可以說是不用擔心的。

目前,中國內地合法設立的保險公司有近200家,但大部分人只知道中國人保、中國人壽,對於那些沒有聽過名字的保險公司,人們總難免會有所顧慮,擔憂保險公司會半路破產, 如果你剛好也有這樣的疑慮,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會破產嗎?》

二、 原保費收入:

原保費是相對於再保費來說的,也就是指保險公司直接從客戶那收取而來的保費。原保費收入的多少決定了保險公司收入的多少,分散風險能力的大小。大地財產保險總體上經營狀況還是挺好的,如上表所示,他每年的原保費收入都在穩步增加。

三、 服務、理賠情況。

在去年的財險公司服務評價評比獲得裡,大地保險戰績赫赫,穩居前十。從中可見,大地保險公司的綜合服務水平也是值得信賴的。

在理賠方面,大地保險公司也很優秀,推行了」全國車險通賠」服務, 還獨創了「賠案狀態外網即時查詢系統」, 所以,在理賠速度上,大地保險有了質的提高,且榮獲保監會的公開表揚。

結合以上三方面來看,大地保險公司是一所信得過的保險公司。除了以上幾點,還有人提到過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問題,對此學姐之前也有做過相關的研究,想多了解一點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新鮮出爐!中國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詳解》

望採納!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安寧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新建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新建支公司是2006-01-04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長堎鎮解放路669號、671號。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新建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2784104683d,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新建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切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以上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憑有效的經營保險業務許可證經營)。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7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雲縣支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雲縣支公司是2007-11-20在雲南省臨滄市雲縣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臨滄市雲縣愛華鎮新興街196號。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雲縣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922670858145w,企業法人張學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雲縣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險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運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餘姚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寧波市鎮海支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寧波市鎮海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許可經營專案:

在浙江省除杭州市行政轄區以外所有地區經營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業務,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林旭馳。

工商註冊號:330211000007838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公司位址: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招寶山街道城河西路68號-4

7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寧波市鎮海支公司是2006-08-29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招寶山街道城河西路68號-4。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寧波市鎮海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1793009653j,企業法人林旭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寧波市鎮海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在浙江省除杭州市行政轄區以外所有地區經營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業務,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成華支公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成華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四川省內從事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艙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憑許可證,按許可時效與範圍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唐勇。

工商註冊號:510108000194751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公司位址:成都市武侯區領事館路7號保利中心西區1棟1單元16樓1601號。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德安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是2015 04 27在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隆平大道西側 幸福裡 4 41。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426332932744l,企業法人吳健健,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碩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和碩支公司是2014 02 2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碩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巴州和碩縣水磨東街3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和碩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8280927531560,企業法人韓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鄉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新鄉中心支公司是2003 08 08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鄉市紅旗區新飛大道18號2號樓臨街1 4層。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新鄉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7522890895,企業法人王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