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紋章競技場攻略PVP陣容怎麼選擇

2021-03-04 08:49:01 字數 5067 閱讀 5479

1樓:

競技場陣容搭配推薦

一、競技場高分技巧

1、使用指定英雄;

2、戰鬥中儘量減少陣亡;

陣容現在用的是:

這個陣容打了7場0陣亡,不過只有2個加分角色,所以最後分數也就只有4356分。

二、遠端角色推薦

其實只要是法師和弓手就行,只要能和這兩個抗衡。

近戰推薦克制龍的角色,剩下乙個看著選吧,用奶媽的話比較容易不死人。

不推薦龍石,重盾和飛行單位。

每盤基本對面都會有克制龍的,龍石站不上去。飛行單位的話現在タクミ橫行,上了也只能在旁邊看著。

重盾我沒有用過,但是被法師克制,而且移動太慢,等所有人都死完了還不一定打得到人。

角色其實沒有弱的,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只要能乾掉對面的都能用。喜歡什麼角色就上什麼角色,但是要注意陣容的平衡性。

打到現在對面陣容出現タクミ和リフレ的話應該是最難處理的,所以這兩個很強,近戰的話一般沒什麼威脅。

技巧很難說主要還是多打打積累戰鬥經驗吧,最關鍵的是地形和站位。還有不要同時被對面兩個角色攻擊。

江上孤舟風中絮,長嘆知音無幾。時光從來殘酷,我的兄弟,無逰傳奇戰場上我將後背交予你!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怎麼搭

2樓:手機使用者

火焰紋章

競技場+10角色揭秘

經過實戰,這其實是頂級分數段會出現的【官 方npc賬號】

首先你想要碰到這種npc賬號,你需要能匹配到670以上的分數,然後這類npc賬號大致有3類。

他們的共同特點是名字都是【預設名kiran】(你用英文版開存檔就是這個名字),下面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區別是,第一種是一群+10包括主角+10的,而且包含一些主流高戰鬥力英雄,這種有戰鬥力,需要認真打。

第二種也是一群+10的包括主角,但是技能沒開全,或者沒公升滿,這種有戰鬥力但是很容易打。

還有一種是1級,純粹送分隊

推測是因為機制的問題不得不在這個能力值區間製造一些npc賬號來

如果有人有+10大海,+10艾爾菲在隊伍裡,只怕碰上的已經是假人多真人少了。

火焰紋章競技場怎麼玩 火焰紋章競技場陣容有哪些推薦

3樓:護盾之王

因此競技場的

bai優先順序比du較低。由於四星角色公升級五星zhi的羽毛需求dao量巨大競技場的版

主要產出是羽毛,主要權用於四星角色公升等五星角色。目前競技場的中級和高階玩家基本都在40級滿等。新人玩家可以先主線推圖盡量公升等,推不動了再玩一下競技場,目前來看短期的收益較少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怎麼搭

4樓:百度使用者

競技場**

很多人說競技場就是土豪互拼,其實不然,由於克制系統和刷初始的存在,任何無氪玩家都可以比較輕鬆的獲得乙個成熟陣容的核心,然後根據需求來調整其他位置,在競技場中充分利用ai的漏洞逐個擊破對方弱點,從而獲得勝利。這裡要介紹的就是乙個實踐過的單五星競技場上級7連勝不死人4200分陣容以及戰鬥思路。

陣容選擇

先慢噴,小綠不是必要的,僅僅是我懶得再練級了,下面會詳細說明

核心:海克托爾(大海、海哥)

可選替代:無

海哥是這個陣容毋庸置疑的核心,憑藉足夠高的攻防(隊伍還有加成)、無視距離反擊以及**特效80%血以上必追擊然所有非紅英雄聞風喪膽,龍女、幼羅伊和各路神劍都會對海哥造成致命的傷害,儘管魔防低,但法師卻不是很大的威脅,憑藉反擊特性犧牲半血就可以秒殺一切法師,觸發的大盾奧義也能保證敵方近戰很難補刀。

自己的大海是-3速+3防的,實踐證明並不好,刷初始的話盡量刷到+防-魔抗或是+速-魔抗的

次核心:索瓦雷 (刺蝟頭)

可選替代:黑豹(小綠)

講解:所謂的次核心就是給海哥打雜的,要做的事就是:凡是可能威脅到海哥的,主動殺掉或是引出來殺掉,然後保證自己不死就可以了,偶爾還可以拉扯下對方陣容找機會。

索瓦雷的三格移動,滄海槍以及劍殺足以將這個工作做的很好;小綠也是乙個選擇,勇者槍+劍殺能先手秒一切神劍,聖盾保證了衝上去能挨法師一發回來,但拿身體勾引高成長紅職先手的時候容易被直接打殘。

奶媽:櫻

可選替代:莉茲、光頭和尚

奶媽沒什麼好說的,櫻的防禦buff和海哥是絕配,加血技能直接帶+10的,別選2格+7的,奧義選1回合額外+10血的初始就好,減攻擊的遠端在上級模式下偶爾能用到。利茲和和尚的半血後先補到半血再額外+7點對於高血量的海哥效果很好,但**特效要80%才能觸發,缺了這特效海哥的威懾力就大大削減,所以保持高血量才是正確的思路。

醬油:軍師

可選替代:拓海,琳達,陽炎

講解:醬油反正就是醬油,我開打競技場的時候軍師才30級,靠補刀一路混到了33。兩個射程,能補刀或是給團隊加加buff之類的都可以,因為軍師周圍一格戰鬥中+4防禦的光環,配海哥很好用。

殘局經常會遇到對面剩海哥+奶或是海哥+舞孃的情況,如果正好奶是利茲那就打的沒完沒了了,這時候長手醬油就要繞過去補下刀

戰鬥思路

上級競技場,你將不可避免的遭遇對方高階強力的5星英雄,了解這些英雄的特點,預判他們的走位,關注攻擊範圍,下面我會逐個說明目前競技場常見的英雄以及應對思路

海克托爾:現在基本上每局都會遇到海克托爾.....由於速度慢到**,你可以很輕鬆的引出其他人殺掉,然後擺好陣型(海哥居中,軍師和櫻分列左右和後面)等他過來,52的攻在47的防禦(標準防37,性格+3,四星櫻+3,軍師+4到47)下只能造成5點傷害,而你則可以對對手造成15x2傷害(標準防),兩個回合後海哥自己補個刀就贏了,也可以讓醬油補賺經驗。

兩種情況要額外注意,帶**的,先觀察,如果有攻擊技能可以用軍師或者海哥勾引出來殺掉省心,或者留到最後也無所謂,前方海哥帶**拖住,軍師繞過去遠端殺掉就好了;帶舞孃的要額外小心,由於海哥走得慢,舞孃肯定和海哥一起的,快速殺掉前面突進的兩個英雄,然後預留至少兩格位置走位,己方海哥應戰時左右別站人,避免攻擊後再動殺掉左右兩側的**,對方拉開距離後可以用索瓦雷從側面移動衝上去殺舞孃

弓手、刺客和法師:開啟攻擊區域指示,全員靠後調整位置,讓海哥去接傷害即可,注意避開那些交叉點,給櫻奶回來的時間,對方陣容也不會太集中,所以不用太擔心被連擊,部分單位可以根據自己判斷用軍師來引,但殺不掉後很麻煩,盡量還是讓海哥去引。

各路紅劍:有劍殺的索瓦雷和小綠先手肯定是秒殺的,所以最重要的判斷在於先手完能不能全身而退,如果不能....那就別上,神劍只有三格手,引回來反擊殺或者引回來下回合主動殺可以根據情況判斷。

如果是小綠,會碰到先手秒不掉龍女甚至被反擊打殘的情況,一般這時候是引回來打一次反擊,然後軍師補完刀小綠迅速撤走讓櫻補血。

實戰講解

對方除了舞孃其他全40,舞孃肯定最後行動,從站位來看,必然是給龍馬再動.....所以小綠上前吃傷害,軍師提前站好保證小綠被50多攻的龍馬砍的不傷

小綠擊殺龍馬,分析場上形勢,拓海肯定要先動,將海哥送給拓海打,其他人則遠離,這裡其實可以靠近給海哥buff的,不過無所謂了

海哥兩下反擊擊殺拓海,舞女沒人可以加速上前了兩步,軍師過去秒了舞女,櫻用奧義把海哥的血加回來,4v1垃圾時間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怎麼搭

5樓:手機使用者

競技場**

很多人都說競技場無法就是土豪互拼,其實不然,由於克制系統和刷初始的存在,任何無氪玩家都可以比較輕鬆的獲得乙個成熟陣容的核心,之後就是根據需求來調整其他位置。在競技場中充分利用ai的漏洞逐個擊破對方弱點,就能比較輕鬆的獲得勝利。

競技場陣容搭配

陣容搭配:

海克托爾(ヘクトル)+索瓦雷(ソワレ)+櫻(サクラ)+軍師(ルフレ)

推薦理由:

海克托爾是這個陣容毋庸置疑的核心,憑藉足夠高的攻防(隊伍還有加成),無視距離反擊以及**特效80%血以上必追擊,讓所有非紅英雄聞風喪膽。不過龍女、幼羅伊和各路神劍都會對海克托爾造成致命的傷害,要注意這些英雄。海克托爾儘管魔防低,但法師卻不是很大的威脅,憑藉反擊特性犧牲半血就可以秒殺一切法師,觸發的大盾奧義也能保證敵方近戰很難補刀。

索瓦雷是陣容中的次核心,主要就是將凡是可能威脅到海克托爾的,主動殺掉或是引出來殺掉,然後保證自己不死就可以了,偶爾還可以拉扯下對方陣容找機會。索瓦雷的三格移動,滄海槍以及劍殺足以將這個工作做的很好,因此在陣容中非常適合配合海克托爾。這裡也可以選擇阿貝爾(アベル),勇者槍+劍殺能先手秒一切神劍,聖盾保證了衝上去能挨法師一發回來,但拿身體勾引高成長紅職先手的時候容易被直接打殘。

櫻是這個陣容中的奶媽,她的防禦buff和海克托爾是絕配。由於海克托爾只有保持高血量,才能將自己的威懾力最大化,因此櫻的輔助技能就相當重要了。出戰之前,櫻需要帶上+10的加血技能,別選2格+7的,奧義選1回合額外+10血的初始就好,減攻擊的遠端在上級模式下偶爾能用到,這樣能在戰場上發揮出最大的效益。

軍師這名英雄其實也可以用其他英雄替換,只要是擁有兩個射程,能補刀或是給團隊加加buff之類的就行,例如拓海,琳達,陽炎等。不過在這選擇軍師的原因是因為軍師周圍一格戰鬥中+4防禦的光環,配海克托爾很好用。殘局經常會遇到對面剩海克托爾+奶或是海克托爾+舞孃的情況,如果奶是利茲的話那就打得沒完沒了了,這時候長手的軍師就能繞過去補下刀了。

以上就是小編的分析,希望對玩家們有幫助哦。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怎麼打 競技場機制陣容攻略

6樓:青春兵荒馬亂

1,40級之後擊殺一定等差內的角色

仍然可以賺取sp+3 盡可能將技能學齊

2,必殺技迴轉率高很重要 比起count 5的天空count 3的月光給敵人的壓力比較大

3,遠近都能攻擊的角色很吃香

有遇過3只タクミ(風神弓)+乙隻ベクトル(遠距離反擊的斧)4,必中的緣故 用相剋屬性先手很重要

遇到風神弓就用軍師(克空屬性,遇到神龍就上ルキナ5,舞孃的再動技能使得戰略性很強

可以遠距離先手兩次和打帶跑(可以搭配レオン的限制移動),但是防衛戰會成為弱點,防衛戰的分數是不管防衛成功幾次取最高分。

另外風神弓肆虐的現在 飛行角色在防衛戰相當不利,遇過強化魔防的補血隊伍,也遇過整隊都硬梆梆的全五星大隊。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用移位打法的隊伍,會誤判情勢被圍毆。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怎麼搭配 競技場陣容搭配推薦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火焰紋章英雄競技場陣容推薦

爐石傳說獵人競技場選牌表獵人競技場怎麼選牌

樓主您好 一 傳說級 極佳的卡牌 優秀的卡牌 不錯的卡牌 斯尼德的伐木機 托什雷格魯爾 死神4000型 迦頓男爵 伊瑟拉死亡之翼 克爾蘇加德 凱恩 血蹄 黑騎士加茲瑞拉 希爾瓦娜絲 風行者 暴龍王克魯什 伊利丹 怒風 炎魔之王拉格納 阿萊克斯塔薩 一般的卡牌 較差的卡牌 糟糕的卡牌 加里維克斯 血法...

火焰紋章英雄羅伊陣容怎麼搭,火焰紋章英雄怎麼搭配陣容英雄陣容搭配

火焰紋羅伊實用性點評 封印之劍,被攻擊時雙抗 2。輔助技一格小吹飛,可以和各種位移技組成 bo花式秀ai。被動a相性激化,攻擊有利時面板力 20 不利時面板力 20 被動b守備封,直到敵方下次行動結束前,物防 7。中規中矩偏防守的英雄,典型的被屬性坑了的英雄。屬性上,對比馬爾斯,中等的力速表現普通,...

不思議迷宮競技場稱號怎麼加點加點攻略

戰前準備 藥劑 刺客藥劑 神器 傳奇獵手之鎧 主要降低敵人攻擊就行 版,前期好平砍權推圖 鏈結 神龍鏈結卡羅牌 強盜 稱號加點 魔法 魔法學徒 黑袍法師 咒術師 土系大師 傳奇法師 戰士 見習戰士 戰士 魔戰士 暗影戰士 毀滅公爵 冒險 尋寶者 探險家 暗行者 魔盜 大盜神 神龍 亞龍血統 初級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