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玉山到廣西桂林自駕遊沿途都有哪些可玩的地方

2023-05-07 22:10:02 字數 1174 閱讀 1792

1樓:18660350887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玉山縣。

1.上饒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43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公里,朝南昌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玉山互通。

2.沿玉山互通行駛,過右側的張村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福州/長沙/宜春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昌繞城高速。

4.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厚田樞紐。

5.沿厚田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6.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廣州/贛州/井岡山/吉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樟吉高速。

7.沿樟吉高速行駛6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樟樹樞紐。

8.沿樟樹樞紐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9.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武/衡陽/s6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嶽臨高速。

11.沿嶽臨高速行駛公里,朝泉州/南寧/衡陽南/永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鐵市互通。

12.沿鐵市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1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桂林市區/堯山/桂磨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430公尺,朝臨桂新區/龍勝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2) 沿泉南高速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福利路。

3) 沿福利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聖隆路。

4) 沿聖隆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羅馬花園西北)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聖隆路。

5) 沿聖隆路行駛22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環城北一路/北極廣場方向,左轉進入聖隆路。

6) 沿聖隆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北一路。

7) 沿環城北一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北路。

8) 沿中山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中山中路。

9) 沿中山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陽橋商務寫字樓,右轉進入五美路。

10) 沿五美路行駛60公尺,過左側的金馬大廈約210公尺後,右轉。

11)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桂林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玩,一路吃,看怎麼走?

自駕從玉林去桂林最快的途徑

江西贛州到廣西北海自駕遊要經過哪些城市?

九江市到九江南收費站進入杭瑞高速,到九江縣轉福銀高速,到共青城軍山樞紐轉永武高速,到武寧縣武寧互通轉大廣高速,到銅鼓縣銅鼓東樞紐轉昌銅高速,進入湖南境內接走長瀏高速,到長沙牛角衝立交橋轉京港澳高速,到衡陽市轉泉南高速,到廣西南寧六景樞紐轉六欽高速,到欽州南北樞紐進入蘭海高速,到合浦縣轉三北高速直到北...

廣州自駕游到廣西吾州沿途有哪些景點

一路高速。幾小時就到了。如果非要去玩玩,途經雲浮,德慶啥的可以去看看咯。其實一路高速。也沒啥特別好的景點,個人感覺。駕車路線 全程約269.4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120米,過左側的廣州地稅大廈約22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

蘭州到成都自駕遊攻略,蘭州到成都自駕遊攻略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4.7公里 起點 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美國kfluw淨水專賣約300公尺後,左轉進入g109 2 沿g109行駛750公尺,過左側的明 蘭州城天塹門舊址,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 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2.6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