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陶喜兒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8:48:42 字數 405 閱讀 6962

1樓:手機使用者

魏暉倪歐趴/十之星:翁瑞迪(阿本) 艾瑞克/幻之星:李昂霖(利昂霖) 焰王/炎之星:

劉書巨集 謎亞星/智之星:林奕勳 潼恩/月之星:蔡孟穎(彩虹) 帝蒂娜/奈亞公主:

馬詩婷(夏宇童) 小芙蝶/蜜諾娃:簡愷樂(蝴蝶姐姐) 萌騎士五星,奈亞公主及蜜諾娃使者在最後都卸任了 思若冰:黃雲芸 茱莉葉:

吳沛寧 陶喜兒:魏暉倪 帝蒂卡:吳俊諺 猴賽雷:

香蕉哥哥 甲上星:吳政迪 傑西:李博翔 瑪雅:

邵雨薇 帕滑落地/主任:夏靖庭 大甜甜老師/護理長:顏嘉樂 維多利亞/老師:

孫歆艾 歐莉安/老師:張育慈 羅博高/校長:張兆志 芭瑞絲/明星:

張君明 反角: 畢成所願/黑魔王:陳文山(打敗了) 陰森/女王/老師:

楊淇(已淨化)

俗稱「土田七」的植物,真實名字叫什麼

種 名 來 土田自七 學 名 stahlianthus involucratus別 名 姜三七 姜田七 科 薑科 屬 土田七屬 拉丁植物動物礦 藏名 caulokaempferia yunnanensis gagnep.r.m.ithp monolophus yunnanensis gagnep.t...

孫悟空的真實名字叫什麼,孫悟空真名叫什麼?

孫悟空本無名無姓,稱為美猴王。是菩提祖師給他取的名字 六小齡童是藝名,他哥哥叫小六齡童,他老爸叫六齡童,真名章金萊 孫悟空 六小齡童,一曲 敢問路在何方 唱響祖國的大江南北,可以毫不誇張的說 西遊記 佔據了一代人的童年時代。六小齡童因 西遊記 出名,而 西遊記 更因六小齡童增添了無盡的活力。作為扮演...

西遊記中的白骨精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西遊記裡沒提過白骨精的名字。白晶晶這個名字是在周星馳的大話西遊系列電影中出現的。百故情,別問我為什麼,我曾經聽我奶奶給我講故事說在白故情這個三個字裡能找出白骨精的名字。西遊記 中白骨精叫什麼名?1 白骨精,又稱為 屍魔 白骨夫人 2 簡介 白骨精,西遊記 中唐僧在西天取經途中遇見的眾多美女妖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