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哪個牌子的麥片最受歡迎啊,求告知一下?

2023-05-07 18:05:04 字數 5448 閱讀 1032

1樓:網友

1、quaker桂格燕麥片品牌。

百事(中國)投資****,quaker桂格,十大麥片品牌,始於2023年美國,2023年歸入百事可樂公司旗下,較早生產早餐麥片和快熟麥片的食品企業。

2023年,幾家美國早期燕麥粉加工商聯合成立公司,桂格麥片公司由此誕生。

在俄亥俄州拉文那市,亨利。d.西摩(henryd.

seymour)和威廉。海斯頓(williamheston)建立了桂格麵粉公司。公司第乙個註冊商標採用了身著桂格派教友服裝的男子形象,該商標為公司早餐麥片所用,至今仍然是桂格麥片公司的象徵。

2、西麥seamild燕麥片品牌。

桂林西麥生物技術開發****,始建於2023年,源自於澳洲的知名品牌,國內較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以燕麥食品開發、生產和經營為主的健康食品企業。

健康是人類永恆的追求。從澳洲到中國,西麥的品牌定位是「燕麥精粹,為中國人帶來健康精彩的人生」,主張健康的生活態度,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3、金味燕麥片品牌。

新加坡金味集團,汕頭市金味食品工業****,麥片十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專業生產經營即溶營養麥片等即溶固體飲料系列產品的大型跨國集團。

新加坡金味集團是2023年成立的一家食品工業公司,董事局成員都是華裔。總部設在新加坡,並在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越南設有分支機構。目前產品已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香港、台灣、緬甸、伊朗、菲律賓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銷售。

2樓:默小桐豫

應該是王飽飽了吧,確實蠻好吃的,而且裡面真的有超多果乾和酸奶塊,吃起來真的口感很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桂格quaker(美國)麥片很好啊。

麥片什麼牌子好,十大麥片品牌

4樓:安居樂業

麥片比較好的牌子有桂格、西麥、雀巢、家樂氏、金味、黑牛、皇室、皇麥世家、雅士利、五穀磨房等品牌。

據買購網網友投票顯示雀巢麥片為消費者購買較多、質量較好,佔總票數的,其次是西格麥片佔總票數的,西麥麥片佔17.

33%。麥片是一種常見的粗糧食品,其製作原料主要有燕麥、蕎麥、大麥和小麥。

nestle雀巢 (雀巢(中國)****)

雀巢建立於2023年瑞士,以嬰兒麥片產品起家,全球消費性包裝食品和飲料行業成功的經營者。雀巢優麥燕麥配方富含對腸道健康有益的膳食纖維。雀巢麥片精選英國進口的優質燕麥,富含有助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有益維護腸道健康,健康的腸道有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

不新增蔗糖,含豐富鈣質,及幫助鈣質吸收的維生素d,有益骨骼健康。

2、西麥seamild (桂林西麥食品股份****)

西麥建立於2023年,國內較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以燕麥食品開發/生產和經營為主業的健康食品企業。西麥中老年復合營養燕麥片選加藥食兩用食物(如南瓜)、多種營養成分(如大豆蛋白、大豆纖維、大豆卵磷脂、鈣等),並且未加蔗糖,改用安全型代糖劑——紐甜,使中老年朋友放心食用、有效補充營養。

quaker桂格 (百事(中國)投資****)

桂格始於2023年美國,百事可樂公司旗下品牌,麥片知名品牌。生產的產品有桂格燕麥片、桂格燕麥方脆、桂格即食燕麥片、快熟燕麥片、桂格燕麥粉 、桂格香甜燕麥早餐、桂格即衝營養燕麥片等。

4、kellogg's家樂氏 (益海嘉里家樂氏食品(上海)****)

家樂氏始於2023年美國,專注於營養穀物早餐的開發。100多年前,家樂氏兄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將風乾的穀物,放入碾壓機中製成小小的玉公尺薄片在烘焙後特別香脆,從此這個即將改變美國、英國乃至全球人們飲食習慣的早餐就這樣誕生了。

5、金味 (汕頭市金味食品工業****)

金味始於2023年,新加坡味馳品食集團旗下,專業生產經營即溶營養麥片等即溶固體飲料系列產品的跨國集團。金味營養麥片是一種以小麥為原料加工而成的食品。是用普通的麥子和一些東西加工而成的。

它曾經是第一種被工業化生產的早餐穀物食品。麥片的「片」字是指,它是一種來自被煮過,輾碎,和加以烘乾的穀物。

5樓:浙江衛健科技****

1 桂格quaker(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飲料公司之一,百事可樂公司旗下品牌,麥片十大品牌,桂格食品北美公司)

2 super-超級麥片 (新加坡super集團旗下品牌,十大麥片品牌,穀類食品外資企業,常州超級食品****)

3 皇室(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麥片品牌,大型集團公司,致力於營養方便食品的研發與銷售,廣東皇室食品工業****)

4 西麥(來自於澳洲的麥片品牌,國內最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之一,中國綠色食品,桂林西麥生物技術開發****)

5 雀巢(於2023年,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製造商之一,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嬰兒奶粉十大品牌,雀巢(中國)****)

6 黑牛(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內最大、最先進的豆奶粉生產基地之一,高新技術企業,廣東黑牛食品股份****)

7 雅士利(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雅士利集團股份****)

8 雅芙(中國馳名商標,廣東著名商標,致力於專業生產健康食品的集團企業,新型現代化企業,深圳市雅芙食品****)

9 多力(始於2023年,隸屬於佳格集團旗下公司,中國綠色食品,致力於營養健康食品研發生產,上海佳格食品****)

10 華氏-皇世(中國馳名商標,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營養食品生產企業,行業著名品牌,廣東華氏食品工業****)

6樓:甜蜜蜜

桂格,西麥,雀巢,家樂士,全味黑牛,皇室,皇麥世家,雅士利,五穀磨房。

7樓:只想吃好吃的

通過吃了這麼多燕麥片綜合比較,蒙北天然燕麥片我感覺口感和健康方面屬於最好的!

8樓:北緯46度陽光

引用中國品牌網的資料:

1、桂格quaker(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飲料公司之一,百事可樂公司旗下品牌,麥片十大品牌,桂格食品北美公司)

2、西麥seamild(來自於澳洲的麥片品牌,國內最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之一,中國綠色食品,桂林西麥生物技術開發****)

3、雀巢nestle(建立於2023年瑞士,世界最大的食品製造商之一,大型跨國公司,十大世界咖啡品牌,雀巢(中國)****)

4、蒙北天然燕麥片(成立於2023年內蒙古,中國首款天然燕麥片,蒙北天然燕麥片,天然營養更健康。是一家專注於天然燕麥種植、生產、品牌運營的全產業鏈集團公司。)

5、雅士利(曾獲中國名牌,國家保護商標,廣東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雅士利國際集團****)

6、黑牛(國家保護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國內最先進的豆奶粉生產基地之一,高新技術企業,廣東黑牛食品股份****)

7、維維(國家保護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全球華人企業500強,中國豆奶行業標準的制訂單位之一,維維食品飲料股份****)

8、雅芙(國家保護商標,廣東著名商標,致力於專業生產健康食品的集團企業,新型現代化企業,深圳市雅芙食品****)

9、一家人(國家保護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現代化龍頭食品企業,麥片十大品牌,廣東一家人食品****。

10、天喔(國家保護商標,上海著名商標,集生產/銷售/物流服務為一體的快速消費品專業公司,天喔食品(集團)****)

9樓:我在路上

1. 要找無新增那就必須學會看配料成分表!

2. 再看看營養成分表,看哪些是我們更需要的營養成分。

以下用我們自己家裡吃的兩款即時燕麥來為例做對比。

1. 西麥有機燕麥。

只有有機燕麥這一項。那就是沒有新增,而且是100%有機燕麥,可以放心食用。有一些燕麥配料裡東西加的多,字會比較小,也寫在不顯眼的地方。去找找看,上架的都是必須有的。

âóæ¬ää¸öåæ×ó×îºã

âóæ¬ê²ã´åæ×óºãê®´óâóæ¬æ·åæ

燕麥片什麼牌子好十大麥片品牌

麥片哪個牌子好

水果麥片哪個牌子好吃 最美味的水果麥片品牌

燕麥片哪個牌子最好?求推薦

10樓:m舊春風

親愛的你好,推薦bob's red mill 鮑勃紅磨坊 美國。

鮑勃紅磨坊創立於2023年美國奧勒岡州,創始人是logo上的老人,非常具有辨識度。在美國,鮑勃紅磨坊已通過最高端別的usda有機認證、high fiber高纖認證,並且有專有的無麩質系列麥片,麩質過敏的人也可以食用。鮑勃紅磨坊專注於採用傳統方式生產天然全穀物,其麥片產品大多只進行初加工,使用傳統石磨低溫研磨而成,最大程度保留了燕麥原始的穀物香味,嚼勁好,彈牙。

鋼切燕麥粒是鮑勃紅磨坊的明星產品,除了鮑勃紅磨坊,在國內市場很難購買到同類產品。鋼切是一種較淺的加工方式,不同於傳統壓片處理,鋼切燕麥粒是將完整燕麥粒切段,連皮都不磨,幾乎沒有營養損失。鮑勃紅磨坊的鋼切燕麥適合煮燕麥粥,煮制後穀物香氣濃郁,溶解出的燕麥β-葡聚醣使得粥十分粘稠,味道不會過於寡淡。

如果您有其它問題,歡迎您再跟我諮詢呢[微笑][微笑],只要我看到您的提問,我將會耐心為您解答呢[微笑][微笑],如果我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麻煩您辛苦一下,詳細清楚地再次描述-下您要諮詢的問題,我將耐心為您解答。[微笑][微笑]祝您2023年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盼請贊點贊[微笑][微笑][比心][比心][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燕麥片有以下品牌較好:quaker桂格(百事(中國)投資****)、西麥seamild(桂林西麥食品股份****)、nestle雀巢(雀巢(中國)****)、kellogg's家樂氏、(益海嘉里家樂氏食品(上海)****)、金味(汕頭市金味食品工業****)、黑牛(廣州市拿森生物科技****)。

12樓:小丫頭的小寶貝

桂格quaker(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飲料公司之一,百事可樂公司旗下品牌,麥片十大品牌,桂格食品北美公司)

西麥seamild(來自於澳洲的麥片品牌,國內最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之一,中國綠色食品,桂林西麥生物技術開發****)

雀巢nestle(建立於2023年瑞士,世界最大的食品製造商之一,大型跨國公司,十大世界咖啡品牌,雀巢(中國)****)

金味(始創於2023年,新加坡金味集團旗下品牌,十大麥片品牌,穀類食品外資企業,汕頭市金味食品工業****)

雅士利(曾獲中國名牌,國家保護商標,廣東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雅士利國際集團****)

目前哪個團體最受歡迎

東方神起 superjunior 東方神起!雖然罵的人有 但是喜歡的人更多 龐大的仙後團啊!偶知道 只有說 飛輪海 最紅 才可能被樓主選中但是 偶還是要說 東方神起 紅遍全亞洲啊 偶喜歡東方神起 肯定不亞於樓主對飛輪海的喜歡度 我也喜歡 不過現在應該是東方神起比較受人關注,因為他們說要解散了,使得很...

18 25歲之間什麼牌子的衣服最受歡迎

cd?fendi?gucci?amani?都行3。不一定幫威乙醇森馬 小有名氣的如 森馬 摩高這些都可以的 這是bai受歡迎的 大眾化的 du班尼路 真維斯 zhis k bossini dao江南布衣 中檔專的 etam 屬eland a d 馬克華菲 elle esprit only vero ...

目前足球場上最輕,最受歡迎的前鋒鞋

首先 阿迪中無疑優先考慮f50 這款鞋的輕便沒得說 桑巴系列的重量好像已經比刺客更輕 速度方面沒得說 但鞋面比較薄 不適合遠射 而且擠腳 耐克主要為刺客和毒蜂 刺客的特點與f50相似 但它的擠腳是出了名的 比f50還難受 真心不適合亞洲人 毒蜂穿起來要更舒適 各方面均衡 能傳能射 但速度肯定比不過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