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南寧市建築介紹?

2023-05-08 00:40:04 字數 3149 閱讀 7405

1樓:天眼查

簡介: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具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良好的社會聲譽,持有建築工程設計甲級資質;建築工程諮詢乙級資質;建築工程施工**件審查甲級資質;人防、市政公用(風景園林)設計乙級資質證書。

法定代表人:馮江泉。

註冊資本:37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100000004320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2樓:愛企查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是1990-08-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共和路159號。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4985221471,企業法人馮江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行業(建築工程)設計,建築行業(人防工程)設計,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房屋建築工程監理,市政公用工程監理,城鄉規劃編制,工程諮詢(建築、城市規劃),市政公用工程(風景園林)(以上專案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南寧市建築介紹?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3樓:忻燁華

最早一批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建立於2023年,系最早一批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現為廣西勘察設計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具有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工程諮詢(建築、城市規劃)甲級資質、建築工程(含超限)施工圖審查一類資質、建築工程監理甲級資質、城鄉規劃編制乙級資質、建築行業(人防工程)乙級資質、風景園林工程設計乙級資質、市政公用工程監理乙級資質;

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等三體系認證。業務範圍涵蓋建築工程設計、規劃設計、人防設計、園林景觀設計、工程諮詢、工程監理、施工圖審查等專業領域。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具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良好的社會聲譽,持有建築工程設計甲級資質;建築工程諮詢乙級資質;建築工程施工**件審查甲級資質;人防、市政公用(風景園林)設計乙級資質證書。

業務範圍]小區規劃設計、各類工業與民用建築設計、風景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工程技術諮詢、施工**件審查、設計監理、工程監理。

理念宗旨]以人為本、竭誠服務、精益求精、與時俱進。

員工結構]本院人才薈萃,專業齊全,現有職工210多人,專業技術人員190多人,其中高階工程師/工程師127人,一級註冊建築師/工程師46人,二級註冊建築師/工程師12人。

組織機構]本院下設六個綜合設計所、建築工程技術諮詢公司、工程監理公司,技術力量雄厚,裝置精良先進,技術和質量管理體系健全,服務一流。

輝煌業績]自2023年成立以來,完成工程設計和諮詢2000餘項,專案遍及廣西所有地市及多個省市,並承接了多項境外工程設計,並與境內外建築師事務所開展了廣泛的技術合作和人才交流。其中榮獲國家優秀設計銅獎一項,自治區優秀設計獎50多項,珠海特區優秀設計獎7項;在區內外大中型工程設計招標中標近百項,具有代表性的優秀設計作品有:南寧市**新址建築群、南寧市政協活動中心、南寧市規劃局辦公樓、南寧市財政局辦公樓、金融大廈、桂林大廈、邕江賓館、華星城、廣西中醫學院二附院新醫療大樓、玉林市第一人民醫院住院大樓、潤華大廈(環球時代)、南寧供電局通訊排程大樓、貴港市中級人民法院辦公樓、崇左市行政中心、廣西區國稅局辦公大樓、南寧市委黨校相思湖新校園、南寧市第三十二中學、珠海市888商業街、南寧交易場。

一、二期工程、南湖國際廣場、北海市北生藥業大廈以及榮和新城、名都苑、澳洲麗園、嘉園、富麗華庭、半山麗園、翠湖新城、南湖聚寶苑、榮和山水美地、八桂綠城、玉林華商國際、恆大新城、錦繡江南等一大批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居住建築設計。

在廣西南寧有幾家建築設計公司和設計院,是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上帝築城,很高興你的問題。

目前廣西南寧地區主要的建築設計公司和設計院,資質為甲級(公司註冊地為廣西南寧)的有以下幾家:

1 廣西區建築科學研究設計院。

2 廣西華藍設計(集團)****。

3 廣西區城鄉規劃設計院。

4 廣西區交通規劃勘察設計研究院。

5 廣西電力工業勘察設計研究院。

6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

7 廣西區水利電力勘測設計研究院。

8 廣西工聯工業工程諮詢設計****。

9 中國輕工業南寧設計工程****。

10 中鐵四院集團南寧勘察設計院****。

11 廣西水文地質工程地質勘察院。

12 廣西區工業設計院。

13 廣西大學設計研究院。

14 南寧市勘測院。

15 廣西華藍岩土工程****。

16 南寧市城市規劃設計院。

17 廣西珠委南寧勘測設計院。

18 廣西天藝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19 中化廣西地質工程勘察院。

20 廣西區林業勘測設計院。

21 廣西區工業建築設計研究院。

22 廣西通訊規劃設計諮詢****。

23 廣西南寧水利電力設計院。

24 廣西有色勘察設計研究院。

25 南寧輕工業工程院。

26 廣西建林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27 廣西中盛建築設計****。

28 廣西基礎勘察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29 廣西地礦建設工程****(原地質勘察院)30 廣西土木勘察檢測治理****。

31 廣西華銳鋼鐵工程設計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原鋼鐵院)32 南寧地礦地質工程勘察院。

33 廣西區交通科學研究院。

34 廣西建工集團晟力建築幕牆裝飾工程****35 廣西華藍建築裝飾工程****。

36 廣西啟元建築設計****。

37 廣西桂科誠裝飾工程****。

38 廣西達科建築智慧型工程****。

39 廣西華展藝建築設計****。

40 廣西榮泰建築設計****。

其他還有些區外設計單位在南寧的分公司和分院就不一一枚舉了,希望我的能幫你解惑。

南寧市興進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市的主要商業區都有哪些

南寧市興進置業 是2018 04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專 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屬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36 2號南寧華潤中心西寫字樓2403號。南寧市興進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4cbb11,企業法人羅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興進...

南寧市英華學校怎麼樣

學校很好。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校園環境優美 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 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堂寬敞潔淨。實驗室 圖書室 微機室 多 教室 校醫室 浴室及音體美專用...

南寧市三十三中怎麼樣 南寧市三十四中好嗎

南寧市三十三中建立於1979年,建校時取名上堯二中 1990年,更名為南寧市郊區高中 2001年,改為南寧市第三十三中學。2001年7月被批准為廣西首批示範性高中立項建設學校,2004年被確定為自治區一級學校。2001年被評為自治區文明單位,2002年榮獲南寧市 最佳花園式單位 稱號,2003年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