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讀大學需要帶什麼東西嗎?上大學需要帶哪些東西

2023-05-07 21:55:04 字數 1623 閱讀 7731

1樓:花花

一·生活用品。

1 臉盆(學校配乙個,自帶乙個更好)

2 杯子。3 蚊香。

4涼蓆等(天氣太熱,必須品~)平均氣溫30度左右~`早晚溫差大。

5衛生紙和紙巾。

6檯燈(最好是可以充電的)

7飯缸和筷子勺子(在宿舍泡麵吃)

8拖鞋(夏天和冬天的兩種)

9常用藥和藥箱子。

10指甲鉗。

11鏡子(較大的和隨身的)(男生需帶剃鬚刀)12雨傘遮陽傘。

13抹布若干(分擦桌子擦鞋洗飯缸和杯子等)14多功能插座(在學校可以很方便的買到,不過貴~)15皮筋或夾子。

16牙膏牙刷牙缸。

17毛巾(擦頭擦腳多帶幾條還是好的)

18 肥皂香皂洗衣粉洗內衣液等還有皂盒(建議帶蓋子的)洗鞋用的刷子。

19洗髮的沐浴的洗臉的梳子。

二·學習用品。

1.一些自己喜歡的書。

2.包揹包便攜包等。

三。證件。1身份證及影印件。

2團員證轉團關係資料。

3一寸 2寸**多備。

4准考證。5錄取通知書(通知書上所需要帶的證件)衣服方面,太原春夏秋冬四季分明,要帶好各季節的衣物。

1夏季:t恤短褲裙子遮陽帽等涼快輕便衣物。

2春秋:長衣長褲外套秋衣秋褲薄羊毛衫羊毛褲等。

3冬季:厚外套褲子,保暖內衣,毛衣毛褲,羽絨衣,厚帽子手套圍巾……4其他:內衣若干(最好多帶些),襪子若干(分季節)鞋墊。

5鞋子:涼鞋拖鞋帆布鞋運動鞋皮鞋棉鞋旅遊鞋……鞋墊最好帶些吸汗的,軍訓時很有用。

其中好些東西是可以在學校裡添置的,不必都帶全。學校裡便利店,超市,文具店等很多,比較方便,可以來後購買。

上大學需要帶哪些東西

上大學要帶什麼東西

上大學要不要帶些什麼東西去?

2樓:草db吧全體雞霸

當然要,什麼筆本,衣服鞋子,生活用品,電子產品,還有好多好多呢!

3樓:府月桃

當然要帶著日常生活用品,因為剛去外地,人生地不熟,帶著生活必需品,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上大學要帶哪些東西?

4樓:惠企百科

1、錄取通知書、入學材料。

帶著憧憬步入大學,如果發現忘記帶錄取通知書,那是一件多麼糟糕的事情,因而一定要準備放置好你的錄取通知書和相關的入學材料,按照要求提前準確的填寫規定的材料,帶好檔案袋,準備幾張一寸**。

2、各類證件。

身份證、團員證(及轉團關係材料)、其他重要證件。

出門在外身份證是必不可少的,買車票、去網咖、住賓館等等,無不需要身份證,如果身份證丟失切忌盡快補辦(如果打算轉臨時戶口即可使用當地新的身份證)

3、銀行卡。

沒錢怎麼在外面走,但是現金總是不現實,幾張銀行卡總是必要的,學校發的銀行卡務必妥善保管,雖然可以選擇不要,但是交學費、發獎學金助學金等都是通過學校分發的銀行卡。另外出來自己當地的銀行卡也可以選擇去辦理新的銀行卡,避免跨地區取款手續費問題,對於喜歡網購的同學,開通一張網銀也是可以的。

讀大學一般要帶什麼東西?

上大學帶什麼東西,上大學需要帶什麼東西(日常用品之類的)去呢

現在商品經濟發達 建議你不需帶太多東西.筆記本我覺得既然已經有了還是帶了吧,大學有很多地方離不開電腦,比如上課的課件,期末時的複習資料,還有一些作業要求是word的.而且大學有很多地方是需要你上網找資料的,雖然大一學校不一定能讓你開網 但班幹部除外,你可以爭取一下 但一般圖書館與教學樓可以無線上網,...

大學需要帶什么東西去,大學需要帶什麼東西去?

大學我應該口取通知書,高考准考證身份證,及影印件 正反 口團檔案 學生檔案 學生檔案記得帶,至於團檔案,是團員要帶上 戶口遷移證 新生可自願選擇是否遷移戶,不遷的不需要帶 團員證或黨組織關係介紹信及團組織關係紹信。想要申請助學金之類的同學建上具有證明性質的檔案 大一寸小一寸相片各8張左右 建議多帶幾...

上大學都需要帶什麼啊,上大學 都需要帶什麼

一 從家裡帶的物品 1 日常用品。衣物 自己平時穿習慣的就可以了。夏裝可多帶些,有勤換,秋裝三四套即可。各學生應充分了解自己將去的那所大學所在地的氣候條件和生活環境,酌情準備衣物。鞋帽 拖鞋一雙,涼鞋一雙,運動鞋,旅遊鞋等根據自己的習慣可多帶兩雙,帽子請因地制宜的購買。包 旅行雙肩揹包乙個,旅行箱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