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個長不大的。可愛的肥肥的小狗。

2023-05-07 22:10:04 字數 1268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要求貌似只有一種最合適 就是巴哥 一直都很胖的 走起路來周周的 眼睛大 還會裝可憐 很聰明的哦 很會噓 不過巴哥體味要大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巴哥犬,長的不大,胖胖的,像個小豬,比沙皮小,很可愛。

我想養只小狗,最好是永遠都長不大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犬都不長很大的比如博美 比熊 吉娃娃 京巴 蝴蝶 約克夏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巴哥(長的有點醜,不過還算溫順)300-800(比較大眾的犬,**相對穩定。)

迷你雪納瑞 1500-2500(很穩定的**,略有下降。)博美(樣子想乙隻小狐狸,很乖巧)300-800 (顏色不同**稍有不同。)

吉娃娃(長相可愛,樣子很精靈)200-500柯基犬(小型牧羊犬,適合懶人養) 1500-3500小鹿犬 (長相跟吉娃娃差不多,毛極短)300-800

5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不錯,很可愛也很溫順。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鹿狗,都是長不大的,還有迷你貴婦。

哪些成年狗狗又小又胖

7樓:轟轟白白

巴哥巴哥犬【或稱哈(hǎ)巴狗】富有魅力而且高雅,18世紀末正式命名為「巴哥」,其詞意古語為鬼,獅子鼻或小猴子的意思。

京巴京巴犬又稱北京犬、宮廷獅子狗,是中國古老的犬種,已有四千年的歷史。它是一種平衡良好,結構緊湊的狗,前軀重而後軀輕。它有個性,表現慾強,其形象酷似獅子。

它代表的勇氣、大膽、自尊更勝於漂亮、優雅或精緻。

沙皮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

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臘腸臘腸犬(dachshund)是一種短腿,長身的臘犬。其名源於德國,原意"獾狗"。此品種被發展為嗅獵,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

柯基威爾斯柯基犬共分兩種:卡迪根威爾斯柯基犬和彭布羅克威爾斯柯基犬。兩者比較,彭布羅克柯基犬的體形較短,腿骨更直、更輕,而背毛的質地更好;但在性情上,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不安分,容易激動,沒有卡迪根威爾斯。

其實好多哦,看你喜歡哪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具泰迪,巴哥,京巴,沙皮,玩具比熊,可吉等很多啊。

想養寵物貓或者小狗,想買那種永遠長不大,永遠一點點的小個子的小貓或者小狗!甚至能裝到口袋裡的

貓沒有那麼小的,狗就是泰迪 其實是貴賓,不過先不和解釋那麼多區別了 養泰迪的多數追求小體型的,標準型就是普通小型犬 還有玩具型的就更小,其中玩具型裡有些體型更小,被稱為茶杯型,那種可能符合你的標準,不過便宜不好保證,貴的會貴比較多。另外雖然我沒養過,但是那麼小的體質.我覺得那位說的也有些道理,雖然我...

請問那種很小的長不大的小狗是什麼品種

吉娃娃 插張可愛的 納尼?不是吉娃娃 看不到圖 給你幾個品種你參考下吧 茶杯貴賓 約克夏 馬爾濟斯 西施 京巴 博美 八哥 蝴蝶 臘腸 巴吉度 這個頭上也有白的哦 另外就是吉娃娃和鹿犬了 估計是玩具 十有 是娃娃 估計你說的是博美或者茶杯犬。同時體型差不多的還有長毛吉娃娃,沒啥毛的體型差不多的還有短...

那種很小的長不大的小狗叫什麼品種翱

估計你說的是博美或者茶杯犬。同時體型差不多的還有長毛吉娃娃,沒啥毛的體型差不多的還有短毛吉娃娃,和小鹿犬。都是很嬌小的。玩具體的泰迪也長不大,很可愛。哈巴狗 京巴狗 或者是迷你古牧犬!應該是比熊 白白的 絨絨的 毛有點卷.玩具貴賓 比熊你說的應該是這兩種中的一種吧 泰迪吉娃娃都不錯啊 而且很聰明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