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紋章英雄當前版本最強陣容有哪些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350 閱讀 8156

1樓:允琳

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給樓主幾個吧,希望能幫到你。

影主角和馬爾斯不用說了吧,這是必練的角色,高成長加入早,而且馬爾斯還會有封印之盾的加成。

那麼先來考慮一下影主角的第七小隊。應該說這個小隊的成員個個都能成為今後戰場的主力……影主角的隊伍怎麼能這麼強……路克,羅迪是不錯的選擇,路克成長偏力,羅迪偏速,而且守備都不錯,加上紅綠的支援,戰力很強。塞西爾,作為一名可愛的女性氣勢,她的力量成長更低,守備也低,起而代之的是高速度和高幸運的成長,偶爾還能看看她長點魔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給人感覺更像是天馬騎士,而不是騎士。

來安是我認為必練的角色之一,出色的技術成長加上支援的話,後期必殺率非常驚人,而其他的成長除了速度慢一點其他都很出色,給他磕點就好了,不可多得的強力狙擊手。

下面說一下馬爾斯的直系部隊,上一代的紅綠騎士並沒有隕落,卡因,阿貝爾依舊很強力,成長和這一代的紅綠差不多模式,紅偏速,技;綠偏力,血。哥頓,個人感覺他辜負了大陸第一弓手的稱號,直接板凳沒二話。聖騎士阿蘭,這個純保姆就沒啥好說的了。

至於弗雷和諾論,都是不錯的角色,值得一練,看個人的選擇了。

天馬三姐妹,每乙個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帕奧拉出色的力防速成長保證了她龍騎士的路線,後期力防有希望全滿,非常強力的角色。卡秋亞,我把她轉成狙擊手了,不得不說本作的狙擊手很好很強大,不得不說卡秋亞的成長很好很驚人,沒有凹凸點,沒有嗑,力技速全滿,我隊伍裡的絕對主力,不可或缺。

三妹艾斯特,雖然加入的晚,但是成長實在是強,尤其是力的成長,令人瞠目結舌,幾乎每公升一級必加,不過因為出現的晚所以不太好練,這個練不練就要看個人了,但是我保證,只要練起來,絕對是半神級的存在。希達公主還是老路線,技速運很強大,但是hp太薄,h3難度以下必練的角色,h3難度以上的話就要考慮考慮了,有可能直接被反擊乾掉,所以有愛的話,給嗑吧。

至於魔導師麼,我使用琳達和卡塔麗娜,馬利克的聖風雖然強大,但是他的偏低的魔力成長讓人感到很是糾結,相比之下卡塔麗娜的成長就平均也出色的多了,琳達有專屬的聖光魔法,成長也算是過得去。艾爾倫我沒有練過,聽朋友說不怎麼樣,有愛的話自己試試吧。對了,因為最後一章需要馬利克出戰,所以練練馬利克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說說劍系步兵,紅之劍士的名頭很嚇人,但是不得不說這款遊戲的劍聖很雞肋。沒有以往的必殺加成不說,迴避也比gba上的三款遊戲削弱不少,唯一保留的是依舊較低的守備力……所以個人不用劍士,如果真的要練,弄把高必殺的劍,不過說一下,個人覺得本次的劍士每乙個都很讓人失望……奧古瑪依舊是個很不錯的角色,可是練一練,至於勇者阿斯特里亞,個人感覺他的奇蹟之劍比他自己的價值要大得多。

至於將軍和戰士這些職業,我在本次遊戲裡沒有涉及,就不在這裡胡說八道了,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沃爾夫和撒卡羅,曾經在新暗黑龍與光之劍的h5難度下依舊橫掃千軍的他們已經從神壇走下,歲月不饒人啊……

以上是個人心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火焰紋章英雄羅伊陣容怎麼搭,火焰紋章英雄怎麼搭配陣容英雄陣容搭配

火焰紋羅伊實用性點評 封印之劍,被攻擊時雙抗 2。輔助技一格小吹飛,可以和各種位移技組成 bo花式秀ai。被動a相性激化,攻擊有利時面板力 20 不利時面板力 20 被動b守備封,直到敵方下次行動結束前,物防 7。中規中矩偏防守的英雄,典型的被屬性坑了的英雄。屬性上,對比馬爾斯,中等的力速表現普通,...

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怎麼玩,火焰紋章英雄新手怎麼玩新

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小編看看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的相關攻略吧 1.敵不動我不動開局,在這種情況下一般玩家與ai距離較遠,如果玩家單位沒有進入任意ai的攻擊範圍,那麼ai是絕對不會率先行動的。2.主動進攻開局,與上一種行動方式不同,這種情況...

火焰紋章英雄新手攻略,火焰紋章英雄新手入門怎麼玩

玩法簡析 所有難度劇情已通,總體來說難度不大 劇情石頭挖完以後想再抽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簡單說說目前的要素 1.劇情模式 6 8的小地圖,魔道被閹割了近程,閃避被完全移除,屬性克制強化,導致兵種的獨特性大幅下降,角色強弱分明。針對手機需要簡化可以理解,但是有點過分了,再加上死亡懲罰幾乎沒有,造成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