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贛州到廣西北海自駕遊要經過哪些城市?

2023-03-13 08:10:01 字數 1955 閱讀 9847

1樓:小菲菲菲菲兔

九江市到九江南收費站進入杭瑞高速,到九江縣轉福銀高速,到共青城軍山樞紐轉永武高速,到武寧縣武寧互通轉大廣高速,到銅鼓縣銅鼓東樞紐轉昌銅高速,進入湖南境內接走長瀏高速,到長沙牛角衝立交橋轉京港澳高速,到衡陽市轉泉南高速,到廣西南寧六景樞紐轉六欽高速,到欽州南北樞紐進入蘭海高速,到合浦縣轉三北高速直到北海市。全程公里。

沿途經過共青城市、武寧縣、修水縣、銅鼓縣,湖南的瀏陽市、長沙市、株州市、衡陽市、永州市,廣西的桂林市、柳州市、來賓市、欽州市。

從江西贛州去海南自駕遊,走什麼路線,中途有好

江西贛州到廣西北海應該怎麼走?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贛州到廣西北海的最佳路線:贛州-(汽車、火車)->廣州-(汽車)->湛江-(輪船)->北海。

3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廣州~南寧~北海。

1.從江西贛州乘火車或汽車到廣州。

2.從廣州乘火車南寧。

3.從南寧乘火車或汽車到北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汽車到了,在贛州汽車總站上車,早上十點整的車,途經韶關,中途停兩次吃飯,每次二十分鐘,中途下車的時候記得下車的時間和車牌號啊,要十四個小時大概,三百多的車費。

從江西贛州到廣西北海的最佳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贛州市1.沿興國路向西263 公尺2.稍向左轉,繼續沿興國路前行14 公尺3.

向左轉,繼續沿興國路前行405 公尺4.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長征大道 公里5.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贛江源大道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6.在323國道/五洲大道向右轉 繼續沿323國道前行21.

6 公里7.上匝道,前往贛定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8.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贛定高速的方向向左,走贛定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9.沿贛粵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28.

8 公里10.經過江西·贛粵收費站繼續在阿深公路上行進 收費路段154 公里11.沿惠河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35.

9 公里12.下 廣州/汕頭/小金口/湯泉/廣惠高速 出口,前往廣惠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3.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惠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廣惠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4.下出口,前往北二環高速 收費路段389 公尺15.

下左側的 廣深高速/廣州開發區/環城高速/新塘/黃浦區/虎門 出口,走北二環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6.下出口,前往廣深高速 收費路段247 公尺1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深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廣深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8.下出口後走環城高速 收費路段22.

0 公里19.下 廣佛高速/肇慶/裡水/開平/沙貝/北江大堤 出口,前往廣佛高速 收費路段368 公尺20.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佛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廣佛高速 收費路段14.

2 公里21.沿佛開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22.

沿開陽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125 公里23.沿陽茂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24.

沿茂湛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105 公里25.下 廣西/海南 出口走渝湛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26.

沿合山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公里27.下 合浦/北海 出口,前往南北高速 收費路段0.

8 公里28.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南北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南北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29.

下出口480 公尺30.繼續直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31.

稍向右轉,走209國道 公里32.稍向右轉,走北部灣東路4.

9 公里33.在 北部灣中路 稍向右轉 公里34.

在解放路向右轉330 公尺35.向右轉211 公尺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

自駕車從江西贑卅到廣西北海多少公里

廣西北海到江西贛江距離

北海到贛江的距離

武漢到廣西北海坐火車怎樣走最近,去廣西北海坐火車最近路線?

先從武漢坐到南寧,再從南寧坐到北海,車次都很多。如果是去參加傳銷發財,勸你別去了。武漢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武漢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瑤族自治縣,被譽為 世界長壽之鄉 中國人瑞聖地 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位於廣西西北部。廣西巴馬因其地區的長壽老人眾多,百歲老人比...

北海到杭州有什麼直達的,從廣西北海到浙江杭州怎麼去。

沒有直達的火車,都要到南寧轉車 最省錢 252元 方案 北海 南寧 杭州 出發車次 車型 北海 出發時間 南寧 到達時間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硬座 k9310 北海 南寧 快速 12 51 15 51 03 00 229 33 元 中轉車次 車型 南寧 出發時間 杭州 到達時間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

求廣西北海潿洲島自助遊攻略,北海潿洲島自由行攻略

可以留下郵箱,我個你攻略,不過11月份的話,來之前最好先查一下天氣預報,如果有北風,溫度還是比較低,不適合下海。敢怨而不敢言,化干戈為玉帛。北海潿洲島自由行攻略 40 成都有飛機到北海,bai不然就要坐du火車到南寧再轉zhi動車到北海,火車時間 31個小時dao到南寧,時間比專較長屬。如果是自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