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面對殘酷的現實我要怎麼做?離開才是最懂事嗎

2021-10-17 08:19:52 字數 4774 閱讀 1422

1樓:葉鎮支行

選擇離開,你就選擇了愉快.

選擇離開,你就選擇了智者所應該選擇的路.

2樓:中科拓

估計你們倆玄,放棄看看在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乙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佔有慾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

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佔有慾,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

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他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

再者,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瞧的」,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如果你再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所以也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並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她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愛人。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她的心。

更有甚至,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愛人的回應吧,但是這也帶給了她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她揮手告別。其實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雖然有人常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因為她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

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面對這個現實殘酷的世界我們應該怎麼做? 10

4樓:

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

5樓:

勇敢的去面對。這是沒辦法的,也是必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只要自己盡力了就無愧於心。

7樓:百變小櫻

該做什麼還做什麼。站穩腳跟。

你是願意面對殘酷的現實,還是去用乙個謊言來欺騙自己,我不知道該如何原因 50

8樓:叢茗桖

要看怎樣殘酷了,非常殘酷的話,寧願用謊言麻痺自己,現實還是要面對的,勇敢才會安寧

9樓:汝寄琴

無論你騙自己多長時間終究要面對現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接受現實啊,騙自己有什麼用呢

社會太現實,作為90後的我們該如何面對?面對現實的殘酷?社會的壓迫?生活的殘忍?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90後的我們,有著太多的無奈,,和壓抑的情感。可我們生

下來了內,就要好好的容活下去。因為這就是生活。我們沒的選擇,只有適應!因為再單純的人。也會被這個大染缸的社會,染上顏色。記得要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9o後的`也很早措學了、不過沒關係、只要我們自強不息`決不會比別人差\學歷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想信自己嗎、放心只要你努力了就不會沒有回報的`最後再囑咐一句·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走出社會,我們90後要學會適應社會的,要有樂觀的態度面對的,90後不是花瓶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 樂觀一些,就看你如何看待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過個百八年你在回去吧! 這些時間還有很多事你可以去做!別放棄!人生坎坷的路何止乙個!只有永不放棄的人才能成功

怎樣面對現實的殘酷?

16樓:熊貓威武降臨

改變自己的狀態,自己要做的更好,只有讓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改變一切。

17樓:狐狸是銀色的

現實和你自己比誰更殘酷?

18樓:鈔潤桓鴻暉

改變不了就試著接受吧!

19樓:屈儂御冷

因為你心中嚮往的生活太美好了,但現實生活卻是另一種樣子,人在剛剛涉足社會時都會有這種迷惘,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閱歷的不斷豐富,慢慢你會發現生活原本就是這樣,只是我們曾經太單純太天真了.

20樓:藏永澄夏雲

象更殘酷的不現實。人總有些坎需要踏過,每個人的方式不盡相同,但堅強的意志是必須的品質

21樓:逄富前曼雁

當你走向成熟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現實而殘酷,男人現實而殘酷,愛情經不起考驗,利益或許比友情更重,辦法只有乙個就是接受現實,不要讓自己活在幻想中,因為幻想會讓人變笨。

22樓:任耘劇湛芳

現實不能改變但心態可以改變,微笑,樂觀,活潑,開朗。

這個社會太現實太殘酷了,我該怎麼面對?

23樓:一幽幽谷一

這個社會太現實

太殘酷了

你想要從容面對

必須從小開始努力學習

然後長大後努力工作

成為人上人

這樣再現實再殘酷的社會

你也不會不知所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吧,當你認為社會太現實的時候,你認為你現實嗎》現實太殘酷了,你認為怎麼又殘酷了呢?其實這些都是有原因的~社會面前人人平等,現實面前人人也平等的哦!社會與現實都是由人去改變的

25樓:網課**

你好 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很殘酷,學著去接受生活 為了今天要讓自己適應一切 愛惜自己 保護好自己 祝你快樂每一天

26樓:冰點

現實的社會就應來該去現實的面對自,校園裡的生活,社會上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希望你的生活是充滿幻想的,也是美好的,而步入社會,現實的殘酷便擺在面前,房子,車子,工作等等芬芬的壓力,壓的人喘不過氣來,但是還要去勇敢的面對,現實就是如此,不要有太高的奢望,但絕不能缺少面對現實的勇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做好自己,

什麼事情都盡量依靠自己。

不要隨便和不認識的人交往,

特別是在網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生存壓力越來越大

社會太殘酷

但是人是有情的

要在這個社會生存的

首先要提高自己能力

要有一技之長

其次我們要與人搞好關係

人際關係到了一定的量

它會變成我們的資源

會變成我們的財富

以後的生活才會有保障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面對,勇敢面對,只是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即使被碰地頭破血流也不要害怕,只有這樣才能在實踐中一步一步獲得解決的辦法,沒事你會學會解決的辦法的,相信自己。

30樓:大奎的圈外妻

簡單,看來你還是沒

bai有做到「du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zhi如果你做到dao這點,我想,你就內不會有這樣容

的煩惱了;虛偽其實是一種手段,但是分不清該對誰虛偽該對誰不虛偽都分不清的人,那麼這個人就是虛偽的;如果該虛偽時虛偽,不該虛偽時不虛偽,那麼,我們並不能說他虛偽。還是那句話:「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

面對現實,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樣去面對現實呢

你倆都有問題。你太冷血了吧,4年的感情有多深?她也好不到哪去,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你倆應該好好談談。另外說一句,你本科生怎麼了?我也高中畢業,估計年紀還沒你大。學歷不代表一切,關鍵是能力。婚姻是現實的,如果你不喜歡她了也看在4年的感情上不要傷害她。慢慢離開會好些。樓上的說法也有他們的道理。但是我覺得...

愛人,是放棄還是繼續呢?我敢面對這樣殘酷現實

後悔是有點晚了,但不是無藥可救的地步,男人就要有個做男人的樣子,感情不是下賤的去哀求,乙個把錢看在第一位的人,以後會幸福嗎,跟你結婚還把以前的家,排在第一位,算什麼,你們在一起的家才是真正的家。如果她真的那麼絕情的話,沒必要留戀的,就算以後找個條件沒她好的,總比找個不愛你的人,不家你們家的人好,自作...

面對這樣的他 該怎麼做?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有些事情 是會被改變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定論的 有些人,不喜歡被感情太過束縛,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而有些人呢,感情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這就是差別 如果繼續,沒什麼不可以 只要兩個人都尋求乙個共同的平衡點就可以了 不一定他會喜歡你的很淡,也不一定你會愛他很深 未來的事,誰能卻準?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