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海口自駕遊最佳路線

2022-03-09 02:05:07 字數 416 閱讀 2529

1樓:風霞客

最佳路線是走大廣高速過開封、許昌,轉入許廣高速,直奔茂名、湛江,在雷州半島南端徐聞縣乘輪渡到海口市秀英港。全程2600公里,高速收費1288元,輪渡費至少500元(小轎車)。

2樓:寸菱

北京走京港澳高速,經河北石家莊、邯鄲,河南鄭州、駐馬店,湖北武漢,湖南岳陽、長沙、衡陽到宜章縣,進入廣東樂昌改走樂廣高速,到廣州經一小段大廣高速、機場高速、沈海高速廣州支線進入沈海高速,直到徐聞縣下高速,接走國道207到海安碼頭,乘輪渡過瓊州海峽,到海口港輪渡碼頭下船,走港源路、濱海大道進入海口市區。

你也可以從北京走大廣高速,到河南通許縣轉蘭南高速,到葉縣轉焦桐高速,到湖北省界接走隨嶽高速,穿過湖北到湖南岳陽進入京港澳高速,以下跟上一方案同。此種走法稍近一些,而且避開了石家莊、鄭州、武漢等大城市。

英國自駕遊最佳路線,法國自駕遊最佳路線?

day1 印第安納波利斯 day2 印第安納波利斯 倫敦day3 倫敦 溫莎 倫敦day4 倫敦 劍橋 謝菲爾德day5 謝菲爾德 約克 day6 約克 曼徹斯特 day7 曼徹斯特 day8 曼徹斯特 day9 曼徹斯特 巴斯 day10 巴斯 倫敦 day11 倫敦 day12 倫敦 day13...

急!從北京到山西3天自駕遊最佳路線

先去雲岡石窟再去五台山,然後看情況直奔太原市休閒休息一天,直接去喬家大院,再去平遙古城,大概3天時間的話比較輕鬆點,回的時候看情況可以再定回的路線,再玩一回。全程要5天回家。乙個人全稱700塊足夠了。建議走晉北線,大同雲岡一天,五台山一天,太原一天,從石太高速回北京,住宿費一天一間房200左右,高速...

從北京到雲台山自駕遊最佳路線,從北京到雲台山自駕遊最佳路線

行程4天 以下 和行程以旅行社最終確認為準!第一天 晚北京西站乘火車硬臥赴新鄉 不含餐 宿 火車上 第二天 早餐後赴世界地質公園 雲台山,遊覽 峽谷極品 中原第一美景紅石峽 觀白龍潭 一線天 步仙橋 鐘乳石 黃龍瀑 午餐後赴雲台山主峰 茱萸峰,穿越六十年代土建築專家的智慧型結晶 疊彩洞,踏千階的雲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