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速度太慢了,怎麼能加速啊

2023-03-14 00:05:05 字數 1030 閱讀 1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 最容易操作的是 你安裝1個360安全衛士 開機優化 然後清理下垃圾。

電腦開機速度太慢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安全模式」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

但是,如果你用「安全模式」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的原因。

2.桌面圖示太多會惹禍。

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windows每次啟動並顯示桌面時,都需要逐個查詢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並載入它們,圖示越多,所花費的時間當然就越多。 建議大家將不常用的桌面圖示放到乙個專門的資料夾中或者乾脆刪除!

3.刪除隨機啟動程式。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開機優化功能,一鍵提高開機速度。

如果你的計算機感染了病毒,那麼系統的執行速度會大幅度變慢。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查殺功能,一鍵查殺電腦病毒,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3樓:ken譚

你執行msconfig,把不用的開機程式關閉,只留下輸入欄和防毒軟體程式,再優化一下,這樣開機就會快的。

4樓:心誠則靈

開機項可能太多 也有可能是垃圾太多 用軟體掃瞄一遍 或者查殺木馬。

電腦開機慢,怎樣可以加速

5樓:裘潔盧煙

打執行命令msconfig進入開機啟動項,把一些不要用的軟體全部關掉留下ctfmon和防毒軟體即可。

6樓:謇玉英熊羅

把電腦的系統垃圾清理下,再在開啟啟動程式裡面的程式不需要的關掉,如果把防毒軟體也去掉,開機速度更快~

7樓:石竹敖碧

下個免費的軟體管理工具把沒必要啟動的全部都關掉!這樣能使系統運作的快些!

電腦速度開機速度變慢了。怎麼辦

我也使用windows 7系統,啟動之後不開啟程式,系統只有39個程序 你的系統有72個程序。可能是你的系統安裝了很多程式,在開啟電腦之後會啟動很多程式。解決方法 1.關閉系統啟動時不需要使用的程式 執行msconfig命令,在 開機啟動程式 選項裡鉤去不需要的程式系統啟動程式。只需要保留防毒軟體,...

我的電腦開機太慢太卡,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很慢 而且又卡

首先,你是優化系統,也就是把不常用的程式系統項給關了具體 執行 msconfig 一般 有選擇的啟動 把 服務 啟動 項裡面不經常用的,或停止的服務有選擇的點掉。然後,你再看看你的瑞星防毒軟體 如果有的話 要麼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要麼是解除安裝掉 其次,再防毒,如果沒有毒,就繼續看 最後,順帶看看你...

我的手機網速太慢了,我的手機上網速度很慢!換個手機還是很慢!是什麼原因?

vivo手機網速太慢怎麼辦?網速慢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卡頓的問題,卡頓有時候感覺就像是網速慢 具體還是要看你什麼手機,用的時間多久,還有就是你的手機記憶體是不是夠用這些方面 一般手機網速慢有幾種情況 1 3g比4g慢 2 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小 3 記憶體垃圾太多,要經常清理記憶體垃圾和防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