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面對喜歡自己的異性朋友是怎麼對待的

2021-06-28 15:22:52 字數 3277 閱讀 5457

1樓:黑房子的微光

滿意答案yì、欷8級2009-09-19那就做好朋友啊,有個異性做死黨不錯的,苦力讓他做,哈哈 追問: 呵呵,如果換作是你,你願意每天面對對方,只是做好朋友來壓抑自己的情感,而眼真真看著對方地目光時刻都停留在其它女孩身上嗎? 回答:

會,雖然有人說單相思很苦,但是我認為,有的時候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朋友也是很幸福的 追問: 呵呵,是啊,尤其是和優秀地男生,但是,就是因為和他是太好地朋友.所以太瞭解他,每次一碰到他對自己喜歡地女孩地事,我總會第一個知道,這樣會更心痛吧.

回答: 也不是,至少,他會首先告訴你,而不是別人,這點你總是幸運的吧。做朋友總比什麼都不是來的好 追問:

他不會告訴我,他跟你一樣,是雙子座的,每次有什麼事都不會說出來,我知道是因為我瞭解他,而他並不知道我知道他所有的祕密.包括他不跟任何人說自己喜歡誰,但我知道,所以我每次看她默默地關注這他心裡地女生,我都不好受,然後還要在他面前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只要哪一天,我地不高興在他面前顯露叻,他一旦發現,就會跑來問我怎麼叻,然後我不跟他說,他就以為又什麼事他惹我叻,他就會道歉,然後,我就不知道怎麼辦叻,又或者,他看我不開心,又不告訴他為什麼,他就會逼我說,我不說,他就會覺得我我這個人好怪的.,你說我改怎麼辦?

2樓:妙智

不浪費機會及資源。謝謝!

3樓:瀟影蕭然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他也不會勉強你。

天蠍男是不是對所有女生都很好 他是怎麼對待異性朋友和暗戀或者喜歡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差異還真不大……天蠍男很會玩曖昧,而且是自己無意識的,所以即使對對方沒有意思也會被誤會。但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很喜歡和你說話,並且在別人面前表現非常主動,比如打球的時候會叫上你去圍觀。但是要挑明關係,又需要對方主動一點。

5樓:晨堂

怎麼來說呢,是吧,像在我眼中只有討厭和不討厭之分,不討厭的話就會統一對所有人多很好,但是自己心裡知道其實對誰都這樣,而且同性異性都是這樣對待,……對待暗戀和喜歡的人就會有明顯的霸佔欲了,像不討厭的人是在一起聊天會很好,但是沒碰到就不會聯絡,而喜歡的人,有沒有在邊上都會想惦記……所以,這不算是搞曖昧,而是統一對待……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也在苦惱這件事情??

男生對待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

7樓:ok自由飛翔

男生對待和自己關係好的異性朋友會十分放的開,打打鬧鬧都是常有的事情。如果是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那麼會收斂很多,說話語氣都會變得和平常不一樣,會很溫柔。

8樓:晴天便好

如果是特別好的異性朋友,他們只是有什麼事情才可以找對方幫助,並不像你對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是喜歡的人,無論他做什麼事情?他都會滿足,而且很願意為喜歡的人去做事,天天都喜歡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如果不見到喜歡的人,心裡就不踏實,不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好朋友各個方面都會比較隨意,不會在意朋友對自己的看法,對待喜歡的人會拘謹一些,小心翼翼,比較在意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形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自己喜歡的人會小心翼翼的,而對待異性朋友則是大大咧咧的

11樓:揭英沅

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會避免和她曖昧吧 我是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會避免和她曖昧吧 我是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會避免和她曖昧吧 我是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會避免和她曖昧吧 我是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會避免和她曖昧吧 我是

12樓:

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會避免和她曖昧吧 我是

男人對待喜歡的人和異性好友會有什麼區別?

13樓:

這個"喜歡的人"是指"女朋友"吧?

同時對幾個異性有好感是人之常情,女生也會對男朋友以外的男生有好感的.

1.有責任感的男生會有底線,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就只會對女朋友有肌膚之親.

2.沒什麼責任感的男生只想親近天底下所有他覺得可愛的女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事來看,比如一群朋友或同事出去吃飯唱歌,他會注意到你碗裡沒菜,讓你多吃點,夾菜給你,或問你是不是不合胃口,他會發現你一個人坐在那,過來陪你,如果你不開心有心事,他會問你怎麼了,認真聆聽後細心開導你,如果是朋友,他只會說夾菜夾菜,別客氣,來點歌唱,來喝酒,出來玩開心點。如果你們單獨吃東西,他會看著你吃,然後傻笑,如果是朋友,他只會各吃各的,他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菜,喜歡喝什麼冷飲,點的時候直接點了,然後問朋友,你們要吃什麼。喜歡一個人,會讓他變的細心,他的眼裡只有你,你說話時他一定目不轉睛的看著你,會想和你單獨相處,會為你放下一些事或是推掉一些約會,甚至會做一些他從來不做的事。

會因你開心而開心,看你難過而難過。細心留意,你會發現他喜歡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異性 沒人性 、、、

男生對待異性好朋友與喜歡的人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最明顯的區別是關心的方式。

2、一般對於女朋友,男生總是喜歡以身體接觸,比較親密一點就是撫摸,而對於比較好的異性一般不會。

3、一般對於女朋友,男生不會拘束,但也會比較小心,有什麼說什麼,因為即使有些東西說錯了,以男女朋友的關係還可以改善。其實要從聊天判斷兩人的關係並不容易,主要還是身體接觸吧。

4、男生對待喜歡的人,從小事來看,比如一群朋友或同事出去吃飯唱歌,他會注意到你碗裡沒菜,讓你多吃點,夾菜給你,或問你是不是不合胃口,他會發現你一個人坐在那,過來陪你,如果你不開心有心事,他會問你怎麼了,認真聆聽後細心開導你,

如果是對待朋友,他只會說夾菜夾菜,別客氣,來點歌唱,來喝酒,出來玩開心點。

男生對待喜歡的人,如果你們單獨吃東西,他會看著你吃,然後傻笑,如果是朋友,他只會各吃各的,他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菜,喜歡喝什麼冷飲,點的時候直接點了,然後問朋友,你們要吃什麼。

5、喜歡一個人,會讓他變的細心,他的眼裡只有你,你說話時他一定目不轉睛的看著你,會想和你單獨相處,會為你放下一些事或是推掉一些約會,甚至會做一些他從來不做的事。會因你開心而開心,看你難過而難過。

同時對幾個異性有好感是人之常情,女生也會對男朋友以外的男生有好感的。有責任感的男生會有底線,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就只會對女朋友有肌膚之親。沒什麼責任感的男生只想親近天底下所有他覺得可愛的女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17樓:小慶美食

異**往,男人對待喜歡的人和異性朋友,是有區別的

異性朋友暗示不喜歡自己(但其實總覺得是喜歡的),約他還和你單獨出去,是什麼意思

異性朋友暗示不喜歡自己,但是還會出去約會這是對方在把你當做備胎具體排第幾就不知道了。這個要看情況了哦 有可能是對方還想再考驗你 還想再繼續觀察一下你 如果是這樣 那麼情況還好 就怕對方就是想這麼拖著 既跟你曖昧 但是又不跟你在一起哦 1害羞不好意思 2有意思但不想談戀愛 3沒意思,但不在意 4沒意思...

異性朋友之間的稱呼,你們都有哪些

既然是異性朋友,總是有些隔膜的。同輩小輩可以直呼其名,長輩則需要加尊稱。玩得好直呼老鐵,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稱呼對方的乳名乳名,一般都是只有自己的親人知道的,也只有自己的親人會直接叫自己的乳名,有時候連你的另一半也不一定會叫你的乳名。而當你的異性朋友叫你的乳名時,你的另一半肯定是受不了的,...

你們有哪些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異性朋友

和我一起玩長大的兩個發小,我和他們兩個人都屬於這樣的一種關係,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覺得我很渣呢,其實不然。我有很多同學,比如說我的閨密還有她的男朋友,就是這種感覺,因為當時她倆是閨密,我們都玩的特別好,但是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變成了這樣。有很多,我有很多好朋友,我們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