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公升開機速度?怎麼提高開機的速度

2023-05-07 18:10:06 字數 1744 閱讀 3610

1樓:網友

禁用不需要的系統服務。(開始-執行。

去除不需要的啟動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臨時檔案,無用的登錄檔,歷史痕跡~~~

建議下個優化工具(如優化大師,超級兔子)

優化軟體上也帶有優化開機速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減少桌面圖示,多優化。

4樓:竸機械師

如何通過設定提公升開機速度。

怎麼提高開機的速度

怎麼提高開機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哦,沒用的關閉,不隨機開。優化下。還有就是金山不雜地,建議換個。

6樓:卻南於山雁

建議啟動項最好就留個防毒軟體和輸入法的,其它的都不需要隨機啟動,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去優化一下,還有定期清理下系統的垃圾,這樣會使電腦更快!

7樓:徭卓鍾離景逸

執行——msconfig--把開機啟動項裡除了防毒軟體和輸入法的前邊的勾都去掉。

8樓:貳寒業德

要看是什麼系統了98\2000\xp\2003他們的開機速度是不同的。一般來講xp最快。如果沒有太大問題優化一下就好。

把不必要的啟動項關閉\把不必的裝置關閉就好了。要是有病毒?查殺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金山衛士 難道裡邊沒有開機加速?你看看有些沒必要的服務也可以關了 我用360的按他建議的關了沒必要的服務。

10樓:寶寶

清除不必要的軟體即可。

我的只要30秒。

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11樓:灰色菸味

「設定虛擬記憶體」之類的方法新手要不要去弄它,越弄越麻煩!直接**360安全衛士,開啟360後進行體驗,然後修復和優化; 然後點「高階工具」\「開機速度」把可以禁止的啟動項都禁止了; 最後,開啟360中的「360軟體管理專家」選擇「軟體解除安裝」把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了! 平常注意用360清理垃圾和外掛程式!

最簡單的方法,容易操作,非常適合新手。

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不 適合裝那樣的系統 要不你在換個適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程序太多了。 360工具裡有開機啟動專案。依照註釋禁用就行了。

14樓:網友

下個360安全衛士。開啟——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取消不用的開機程式加速電腦執行。

怎樣提高開機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一些你不需要開機就啟動的程式。比如:qq、酷狗、暴風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開機啟動程式,盡量少在c盤安裝程式,一般都安裝在d盤。

怎樣提高開機速度

17樓:網友

bios設定硬碟第一啟動。logo,記憶體檢測全都去掉。

系統開機自動執行檔案全都去掉。

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怎麼提高開機速度?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第一步,先用360優化一遍,基本上都按它的建議優化就好 第二步,安裝個win7優化大師 用完可以把它卸掉,記得保留安裝包以便再次使用 如果比較菜的話就按照它的建議把它的功能都試試,提醒你兩點,一是它提醒你備份時一定要備份,二是有個選擇等待時間的,預設30秒改為3秒 第三步,卸掉優化大師 也可不卸 用...

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開機速度受系統配置有關。360安全衛十裝乙個,裡面有優化加速的,把系統清理下,把啟動項和啟動服務專案清理下,就能快,要在快,買ssd裝系統了。你好!一般影響電腦開機速度的原因有,系統垃圾太多,自動啟動的軟體太多,建議你去 個電腦管家,把開機自啟的軟體都禁了,把垃圾清理一遍,開機速度能有很明顯的改進,...

win8 1怎麼提高開機速度,win8 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設定快速啟動。電源管理中開啟快速啟動。優化系統。各種 安全衛士 比較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使用者體驗不錯,先行禁用部分系統功能 服務,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刪除垃圾與垃圾軟體。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 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提公升不了,換w7吧 w8都這樣 wi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