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少兒主持人小鹿姐姐的真實姓名是什麼啊

2021-03-04 09:01:26 字數 1149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郟 捷,漢族,大專學歷。畢業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師範學校,後

在北京廣播學院影版視節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郟捷,**電視台動畫節目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主要主持節目有《動畫城》《第一動畫樂園》等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有哪些?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有鞠萍、小鹿姐姐、月亮姐姐、花姐姐曾媛、紅果果陳蘇等。

鞠萍,女,2023年1月2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幼兒師範學校。

2023年11月,鞠萍調入**電視台青少部,成為第一位專職青少年節目主持人 。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主持幼兒欄目《七巧板》,被親切地稱為"鞠萍姐姐",受到小觀眾的歡迎。

2023年,《鞠萍姐姐講故事》獲全國第二屆國產音像製品"雙向獎"。2023年6月,主持少兒欄目《大風車》並擔任青少部《大風車》欄目製片人、責任主編之一。該欄目獲得第三屆全國青少年電視節目"金童獎"優秀欄目獎 。

郟捷(主持名小鹿姐姐),2023年3月24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少兒節目主持人,主持節目有《動畫夢工場》、《六一晚會》等。2023年獲得少兒頻道"最受觀眾歡迎主持人獎";2023年獲得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2007、2008連續兩年獲得"**電視台優秀播音員主持人雙十佳"稱號。

「月亮姐姐」原名王淏,2023年10月6日,出生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內地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

2023年1月起,開始在**電視台青少中心擔任節目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23年開始擔任《**快遞》欄目製片人;2023年,擔任《東方書城》的節目主持人;2023年5月主持《新聞袋袋褲》。2023年開始擔任《**快遞》欄目製片人。

曾媛,**電視台少兒名牌欄目《大風車》的節目主持人之一。曾媛作為**電視台的一名少兒節目主持人,連續八次參加**電視台"六一"直播晚會及多次參加大型晚會的主持。

陳蘇,藝名紅果果,2023年6月20日出生,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主持少兒頻道兒童節目《小小智慧型樹》,2023年10月1日與少兒頻道主持人搭檔耿晨晨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噠,,點主頁吶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有哪些央視大風車的所有歷代主持人有哪些?

有鞠萍 小鹿姐姐 月亮姐姐 花姐姐曾媛 紅果果陳蘇等。鞠萍,女,1966年1月2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幼兒師範學校。1984年11月,鞠萍調入 電視台青少部,成為第一位專職青少年節目主持人 1985年6月1日至1995年5月31日主持幼兒欄目 七巧板 被親切地稱為 鞠萍姐姐 ...

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去世的,央視主持人李詠怎麼了?29號聽聞去世了

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李詠患癌去世,妻子哈文 永失我愛 在美國接受抗癌 不過失敗了,最後是因病去世的。因為癌症,去美國 17個月還是沒能戰勝病魔。親人節哀,一路走好 同時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人都能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要人還在一切就都有可能!李詠怎麼死的 1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李...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紅果果,月工資多少錢

具體的不清楚。央視主持人也就萬把塊錢的月薪。主要是福利好。月亮姐姐來 王昊 鞠 萍 董自 浩 小鹿姐姐 郟捷 金龜子 劉純燕 金 豆 王金建 哆來咪 何子然 紅果果 陳 蘇 綠泡泡 耿晨晨 周 洲 徐 柳 小 時 黃 時 黃 煒 一 天 趙一天 花姐姐 曾 媛 嚴 藝 陽光姐姐 楊央 阿 偶 劉雪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