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前途要怎麼選擇?是做自己喜歡的,還是

2023-05-07 15:40:06 字數 5294 閱讀 8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別人也沒用的啦,就算別人給你意見了。

最後的選擇權還是在你自己的手上,如果為了以後來講,那肯定是當主管好。

如果為了自己來講,那肯定是汽車銷售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喜歡的是漫畫,我家人說沒出息的,我自己覺得只要能夠溫飽就行了,如果做自己喜歡的行業的話,可是換個角度來說,一切又不一樣了。

再或者,你現在可以去當主管,機會不是一直都有的,但是汽車銷售的經驗你卻一直都有,如果到以後你不想當主管了,完全可以再從事汽車銷售。

而你現在去做汽車銷售,不一定做得好,主管的機會也沒有了。

呵呵,我是也就說說自己的見解啦,也是深思熟慮過的,怕把人帶到錯的路上。

2樓:束皖秀

既然你在房地產做了3年,那麼你對房地產的了解肯定比汽車深,如果你去做汽車的話你就要完全從頭學起,也就是你做房地產這3年就相當於白做了,你自己抉擇吧。如果你對房地產不反感的話還是建議你繼續做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做什麼就幹什麼,不要管其他人的看法。

選擇工作時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還是更有發展前途的?

4樓:淨帶

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因為工作本來就特別枯燥,所以我們在選擇工作的時候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這樣在工作的時候會特別開心,不會特別討厭工作,工作也不會疲勞。

5樓:殷琬

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因為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會有興趣,有動力去完成,否則即使有前途的工作,自身沒有動力沒有興趣,那麼工作效率也是不高的。

6樓:秋出滑寸

選擇工作的時候應該選擇更有發展前途的,因為只有有發展前途的工作,才能夠給予自己更多的經濟基礎以及工作能力,才能夠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你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前途,如果只能選乙個你會怎麼選?

7樓:乙個人郭芮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前途。

當然還是自己的前途更加重要。

那麼二選一的時候。

還是就要選擇自己的前途。

如果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人。

而在工作上卻一無所獲,前途十分渺茫。

就算喜歡的人跟隨著你。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這樣也無法得到幸福。

等到時間長了之後。

喜歡的人就不一定願意跟隨著你了。

到時候自己後悔就來不及了。

所以不要急著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還是先選擇自己的前途更好。

一步一步前進。

先要讓自己的前途光明起來。

一切都做好了以後。

再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相信這樣才是真正的幸福。

8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選喜歡的人,事業可以東山再起,喜歡的人可遇不可求錯過就很可惜,如果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好,也會有很對美好的規劃有利於為今後的美好生活做準備。

9樓:社保理財

你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前途如果只能選乙個,你會怎麼選?應該還是選自己的前途,有好的前途,你才能找到喜歡的人。

10樓:樂攀書山暢遊學海

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前途,如果只能選乙個,我會選擇自己的前途。因為只有把自己的前途走好了,才更有能力照顧喜歡的人,如果因此錯過,只能證明對方不夠喜歡你,不必憂傷,你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那乙個。

11樓:j薑薑姜姜

我來問你乙個很扎心的問題:

真正耽誤你前途的人,是你的伴侶嗎?

不是,真正影響你前途的是——你的懶惰玩心,決策力,領導力,判斷力等等,和乙個你愛的人沒半毛錢關係。

你難道不覺得,當你問出「喜歡的人和前途面前,必須二選其一」這非常的幼稚嗎?

如果你真是王多魚,現在正面臨著是選擇繼承億萬級別的家產,還是選擇乙個喜歡的夏竹相守一生,那麼你問這個問題情有可原。

但事實呢,的人都是普通人,你根本不是什麼年少有為的後浪。也在資本家的996制度下,痛苦掙扎著,你真的天真的以為「拋棄愛人,專心搞事業,自己就能大富大貴?」

再反過來想一下,如果你為了愛情,連事業都放棄了,你拿什麼對自己的伴侶負責?如果你為了事業,連愛情都捨棄了,你有什麼人格魅力去贏得ta的喜歡。

你可能會說,這就是很現實的問題呀,你看畢業季,考研季,就業局大多數情侶都要面對異地都很難走到一起,這些都可以成為兩個相愛的人,分手理由啊。

但真相卻是那些以「前途」作為分手理由的人,其實早就想分了。說的再好聽,不過是敷衍的外交辭令。

同樣,那些為了愛情而放棄事業的,根本就是這個人懶得奮鬥了。只不過是找了乙個說服自己的理由,給自己的放縱萎靡,找乙個藉口罷了。

那些為了愛情而放棄前途的,沒過兩年就分了乙個人,覺得自己犧牲巨大,經常道德綁架自己的伴侶。而對方也難負其重,最後分道揚鑣。

而那些為了事業而放下疫情的九成以上,也沒混出什麼名堂。以為沒了物件,自己能安心搞事業,但最後還不是一無所成。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愛情和事業向來不是什麼衝突的選項。甚至是一種相輔相成,互利共贏的關係。

所以說愛情和未來向來不是什麼衝突的選項,乙個真的愛你的人,肯定願意慢慢陪著你成長。乙個真的要強的人,也會因為愛情的存在,而更有自律和動力。

成年人的世界早就不是二選一那麼簡單了,人需要在乙個個不平衡中尋找平衡。不斷的肩負起乙個又乙個責任,才會變得更加強大。

如果你都想不明白,無論你犧牲了哪乙個,又選擇了哪乙個。兜兜轉轉一圈之後自然就會發現「芝麻和西瓜」自己都一無所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有的時候覺得遇到喜歡的人是概率問題,一旦錯過,不一定會有機會再遇到。如果放棄,不管,我這輩子再怎麼成功,都一定會後悔,把自己的前途話,可能是能力問題。只要努力,成功應該只是早晚的時候。

區別只是賺多少錢而已,所以選擇個喜歡的人,放棄了自己原有的規劃。選擇的結果還是不錯,現在夫妻感情如初,生活過的幸福美滿在前途。封面沒有打副本大貴,但是生活非常滿意,能做到超市,自由菜市場,只有飯店,只有買書自由。

等等,等等。也可以休閒,都是享受人生,相愛的兩個人一起努力,成功的概率要比乙個人努力成功的概率更大,所以我選擇跟相愛的人結婚。一起為前途努力,結果證明我的眼光不錯,選擇的人,這才是關鍵。

13樓:木子李

你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前途,我認為在這兩個選項裡做選擇哪乙個最重要就選擇那乙個,選喜歡的人,事業可以東山再起,喜歡的人可遇不可求錯過就很可惜,如果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好,也會有很對美好的規劃有利於為今後的美好生活做準備。選自己的前途,我覺得事業的機會難得,錯過一次很好的機會,要是再遇見就是要更加的努力付出才能得到現在那麼好的前途,可以先選擇自己的前途,把自己的事業做成有穩定的生活就有勇氣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做需要好好思考目前自己最需求的是什麼,一旦決定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兩者相比,我更喜歡選擇自己的前途。

因為我們有個好的前途了,工作順心順意順利了,讓才能讓我們安心工作與創業、創新與發展的。前途穩定無憂無慮了之後,我們才有可能靜下心來考慮一下個人的問題,即成家之事。所以說,我還是要選擇個人的前途在前。

假如自己的前途渺茫,工作不穩定,經濟收入微薄,我喜歡的人沒能過上幸福快樂如意的生活,那麼,我們的婚姻、家庭也不會有幸福感的,也難以穩定持續下去的。

綜上所述,我認為我還是要首選自己的前途,而不選喜歡的人的。

15樓:彌翎

當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前途發生衝突的時候,我會選擇自己的前途,讓有讓自己有更乙個更好的發展。

16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覺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肯定會選擇自己的前途的,因為自己的前途對於自己的人生發展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去規劃好自己的人生,比起自己喜歡的人來說,肯定是前途更重要。

17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我會選擇自己的前途的!因為前途只有一次的,錯過也就沒有了,而喜歡的人可以再次選擇的,相對來說前途比喜歡的人更重要一些的!

所以我會選擇自己的前途的!希望能幫到您,望,謝謝!

18樓:小茗姐姐

前途相對喜歡的人而言算不了什麼。

所謂的前途無非就是定義未來的日子過得更舒服,事業更出人頭地。

但如果失去了心愛的人,這一切有什麼意義。

只有把事業和前途獻給自己,最心愛的人才有價值,否則就不叫做前途。

珍惜當下,愛自己所愛的人,人生才會快樂,人生才會有意義。

19樓:帥思琳

當自己喜歡的人和前途發生衝突的時候,我會選擇自己的前途。

工作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嗎,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是選擇待遇好的工作?

首先你要分析下是什麼原因使得你對於這個有好收入的工作失去了耐心和興趣,是工作本身的問題 覺得枯燥,還是覺得自己做起來很困難等等 還是工作環境的問題 覺得和同事之間有隔閡,還是不受領導重視等等 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你就能清楚做出選擇。但是,你要先弄清楚你到底喜歡什麼工作,你喜歡的這個工作你能做下來嗎?...

寫《面對困難》的作文,是要自己這樣面對困難的,要一波三折。以上

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挫折是一根繩子,我們應該用它去攀登山峰,而不是用它去自縊。我失落的走在街上,任由冰冷的雨水打到我的臉龐。抬起頭看了一眼,天空全是黑暗 失敗了,終究是失敗了。淚水混著雨珠順著脖子,流入本已溼透的衣服裡,將被秋風凍結了的細胞變得更加冰冷。我一向對我的英語口...

你們面對喜歡自己的異性朋友是怎麼對待的

滿意答案y 欷8級2009 09 19那就做好朋友啊,有個異性做死黨不錯的,苦力讓他做,哈哈 追問 呵呵,如果換作是你,你願意每天面對對方,只是做好朋友來壓抑自己的情感,而眼真真看著對方地目光時刻都停留在其它女孩身上嗎?回答 會,雖然有人說單相思很苦,但是我認為,有的時候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朋友也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