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2021-04-15 12:22:29 字數 4829 閱讀 8239

1樓:du知道君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2樓:子清塵

很多來都有這個問題,不搬不是壞源

了,是接觸不良bai

,你du把螢幕朝下,用手指對著開關zhi

鍵一dao直彈,彈著彈著就能用了,我的就這麼好的,還可以設定鬧鐘,等鬧鐘響就可以選擇開機了,前提是手機要有電。

建議您通過電腦進行手機資料備份,之後攜帶發票等購買憑證到華為網點進行檢修更換按鍵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前往當地bai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du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就是乙個開關 吧裡面按鈕小心叩開然後帶尖鑷子短路即可

5樓:菜鳥在南通微紡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6樓:逍遙海風

聯想bai手機開機鍵壞了開機方法如

du下如果只是zhi開機鍵的開關壞的話,你可dao以先把外殼取下回,裝好答電池,然後用小鑷子或者是小剪刀直接短接一下開關鍵一側的上下腳位即可開機(你把機子拆開,在主機板的上方你能看到原來開關機鍵的兩個觸點,只要兩個連通,裝上電池就開機``)。保險一些,就拿去修,換下開機鍵嘛。十塊錢左右。

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現在處在開機狀態,可以多設定幾個定時開機。如果現在已經關機了,只能去維修了。

8樓:夏天的

明天去你當地的華為售後維修一下就行了,如果有備件修起來是很快的,如果版沒有備件的

權話,可能要等幾天才能修好。

現在開機鍵壞了是沒有辦法開機的,除非你自己拆機然後短路開機開關實現開機,但是自己拆機會失去質保,而且也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問題出現。

9樓:神秘神秘時代

上網買乙個開機按鍵配件,拆開個手機更換一下可以,開機鍵壞了還沒能怎樣開機

10樓:蒙柏華

當然是拿去維修啊!別自己弄了,等下越弄越壞就更難修了。

11樓:閙市庸人

這種情況還真沒有遇到過,真不知道自己怎麼解決,建議還是到手機維修店裡讓專業人員看看或者維修,畢竟他們經驗豐富。

12樓:大宇

如果彈片沒有壞的話

去手機維修店拆開弄起來就可以了

如果壞了就直接更換乙個

13樓:海上名門

維修一下,換個電源鍵就ok了。

14樓:姚高澹時瀾

1.請確保手機處於復有電制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

3.請重新公升級新版本。

15樓:哈哈聊聊哈

這個可以找專業人士看看,修一下就好了,點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開機鍵

壞了,按你說的情況按鍵都已經完全進去了,你回還不打算拿去修嗎?按鍵壞了答是沒辦法開機的,以前有些手機是不能關機充電的,只要插上充電線都會自動開機充電,但是華為手機不會這樣,按鍵壞了就沒辦法開機的。

就算已經過了保修期,要錢你還是要去修吧。誰知道你不修的話,因為這個按鍵問題會不會造成其他硬體的損壞!!早早修好完成一件事,免得老想。

直接拿去官方售後去修比較有保障,不會修出其他問題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修手機的店去修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理廠讓修一下吧,自己也不會修

19樓:秋波丶查理斯

一、檢查來

手機開關機鍵是源

否有異物,可用酒精進行

bai清洗下就好du

。二、檢視手機是zhi否電量過低導致自動dao關機後無法亮屏,可將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後嘗試。

三、嘗試強制重啟,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或無法重啟,待電量耗盡完後自動關機,重新充電重啟。

四、若以上方法均無法,那就是主機板問題了,可以聯絡售後或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01如果你的手機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指指紋放在手機背面的解鎖槽裡,無需按電源鍵就可以解鎖開機。

02如果手機沒有指紋解鎖功能,那就將手機的電池拔下來,讓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然後再將手機電池裝上。

03手機電池裝上後,連線上重啟器,讓手機處於充電模式。

04接著長按手機的音量+鍵(手機設定不同,也有可能是-減),當螢幕上出現英文本時,將音量鍵鬆開,等待幾秒手機就開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開機峰會。怎麼開機?壞了你就開不了了吧,你去找人。收手機的人去修修。看看哪嘎達壞了,你說我的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你看你能不能給我修一下?

21樓:蓬密公西夢安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拿去維修點修一下了

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讓它開機?

23樓:子清塵

很多都有這個問bai題du,不搬不是壞了,是接zhi觸不良,你把螢幕朝dao下,用手指對著回開關鍵答一直彈,彈著彈著就能用了,我的就這麼好的,

還可以設定鬧鐘,等鬧鐘響就可以選擇開機了,前提是手機要有電。

建議您通過電腦進行手機資料備份,之後攜帶發票等購買憑證到華為網點進行檢修更換按鍵哦!

24樓:逍遙海風

聯想手機開機鍵壞了開機方法如下

如果只是開機鍵的開關壞的話,你可以先把外殼內取下,裝好電池,然後容用小鑷子或者是小剪刀直接短接一下開關鍵一側的上下腳位即可開機(你把機子拆開,在主機板的上方你能看到原來開關機鍵的兩個觸點,只要兩個連通,裝上電池就開機``)。保險一些,就拿去修,換下開機鍵嘛。十塊錢左右。

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華為手機開機鍵摔壞了,怎麼開機 15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備份好手bai機資料前往華為du

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zhi修。

華為客戶服務dao中心的位址查詢內方式如下:容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電源bai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du若是戴了保護zhi套,建議去掉保護dao套再試,加保護套後按壓回力量答

要稍大一些。

也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

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27樓:舒心若雪

你檢查下是不是電池來電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按住

調音量來的+-鍵(+-鍵是把整

源個鍵都按下去bai),

2.再接上電源線du

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卡住不變zhi後,再按住調音量dao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

3.然後再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29樓:休要偷看我名字

1:可去手機店修一下,應該不怎麼貴,

2:可用乙個細小的硬的針類的東西插版入電源鍵**可能權會開啟,因為親身經歷過(這個方法不怎麼建議)

3:有的手機接入充電器達到有一定電量時好像會自動開機,蘋果手機我試過。

4:更好的建議您還是去手機店維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

30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內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容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盡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

2、自行更換iphone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31樓:玥清

我的也是這樣,不過我開啟了。

我是先充滿電,然後把資料線拔下來版,然後在插上去,在插的同權時按著左下的音量鍵,會出現乙個畫面,畫面的右下角有結束兩個字,點結束之後,畫面恢復原來的樣子,等幾秒就可以自動開機了,我的也是朵唯手機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重啟

如果你的手機現在處在開機狀態,可以多設定幾個定時開機。如果現在已經關機了,只能去維修了。明天去你當地的華為售後維修一下就行了,如果有備件修起來是很快的,如果版沒有備件的 權話,可能要等幾天才能修好。現在開機鍵壞了是沒有辦法開機的,除非你自己拆機然後短路開機開關實現開機,但是自己拆機會失去質保,而且也...

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開機?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方法一 手機開關鍵壞了,可以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挑開後,會看到乙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即可。方法二 建議是去售後維修處修理,因為像手機比較精密的東西,不小心就容易損壞手機...

華為手機開機鍵和音量鍵都失靈了,怎麼辦?

你好。華為手機開機鍵和音量鍵都失靈。不要自己解決。更不要到個體經營的店鋪進行維修。個人建議到華為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檢查。如果是按鍵的問題,在官方客服進行更換。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希望能夠。若電源鍵和音量鍵失效,以下有兩種方法 1.請確認是否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正常。如果是的話,可能加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