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業大學MBA有提前面試嗎?

2023-05-07 22:10:02 字數 1778 閱讀 5111

1樓:網友

西北工業大學是經國家批准的mba教育院校之一。早在2023年,西北工業大學就與英國的lancaster等三所大學進行過mba的聯合培養。2023年被***學位辦批准為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教育學校。

2023年被***學位辦批准為開展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專業學位教育的學校。

西北工業大學mba教育專案提供學歷和學位教育,培養型別包括全國mba、陝西mba兩種;按學習方式不同分為全日制學習和在職學習兩種,以適應mba學員的不同需求;按培養方向不同分為綜合管理、專案管理、裝置管理、高技術管理、會計、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管理、金融,其中專案管理、裝置管理、高技術管理、會計為西北工業大學mba專案特色方向。

從西北工業大學mba公布的招生簡章來看,從2023年起,西北工業大學不再招收全日制mba。

一、學制、學習方式及學費。

非全日制mba,實行彈性學制,採取多種方式和靈活時間安排進行非脫產學習。週一至周五晚上和週末上課。

非全日制mba學費為9萬元萬元。深圳萬 ,學費按學年繳納。招生人數為100人。

二、基本報考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經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專家推薦,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三、歷年分數線。

2023年:總分165分,英語42分,綜合84分。

2023年:參加提前批面試b 線155/50/90,未參加提前批面試a線160/50/90 。

2023年:參加提前批面試b 線150/43/90,未參加提前批面試a線160/43/90。

西北工業大學的mba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很爛,我是過來人,想信我。西電的也不行。西安可能交大的要強一點,別的你就不要考慮了,當然,你想混個文憑,那就另當別論,要學本事,就三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絕對算得上是個好學校。不過在那裡上mba怎麼樣,很大程度上還是取決於你本人的情況。例如你現在的管理基礎以及你讀mba的目的、是自費還是公費等等。

4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是好學校,但是管院mba就相當的懶爛,都是應付學生,管理更是扯淡,要是混學歷,,也。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工業大學mba應該還可以吧,我有乙個同事在讀西工大mba,聽說不錯。

西北工業大學 深圳 mba 怎麼樣

6樓:果運誠

一般吧,西部,牛些的看東部沿海了,上海交大、山東大學等都比較了,各有優勢,可以問0755-82870357

7樓:super板板

騙錢的。我有同學在那裡當過乙個月的老師,說裡面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估計你是調劑的,怕沒學上可以選。

西北工業大學mba提面優秀,還要參加複試考什麼

9樓:華是沐老師

西北工業大學mba提面優秀,只需要參加時政的複試即可,開卷筆試。

優秀學員選拔面試內容包括英語水平測試(英語聽說能力)和專業綜合能力測評(全面考核考生對學科基礎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學理論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本學科發展動態的了解,其專業能力、職業素養、在本專業領域發展的潛力等,同時還注重考核考生的創新精神、創新能力及心理素質)。

西北工業大學和西安工業大學是學校嗎

西北工大是985院校,此院校屬軍工院校主要是培養航空航天專業的高階人才。西安工業大學是普通二本兵工院校。不是同一學校。是兩個不同的學校,兩所學校之間沒有關係。西北工業大學簡稱 西工大 位於古都西安,為教育部 工信部 陝西省人民 三方重點共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航空 航天 航海...

瀋陽工業大學有函授大專嗎,瀋陽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和瀋陽工業大學在乙個地方嗎

我是瀋陽工業大學的大四畢業生。瀋陽工業大學只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教育,沒有函授大專這項。瀋陽工業大學沒有國家承認的內種。瀋陽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和瀋陽工業大學在乙個地方嗎 瀋陽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公辦的還是民辦的?瀋陽工業大學,高考好考嗎?20 建議你打 諮詢瀋陽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或者先登入官方 ...

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的專業嗎,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的專業嗎

只要滿足招考的條件限制是可以的,如果說專業不符或者戶籍地不符再者學歷不符的話是沒有辦法參加考試的 長春工業大學有一本專業嗎 只要滿足招考的條件限制是可以的,如果說專業不符或者戶籍地不符再者學歷不符的話是沒有辦法參加考試的 長春工業大學哪個專業好 機電工程學院的幾個專業 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