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魚如何擺放,請高人指點,萬分感激

2021-05-05 13:37:14 字數 1651 閱讀 7524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擺放魚缸需要根據你家住宅的布局情況來判斷擺放在那裡比較好。和八字沒有關係的。和魚的數量種類也沒有關係的。山管人丁水主財!能改變風水的只是水,和魚缸,魚都沒有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圖洛書中有的,天一生水,地六生之^^^^]

3樓:匿名使用者

1、客廳中不宜養熱帶魚和鹹水魚

如果養的物死去話,從風水角度來說不是乙個好光頭。因為它會給人心理上留下陰影,會影響人體氣場的和諧執行,給人帶來一些負面的精神影響。鹹水魚要用近似海水的環境來飼養,雖然其顏色會比淡,水魚更鮮豔,但如果照料得不好就會死亡。

同時,熱帶魚也比較難飼養,所以,在選擇魚的種類時,要考虎到魚的命力和日後的照顧。

2、客廳中魚缸形狀忌與五行相沖

圓形的魚缸五行屬金,可以生旺水,故為吉利之相,長方形的魚缸五行屬木,雖然洩水氣,但二者有相生的關係,也可選用。正方形的魚缸五行屬土,土能克水,會出現相剋的力量,故缸不宜選擇正方形。六角形的魚缸以六為水數,故五行屬水,可以用。

三角形或作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魚缸五行屬火,水火駁雜,故不宜用在財位上布局催財。據五行分析,最吉利的魚缸形狀有長方形、圓形和六角形,這三種形狀的魚缸可放在財位上布局催財用。大家在選擇魚缸時,要多加注意,切忌與五行相沖。

3、魚缸忌與爐灶相沖

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火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沖,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水火相沖,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著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此受到傷害。此外,因為神台也是火重的家具,所以魚缸的擺放也應盡量避免與神台成一直線相沖。

本人想養幾條風水魚旺一下,本人魚缸擺放合適不,求各位風水大師,高人指點,小的在此感激不盡.

4樓:番禺風水餘

今年五黃大煞與太歲相會於東南方,按你的描述,如果大門開在正**,你的大魚缸應該正好在東南方,主今年內一定破大財。至於其它方面的分析,最好有圖,包括宅四周之大環境圖和宅內間隔圖,再要有的是準確的方向。

5樓:豬年虎月

東南方向沒問題,不要搞在正南方向上去了。

有沒有懂風水命理的?我在家擺放魚缸養魚,想根據老公的五行八字看適合養幾條魚。請高人指點,感激不盡。

6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魚很有講究的,數量好像不能跟你老公的八字五行來定吧

7樓:周易

魚缸主要擺對位置,選擇顏色合適的魚!

8樓:烏鴉的朋友

你老公五行八字說來聽

9樓:午日堂祖傳風水

有些地方是不可以擺水的

10樓:冷雨暗影

數量沒有限制但魚顏色有限制

求高人指點,我這房子風水如何?財位在什麼位置?客廳可以擺什麼飾物?有圖 請詳細說明。萬分感謝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1缺角比較多

2臥室門對沖

3廚房衛生間位置不好

4財位空虛

12樓:

這房子風水很一般 有一樣好處就是旺屋主的納妾運

請有緣高人指點家居風水問題

你所說的方向對判斷你家的坐向沒有幫助,只能以一般的方位吉凶來分析你的問題。風水上,凡是有漏水的都主破財,不可以是旺財的,所有,有漏水的情況就要馬上把它修理好。如果水是從屋外滲入屋的,除了破財,還主會有惡疾。風水上廁所被視為去水位,安放在凶位比較合適,今年八白財星到東北,而你家東北是廁所,本來就已經是...

求高人指點家居風水,請問家居風水的重要性有哪些,有哪位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風水要看外面的局勢和室內布局。現 在只能看室內的,根據你的資料大概的給您版說一下。此房總體格局還權不錯,只要住對了位置,一定可以讓您的事業旺桃花旺。請問您的性別,年齡,還有這間房子什麼人要住進去,才可以精確判斷。風水在網上估計問到有用的資訊機會少些,很多外環境需要實地勘測才好定論 要詳細布局需要你及...

家居風水知識如何擺放葫蘆才能旺財

一般來講,家中擺放葫蘆在風水上沒有旺財的功用,或者準確的說葫蘆不能直接的起到催財旺財的作用。那麼,葫蘆究竟有何風水功用呢?一 葫蘆的主要風水功能是化解病災。葫蘆在生產力還不太發達的古代主要是起容器的作用,並且很多時候是用來裝 藥 用,因此便有了 葫蘆裡裝的是啥藥 之說。這也是葫蘆在風水調理中有化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