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望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8:15:02 字數 1096 閱讀 5691

1樓:愛企查

北京百望達商貿****是2006-08-24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46號室。

北京百望達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91604950y,企業法人谷口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百望達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非實物方式)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批發保健食品(食品衛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1月14日);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保鮮)(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9月20日);從事下列商品的批發、進出口和佣金**(拍賣除外):包括寵物食品、飼料及其飼料原料、花卉、新鮮果品、新鮮蔬菜、計生用品、日用百貨、五金、家具、家電、玻璃器皿、金屬器皿、鞋類、皮件、人造革、塑料箱包、鐘錶、清潔用品、塑料製品、紙製品、文教用品、辦公裝置及用品、體育用品、樂器、玩具、照相機及攝影器材等在內的輕工業品;合成樹脂產品,合成樹脂原材料;服裝、面料及其縫紉品、紡織品、絲織品、針織品、化工纖維製品;機械裝置、機電產品、儀表儀器(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從事倉儲、裝卸、包裝及資訊處理;從事國內貨物運輸**;從事國際貨物運輸**(包括訂艙(含租船、包機、包艙)、託運、包裝;貨物的監裝、監卸、貨櫃拼裝拆箱、分撥、中轉、報驗、報檢;繕制有關單證、交付運費、結算及交付雜費;國際展品及過境貨物運輸**;國際多式聯運、集運(含貨櫃拼箱);諮詢及其他國際貨運**業務);經濟資訊諮詢;批發醫療器械(i、ii類)。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72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百望達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百望達商貿****成立於2023年08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非實物方式)預包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等。

法定代表人:谷口弘。

註冊資本:10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1100004102962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

北京豪達利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哪些商業區?

是2012 04 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9號商業樓3104號。北京豪達利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9380592xh,企業法人王志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豪達利源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空調製冷裝置 機...

北京盛永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幾個商圈

北京盛永達商貿 是2011 11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八里莊路62號院1號樓10層1142。北京盛永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587284x4,企業法人李增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永達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 是2011 12 0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五孔橋35號68號樓一層。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7676674j,企業法人王燕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百得利國際商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