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高漸離的經典語句,秦時明月經典語錄(全)

2021-06-10 12:59:30 字數 4836 閱讀 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18你的聲音在雨裡 聽起來就象只不會游水的狗 你是在小看我嗎 出你最強的那招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19“送命的速度嗎?”

20你喜歡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

21燕國釀製的烈酒,對於不會喝的人來說,是要送命的22你和傳說中的荊軻很不一樣。

23【我並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陪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

24這裡的酒太貴,你們喝不起

25天下什麼時候變成嬴政一個人的

26嬴政以孤家寡人對抗諸子百家,你們又有多少勝算27剛才我至少看見了四十一處破綻、你要少喝點酒、興許能好點28阿雪,墨家大敵當前,別鬧了。

29如果有天涯海角,你願意隨我去嗎

2樓:殘風水月

端木蓉,蓋聶究竟對你做了什麼,你對他這麼死心塌地!

假如有天涯海角,你會和我一起去麼?

我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

秦時明月經典語錄(全)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的術語+語錄

4樓:巨蟹馬麗榮

蓋聶驚豔了時光,衛莊溫暖了歲月。

秦時明月經典臺詞大集合

5樓:終暮壽彥靈

這就多了,你要誰的,先給你幾點吧。

秦一:隱蝠:你們劍客真麻煩,我們刺客就簡單多了,我們只管殺人就可以了。

高漸離:你要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

秦三:天明:在這紛紛亂世,只有學會烤雞,才能活下去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經典的語錄?

6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夢雖然遙不可及,但並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的強。 少年蓋聶與衛莊

2.蓋聶:所謂強者,就是必須站在所有人的頂端嗎?

  衛莊:如果不把人都踩在腳下,他又怎會抬頭看你,承認你是強者?   蓋聶:

這就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衛莊:弱肉強食,不過是世間萬物的天性罷了。

  蓋聶:我們雖是同門,卻必須爭個你死我活,這也是天性?   衛莊:

這是鬼谷修煉最強者的門規,歷代相傳,每一代都是縱橫天下的霸者,縱橫天下,這難道不正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嗎?   蓋聶:然而,被這樣的門規所驅使著的我們,就可以算是強者了麼?

  衛莊:三年之期已滿,你我之間必有一戰,這個問題很快就會有答案了。   蓋聶:

如果提出的問題本身就有問題,答案又有什麼意義呢?

3.殺戮,永遠不是變強的理由,一個人,若以打敗別人而證明自己,那麼,他就已經輸了。

4.手中的劍為什麼而揮動,只有靠你自己去尋找答案。

5.盜跖:看起來你打算為自己做一把劍?

  蓋聶:劍客離不開劍。   盜跖:

從淵虹到木劍?   蓋聶:只是劍而已。

  盜跖:劍總會傷到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   蓋聶:

是的。   盜跖:哼,說到底真正造成傷害的,是劍還是劍客 ?

  蓋聶:這也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   盜跖:

你有答案麼?   蓋聶:還沒有。

  盜跖:聽說顏路先生身為儒家數一數二的高手,精通儒家至尊經典《易經》,也掌握醫術調理之道。   蓋聶:

是的。   盜跖:道家逍遙先生說過,《易經》可能是蓉姑娘最後的一絲機會!

身為醫仙可以救治所有的人,卻無法救自己。 唉,我不知道蓉姑娘她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 我認為她這麼做不值得!

你怎麼都不說話!   蓋聶:或許你是對的。

  盜跖:我是對的?!呵呵 我是對的?!

我不希望我是對的!我希望我是錯的! 我認為她這麼做不值得!

但是我很希望我是錯的!我希望她這麼做是值得的!是為了值得的事,是為了值得的人!

你懂不懂!   蓋聶:我很抱歉 。

  盜跖:誰要你抱歉!誰要你抱歉!?

你這個混蛋!

6.你確實變強了,但有一點你卻始終沒有改變:作為劍客,你始終太過在意劍的本身,小莊,你敗了。

7.所有的人拼死戰鬥,才有生存下去的機會。

8.這個字念“俠”,這個字的左邊是一個“人”字,它表示一個人的行為;而右邊是一個“夾”字,是一個大的人帶著兩個小的人,它是說:有力量的人幫助弱小的人。

9.你的生命是許多人用巨大的代價換來的,天明,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0.你什麼也不肯放棄,又得到了什麼?

11.我只是想讓你明白一個道理。勇敢,不是通過讓別人為他擔心來證明的,尤其是那些關心他的人。

強者,是能夠讓他的朋友、親人感到安全和放心。這些你能夠明白嗎? 的確不容易懂,這個道理你可能要用很長的時間才能明白,我希望你能夠答應我把這兩句話記在心裡面,可以嗎?

  12.蓋聶:天明,你害怕嗎?

  天明:不怕!   蓋聶:

他們那麼多人不殺過來,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天明:看起來,他們好像很害怕嘛。

  蓋聶:不錯。   天明:

他們這麼怕你嗎?   蓋聶:他們不是怕我。

  天明:那他們是怕什麼?   蓋聶:

他們怕的是擋住我的去路而帶來的後果。   你要牢牢的記住他們的眼神,這一輩子都不要忘記。   天明:

為什麼?   蓋聶:因為這是弱者的眼神,你不能成為弱者。

  天明:我要成為強者,總有一天我要變得和大叔一樣強。   蓋聶:

要想成為強者,就不要回避心裡的恐懼。   天明:我不會害怕的。

  蓋聶:恐懼並不是弱點,強者,是要讓你的敵人比你更恐懼。

13.失去了家園的人們,也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失去了祖祖輩輩的姓氏。在這條苦難的路上,必須像動物一樣的生存。

這樣動盪不安的世界,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命運,即使擁有強大的力量,也無法改變歷史的潮流。沒有戰火,沒有殘殺,到底有沒有這樣的新世界?這條路通往**?

也許只有我們的後一輩才能親眼看到。

14.永遠變換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找不到回家的道路。誰來安慰哭泣的孩子?

為她擦去停止不住的淚水。人們在等待一個英雄,帶領他們尋找傳說中的樂土。

15.蓋聶:我們要去的地方很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天明,你不是要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嗎?   天明:這還用說?

當然要了!   蓋聶:那你要記住:

這條路,你一定要走下去!無論我是否在你身邊,知道嗎?   天明:

大叔……你,要離開嗎?

16.狼,是種很奇特的野獸,他總是行走於寒冷幽冥之中,總是故意躲開陽光,生怕暖洋洋的溫度,使它淡忘了生存的這個世界是多麼殘酷和偏狹,為了使他們記住這一點,它非常的痛苦、堅忍,即使對待自己的同類,也沒有絲毫的影響。狼,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頑強最可怕的動物。

有很多人,就像狼一樣活著。

17.我的夢,與你不同!

18.蓋聶:如果我判斷不錯,你的右面可以通到迴廊。

你朝那裡看一下,可以看到嗎?   天明:大叔,看不到啊,只有懸崖峭壁。

  蓋聶:距離此處,有三十四丈,要徒手爬過去,對於身強體壯的成年人都是極大的挑戰。   天明:

恩?大叔,你要我從這裡爬到那裡去啊!   蓋聶:

除了這條路,還有一條。在你腳下,三百丈,如果你失手墜落,可能只需要一眨眼的時間。   天明:

大叔,你嚇死我了。我**都不去,我就在這裡和你在一起。   蓋聶:

你必須爬過去。   以你現在的體力,還有可能爬過這三十四丈,但是如果你繼續停留在這裡將永遠到不了終點。   你能在外面呆多久?

如果你餓了累了困了,難道你能在萬丈絕壁上睡覺?你現在要想的只有一件事,你一定可以做到!

19.失敗的人只有一種。就是在抵達成功之前放棄的人

------------蓋聶

高漸離:北嶺有燕,羽若雪兮。

雪女: 朔風哀哀,比翼南飛。

高漸離:一折羽兮,奈之若何。

雪女:朔風凜凜。

高漸離:終不離兮。

7樓:匿名使用者

劍是凶器,羅網是凶器,你....也是凶器!

8樓:鮮于寰喻澍

經典旁白: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端木姑娘,在下......”

蓉姐姐:“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

雪女:“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手...心裡想的話,就把你的心挖出來”

小高:“你喜歡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

盜跖:“我覺得端木姑娘說得很有道理呀”

嬴政:“既然300人抓不住,那就用3000人,3萬人,30萬!!

傻瓜,要保護好自己,你太容易受傷了……

——by端木蓉

你喜歡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

——by小高

月兒,從現在開始你是的第2號崇拜物件

——by天明

既然300人抓不住,那就用3000人,3萬人,30萬!!

——by嬴政

我相信,不是他。我相信我身後的這個人.....——by端木蓉對不起,師傅。**違背了您臨終前的囑託。

——by端木蓉永遠,不要愛上一個以劍為生的男人。——by蓉的師傅你外冷內熱,似剛卻柔,讓你見是不救真是難為你了——by蓉的師傅

求<秦時明月>中各人物的經典語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皆白,唯我獨黑。墨門決學,七縱八橫。民生塗碳,奈之諾何。墨門非攻,兼愛眾生。》《王道俠道,墨問莫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樓那位你自己編的啊?七橫八縱?暈~不會就別瞎答好嗎?『天下皆白 唯我獨黑 民生塗炭 奈之若何 墨門絕術 克而不攻 八橫八縱 兼愛平生』

關於秦時明月裡的經典語句,急求,秦時明月經典句子

經典旁白 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 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 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 端木姑娘,在下.蓉姐姐 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雪女 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經典的語錄秦時明月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經典旁白 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 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 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 端木姑娘,在下.蓉姐姐 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雪女 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

秦時明月怎麼得到荊軻,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高v可以不期而遇 得到 3000元寶。現在魂店也可以兌換得到。差不多得4000元寶。不過可以刷頁面兌換銀幣和元寶,處理不用的裝備和道具,還是很划算的。錯過這次以後可能就出的少了 禁地換魂魄,還有就是在刷關掉的商人 買,不期而遇2998元寶,禁地也可以刷,招募的幾率很小,基本不用考慮。v7以上的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