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白鳳凰的詳細資訊,秦時明月裡的白鳳凰原名叫什麼?

2021-10-07 21:03:03 字數 1296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白鳳凰(《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第7集出場時以蓋聶之口介紹:白鳳凰,因天賦異稟,天生具有控制與指揮鳥類的能力。

愛穿一身白衣,故被人稱為「白鳳凰」。刺客團內部簡稱「白鳳」,真實姓名未知。   身份:

《秦時明月》人物,衛莊手下四天王之首.戰鬥力和高漸離不相上下(打成平手)。神秘的美男子。

時常駕馭著白色的巨鳥在天空飛過,輕功卓越,能夠騎著白鳳在天空翱翔。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十八歲,青年  性別:男性  生日:官方未公布  **:鳳羽箭 鳥羽符 羽刃   羽刃

招牌武功:鳳舞九天 百鳥朝鳳 鳳舞六幻  戰鬥力指數:8.

5  專長:輕功舉世無雙 , 駕馭世間百鳥 , 通過鳥類的眼睛 , 掌握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嗜好:乘鳳飛翔  喜歡的異性型別:

目前不明確  喜歡的顏色:白  喜歡的食物:水果蔬菜  最喜歡的**:

風聲  最崇拜的人:莊子 , 喜歡他的《逍遙遊》  最喜歡的人:平靜水面裡自己美麗的倒影  最討厭的人:

赤練  最大優點:輕功卓越  最大缺點:冷酷無情  最高興的事:

幫助白鳳凰梳理羽毛  最大的願望:從來不許願  習慣用白鳳凰的羽毛,當做**。跟端木蓉的銀針有得比,羽毛會一瞬間變成有利刃的**,也是他長時間隨身帶著的**。

  作為秦時明月中的人氣美男子,月餅們萌的白鳳cp種類繁多,在此介紹幾個印象中比較受歡迎的cp。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什麼的上面都有了,他很帥啊,白髮藍眸,厲害,但是太過於冷酷,不過是這個世界逼他的,還是很喜歡他的

秦時明月裡的白鳳凰原名叫什麼?

4樓:火影佐助

秦時明月中的白鳳凰就叫白鳳凰。

白鳳凰,又稱白鳳,中國首部3d武俠動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原創男性角色,另在動畫姐妹篇《天行九歌》系列第一部《空山鳥語》中作為男主角。

神秘優雅的白衣美男子,輕功舉世無雙,能夠借助鳥類或羽毛飛翔,時常駕馭著白色的巨鳥在天空飛過。天賦異稟,具有控制與指揮鳥類的能力,被稱為「百鳥之王」。

年少時曾為南韓大將軍姬無夜麾下「夜幕」殺手團的殺手之一,後叛逃,加入以衛莊為首領的刺客組織「聚散流沙」,與赤練、蒼狼王、無雙鬼並稱為「四天王」,居首位。

5樓:貓的小魚魚

就叫白鳳凰啊

衛莊 赤練叫他白鳳

(看在我第乙個回答的份上...給我混個最佳8...)

6樓:見夕

他的名字是白鳳凰,是衛莊起的名字,赤練和衛莊習慣上叫他白鳳

秦時明月中白鳳的感情和過去,秦時明月白鳳喜歡誰

官方以及劇情都沒提到過,但從他與赤練的對話中可以猜測一二 他有點厭惡赤練,對誰都是冷淡的,喜歡獨來獨往,孤傲又不羈,這樣的男子不是天性薄涼就是曾受感情的傷害過,我看過一寫同人文,大慨寫衛莊要他加入流沙,而他因顧及師妹而猶豫,衛莊派赤練用蛇殺死他忠愛的師妹迫他加入,所以白鳳就恨著赤練。呵,這也只是猜猜...

秦時明月怎麼得到荊軻,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高v可以不期而遇 得到 3000元寶。現在魂店也可以兌換得到。差不多得4000元寶。不過可以刷頁面兌換銀幣和元寶,處理不用的裝備和道具,還是很划算的。錯過這次以後可能就出的少了 禁地換魂魄,還有就是在刷關掉的商人 買,不期而遇2998元寶,禁地也可以刷,招募的幾率很小,基本不用考慮。v7以上的可以不...

秦時明月中石蘭真的是苗女麼?秦時明月中的石蘭是誰

官方肯定的回覆是石蘭就是苗女!下圖 是小四中石蘭的新造型喲 根據服飾也能看出這是苗疆服飾呢 有可能是 第二部末尾的苗女 理由 1.她和第二部末尾的苗女外貌很相像。在小聖賢莊留下標記符號是蜀國文字,是第二部末尾的女孩。2.秦時明月第三部官方人物關係圖中,作為人氣頗高的新角色,石蘭並未現身於圖上。而 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