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要怎麼做,喜歡乙個人要怎麼做

2022-02-21 13:05:10 字數 5627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要和她那個啥。

因為女孩喜歡你,她不敢拒絕。可是,他的內心深處卻很傷心。

愛她就要關心她,呵護她,保護她,不要強迫她。要一心一意的愛她。

這樣你們才會幸福!!!!

2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3樓:答鴻文萬澤

喜歡乙個人說明開始對她《他》有感覺了,心動了那就去行動呀,總比呆在原地要強百倍呀,努力了掙取了將來也不會遺憾的

4樓:路蕙芸碧蕩

前提是要有自信把喜歡說出口。跨出第一步很重要。很多事跨出第一步了,後面的也就比較順利了。

其次、看你喜歡的時間了。不要認為一有感覺就說出口、慢慢來聊聊天關心關心比較好,但也不要等到失去了新鮮感都沒什麼話題說了才說。幸福、還是得自己把握。

5樓:隋遠賞衣

其實愛情這種東西,不需要去用表面的東西敷衍,如果你去做給她看,也許她感到幸福,很滿足.但是在你心裡你把她安排在哪個位置.乙個女生不是需要你去為她做什麼,而是希望在你心靈最深處,有她的存在,一心一意去愛她那就是她最大幸福!

6樓:路廷謙夷靜

我們沒有辦法把握所愛的回應,我們只能將自己愛的訊息傳遞;我們沒有辦法把握得到,我們只能把握自己的付出;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天長地久,我們只能用心經營。但是,如果我們能把有限的光陰用全心的付出、用真我的情感、用深情的思念、用美麗的回憶堆積,

7樓:姓煦祈冰蝶

要觀察她對你有沒有愛意,如果有,就去追求她!要對她好,保護她!如果沒有,就深深的愛著她,祝福她!

8樓:濯浚路焱

假如她也喜歡你的話你就時常帶她去玩帶她到處走!偶爾說些甜言蜜語!假如她不喜歡你!而你卻很喜歡對方!那就默默在他身邊為她做很多你能幫她的事!默默在身邊支援她鼓勵她!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做?

9樓:載利葉朋衣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茹青芬郝黛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1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2樓:伍松蘭鄒娟

生活上要多關心對方.精神上要多關愛對方.

在對方處於沮喪和低落的狀態時,能夠鼓勵對方,給對方勇氣和溫暖~在對方處於迷茫和困惑的時候,能夠站在乙個客觀的角度,給予引導.在對方處於困難的時候,能夠及時給予幫助.

總之,你是希望對方能夠過的快樂和幸福的.如果是暗戀,那麼就在心裡默默的喜歡,為他(她)付出,做一些對他對你都好的事。

如果想把關係挑明的話,就在時機合適的時候主動點提出來。我感覺想要談戀愛還是直接點比較好,玩馬拉松式的追求戰沒什麼意思。

13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14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15樓:什麼都會點的蘑菇小姐

面對喜歡的人,你應該不斷完善自己,而不是去刻意追逐

16樓:乙夫良雪帆

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願辦事,大不了從頭再來

17樓:朱染昔癸

時時刻刻圍繞著她轉,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察覺她的興趣與愛好,然後投其所好。注意選取時間,多找她聊天,多關心她的節目,少一點問她為什麼……時時刻刻注意她,時時刻刻對她放電,但前提是……

18樓:歸躍卜葉豐

乙個人愛另乙個人,到最後,總是要充滿疼的成分,疼他的辛苦和不易、疼他的委屈和境遇、疼他一切的不順不快……因為你們已經是乙個整體,你們血肉相連,真正的愛里,一定包含著疼,愛他,就疼他,其實疼他就是等於在疼你自己。男人總是需要自己所愛的女人溫柔而寬巨集的疼愛;女人在更多的時候,更需要把自己心愛的男人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從心底來寶貝,來疼愛。

19樓:忻雲德輝俏

我自己覺得最簡單的辦法,對她好,從點點滴滴做起,無微不至的關心她,但不要太粘人了,這樣她會討厭你。

20樓:嘉河受從

告訴他或她,不給人生留遺憾。

如果愛乙個人,要怎麼做

21樓:齋寄竹夫春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

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22樓:守榮花呂子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3樓:明合英姒醜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

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愛乙個人愛到久?我們能愛乙個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點。但是卻無法愛乙個人比自己的生命更久些

24樓:遲芷藍邰媚

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

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喜歡人要怎麼做,喜歡乙個人要怎麼做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啊,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

喜歡人該怎麼做,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你喜歡就去追呀,這是你一生的幸福,追求時一定要真心,真誠。默默地奉獻,要關心她,愛護她。這樣才能得到對方的認可。喜歡他就大聲的說出來。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只有努力了就不要想後果會怎樣,喜歡乙個人是緣分,祝你成功努力吧 喜歡就去追呀,這是你一生的幸福,追求時一定要真心,真誠。默默地奉獻,要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