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主見,對自己也很不自信的人。面對選擇我猶猶豫豫

2021-04-11 23:46:24 字數 2083 閱讀 4296

1樓:美食拍客

選擇自己能夠承擔後果的小事不想那麼多先做了再說,果斷也是練出來的。

2樓:mo搏子弟

想辦法招客人,比如找人派傳單,跟以前的顧客宣傳下,讓他們來試試

我是乙個自卑,沒有自信的人,遇到點事情就很害怕猶豫不決。我該怎麼選擇啊

3樓:海浪de藍色妖姬

像你這種自卑又沒有自信的人,最好還是回到原先的美容院比較好,穩定比較適合你。

4樓:蝸牛慢步

說白了,多2000塊錢你就換工作,其實不值得。

你要考慮2000元換來的是什麼,自己又學會了什麼。

你現在所欠缺的是宣傳,是引導客戶來消費。

乙個美容院的好壞主要取決於客流量的多少。

如果只是大眾點評,現在很少人用了。

所以肯定不會開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確實是很難的,你要想權衡好現在這個到底有沒有發展前景,既然開始你選擇了後者,說明你是乙個有著抱負的人,之所以猶豫是因為相對於前者,不穩定因素太多了。這是正常人都會思考的乙個問題,和你自卑不自信沒有關係,其實人與人之間沒有很大的差別,不用妄自菲薄。祝工作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份工作當作自己創業來做,只要你覺得她是個靠譜有能力的人,那就一起開幹吧,年輕人就要有這樣的魄力,祝你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自信起來,不然做什麼事都會不成功的。

我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bai小時候什麼

都聽從du父母,讓自己變成

zhi了乙個喜歡跟

dao隨、順從的人,到了某個內年紀以後,容

9樓:任珠雨奕鹹

做任何的事情不要

copy輕易的被別人改bai變,你認為是du對的就去做,不zhi要因為別人說這個dao不好那個不好的,你就立刻改變自己的做法,去按別人的做法去做就可以了啊

其實呢,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好,不管錯與對,只要是自己認準的就好即使錯了,就當是給自己乙個教訓啊,下一次一次做對就好啊不是有一句話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要相信自己

10樓:秦瓊微

遇到事情的第一想法是自己該怎麼解決,而不是想著找什麼人去解決!要學會凡是先自己處理問題,可能剛開始會很優柔寡斷,但是處理事情多了,有經驗了,提高自信了,以後的事情就可以自己做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的時候仔細想想吧!

你內心的感受究竟是什麼。

愛情公寓裡面曾小賢說過一句話,我模模糊糊還記得,大概就是:拋硬幣不是為了讓老天來決定,而是在硬幣落下的那一刻自己心裡就已經有了答案。

12樓:月涵的信箱

「人copy一旦做出了某種選擇,就好比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慣性的力量會讓我們不斷自我強化。」這就導致了很多朋友會下意識讓別人幫助我們做選擇,但是話說回來,慣性雖然難改,但是也有法可治。性格 心理 故事 情感 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乙個抄人都有自

己的想法,做法,要成為乙個有主見的人並不難。重要的是要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信心,做什麼事都要提出自己的見解!在與朋友或者親人討論問題的時候,如果沒有人質疑你的意見,那麼你就放心大膽的照著自己的思路去做。

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記住,有主見並不是所謂的任性妄為!經歷許多之後,你慢慢的就會發現你有主見了,其實我也想成為乙個有主見的人,所以我在努力在讓自己經歷更多~~~希望能夠你一點點的幫助。

14樓:劉文婕

多看一些書籍,比如哲學的

15樓:晏衍諫曉楓

這個的慢慢來,你必須先學會認真專注,然後相信自己的選擇。這樣你的人生就不是證明題,而不是選擇題。

16樓:延寶刀德水

多問自己一下為什麼,或者憑什麼,比如,為什麼他說的算,為什麼我們要聽他的,也許你的想法做法比他還要好,還要正確呢?大膽說出你的想法

我明明身材很好為什麼還是對自己很不自信,就走路很不自然,小時候就開始有

你太沒有對自己自信了,你太在意了,有的時候,放鬆一下,把那根筋松一下,就自然而然好了,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增強自信的第乙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公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

我覺得自己沒有自信,從而顯得做事沒有主心骨,懦弱該怎麼辦?謝

以前我也跟你一樣,後來我就發現他們比我強不到哪去,逐漸也就找到自信,而且比他們還做得好 沒事的,大膽地思索 大膽地面對,沒什麼大不了的,天塌了也有高人頂著。別怕.總是自卑,不自信,懦弱,心裡沒底,怎麼辦?人活著就是要不斷從各種煩惱和瑣碎的事情上成長,為人處事不要急躁,年輕都血氣方剛,但對於長輩還是要...

我是超級沒有主見的人,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就是經歷的事情很少 並且缺乏獨立解決問題 應該自己下狠心,好好的鍛鍊 做事情要有獨特的見解,不要什麼都聽別人的。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家庭成員包括父母,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家庭成員是指家裡面都有哪種親屬,比如爸爸媽媽,老公孩子,以及你跟他們是什麼關係,比如,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