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怎麼提高開機速度,win8 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2022-11-14 22:30:03 字數 3179 閱讀 9388

1樓:傑青的日子

設定快速啟動。電源管理中開啟快速啟動。

優化系統。各種「安全衛士」比較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使用者體驗不錯,先行禁用部分系統功能、服務,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刪除垃圾與垃圾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3樓:顏灬先生

提公升不了,換w7吧 w8都這樣

win8.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4樓:無情冰水三俗無

1、首先使用組合快捷鍵:windows + r 調出 「執行」輸入框,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執行就彈出了乙個「系統配置」新的功能視窗,  2、在系統配置視窗中,首選切換到「引導」選單,然後在「無gui引導」前打個勾,基本上這步就又能節省兩秒開機時間了,

3、之後再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然後根據自己cpu核心數量與真實內容容量上做正確的配置,

4、接下來就是就是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了, 可以使用360衛士等關閉無用的自啟應用,

5、最後就是清理一下系統的垃圾啦,這個建議大家定期清理系統垃圾,還有乙個是電腦桌面上盡量少放檔案,這樣對加速開機啟動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win8怎麼有效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6樓:七彩虹科技****

win8要有效地加快電腦開機速度,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

工具:電腦

步驟:第一步:首先使用組合快捷鍵:windows + r 調出 「執行」輸入框,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執行就彈出了乙個「系統配置」新的功能視窗,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系統配置視窗中,首選切換到「引導」選單,然後在「無gui引導」前打個勾,基本上這步就又能節省兩秒開機時間了,如下圖:

第三步:再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然後根據自己cpu核心數量與真實內容容量上做正確的配置

第四步:接下來就是就是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了,該關的關,該留的留,對於很多軟體,最好都不要開機自動啟動,因此可以全部禁止開機自動啟動。

第五步:最後就是清理一下系統的垃圾,大量的垃圾檔案也會拖累系統的開機和執行速度,這個建議大家定期清理系統垃圾,還有乙個是電腦桌面上盡量少放檔案,這樣對加速開機啟動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電腦系統速度變快的方法。(新增記憶體條或者重灌系統也可以解決電腦慢的問題,還可以讓電腦速度更快。)參考系統重灌ghost基地的資料www.

8樓:可以

看到自己電腦的鍵盤,找一下win和r鍵並同時按下,然後看到運作視窗。在這裡面鍵入msconfig,並且選中執行,這樣就會又進入到乙個系統配置視窗,然後在這裡面選中引導選項卡,在其中繼續選中無gui引導選項,這時候在剛剛的選項前勾選打勾,然後大家會將開機速度提公升兩秒以上。

在乙個視窗裡面選中高階選項按鈕,然後在出現的視窗裡面設定處理器個數和最大記憶體,大家需要在這兩個的選項前勾選,並且在其中的下拉選項裡面尋找,大家依據個人情況來設定。設好以後還要注意確定來讓之前的操作都生效。

還可以把一些不必要的開機選項關閉掉,也可以加速電腦啟動。這一步的操作相信很多的相應軟體裡面都有這個功能,大家可以在其中進行操作,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然後這些操作都完成之後,大家的開機速度就會較之前有很大的加快,大家會發現電腦運作起來更加的快捷,因為大家將開機速度提公升了,這樣系統也會少一些的負擔。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固態硬碟是提公升效果最明顯的。

windows8.1系統怎樣設定開機快

10樓:盤默

windows8系統除了大氣美觀的介面,炫酷磁貼,不同的開始選單等等,還需要更快的開機速度,如果你的win8系統執行慢,這個教程將教會你如何讓windows8系統啟動變快!

第乙個是通過hybrid boot,它是win8新增加的功能,可以實現windows 8超快啟動,hybrid boot功能預設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開啟,按鍵盤win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彈出的介面中左鍵單擊「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然後將面板下拉,找到「關機設定」勾選「啟用快速啟動(推薦)」然後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即可!

另外一種方法,是通過關掉開機動畫實現加速!

按下鍵盤快捷鍵win+r,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

彈出的對話視窗,頂部選項卡選擇「引導」然後勾選上「 無gui引導」,點選應用,確定按鈕,重啟電腦。這樣也可以減少開機啟動時間!

新裝了win8.1開機速度好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win8開機速度是所有windows中理論上最快的(windows me除外),開機的快慢和啟動時的載入項有直接關係,關閉沒有必要的載入項,其次是個人感受是安裝完win8的頭幾次開機都比較慢,之後就越來越快了,如果有系統更新啟動也會比較慢

12樓:步驚雲二

安裝360安全衛士,把那沒用的啟動項全部關閉就可以了。

win8.1開機一分鐘,以前都是12秒左右就好了。

13樓:微丶涼夜

com/p/3212844656 這裡面的方法都試過了嗎,還有你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有沒有開啟uefi啟動。還有你說要輸密碼,開機密碼也會影響開機速度(尤其是使用微軟賬戶登陸),可以改成本地使用者,不設密碼,這樣也可以加快開機速度。系統如果是剛裝完的,以上設定都改完後多開關機幾次後速度就會變快。

怎樣提高筆記本執行速度,8.1系統

win8.1如何通過登錄檔來提高系統開機速度

14樓:網友

改登錄檔,不如你買個ssd固態硬碟,開機就7~10秒軟的辦法在下面

1、按ctrl+alt+delete喚出任務管理器,找到啟動選項卡禁用無用的啟動項

2、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電源按鈕功能——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選擇快速啟動你試試

win8 1中文版怎麼提高網速,win8 1網速變得非常慢怎麼辦

網速與手機 電腦軟硬體關係並不大,只所以沒有幾個因為網速問題更換手機或電腦是也。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 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

電腦win81開機失敗

首先確保系統分bai區的虛du擬記憶體是開啟zhi的。這裡推薦系統託管dao。開啟這個目錄 c windows system32 找到內 cmd.exe 容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powercfg h off 關閉windows休眠,並刪除檔案。關機後開機 非重啟 開機後重複第二步,以管理員身...

怎麼破解win81系統的開機密碼

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怎麼破解win8開機密碼 使用俠客密碼檢視器應該可以,連bios的密碼都能看,windows8作業系統不能看?把滑鼠懸停在自己的賬號上,稍後出選單,再點選右邊的hi圖示就可以看到相關資料了。最新windows10密碼,這樣就破解了 quick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