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7:35:07 字數 1151 閱讀 8879

1樓:愛企查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深圳分公司是2006-08-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西路天健商務大廈07層09-10號。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25647515,企業法人陳新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40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新元。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079220企業型別:非公司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怎麼樣

3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河南分公司是2008-07-10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玉鳳路333號發展國際大廈18層。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6780550131,企業法人高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誠財產保險股份****河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憑有效許可證核定的範圍和期限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邯鄲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邯鄲中心支公司是2006 11 23在河北省邯鄲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邯鄲經濟開發區友誼路以南,東環路東側頤高大廈。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邯鄲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079655784x4,企業法人孟慶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陽光財產保...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德安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是2015 04 27在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隆平大道西側 幸福裡 4 41。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426332932744l,企業法人吳健健,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碩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和碩支公司是2014 02 2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碩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巴州和碩縣水磨東街3號。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和碩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8280927531560,企業法人韓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