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小品劇本,小學生搞笑小品劇本

2023-05-07 15:10:03 字數 2524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人,乙個叫土匪,乙個叫麻煩,還有乙個叫刀子。有一天,麻煩被警察抓了。土匪對警察說:「我是土匪,是帶著刀子來找麻煩的。」警察立馬把他們抓了起來。..

小學生搞笑小品劇本

2樓:鏃呮父餜悹

一天, 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布。」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之後老師怒氣沖沖地抱著書本走出了教室。

小學生搞笑小品劇本

小學生搞笑小品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知識我知道很多比如我們經常上的乙個地方就是這個資料的。希望對你友好出的。不是好的我不推薦,有時間你可以試試看看。

求小學生搞笑小品劇本

4樓:網友

甲 曲藝的特點就是短小精悍,一段兒乙個內容,一場乙個形式,我們這場形式比較簡單,也不用什麼道具,兩個人往這一站就說起來,雖然是兩個人,但是觀眾要聽主要得聽我。

乙 那麼我呢?

甲 你呀?你只不過是聾子的耳朵。

乙 怎麼講?

甲 配搭兒,娶媳婦打幡兒,跟著湊熱鬧。

乙 這叫什麼話呀,對口相聲嘛,你是逗的,我是捧的,這場好壞得咱負責。

甲 你負什麼責呀?責任全在我這兒,你看我往這兒一站,嘴裡滔滔不斷老得說,捧哏的有什麼呀,站那兒就說幾個詞兒,嗯,啊,是,哎,喲,噢,嘿,最後說一句「別挨罵啦」,**鞠躬,就算你勝利完成任務了。

乙 啊!你說的那「別挨罵了」是舊的表演方法,現在不適用啦。

甲 你不就是老一套嗎?有什麼新鮮的。

乙 噢,合算我說了這麼些年相聲,就會一句「別挨罵了」。

甲 那可不。捧哏的還有什麼了不起的。

乙 有什麼了不起的,咱倆這場相聲就好比乙隻船,你是那個撥船的,我是那個掌舵的,我叫你往哪兒走,你就得往哪兒走,沒有我這個掌舵的,你就打轉悠去吧。

甲 你這個例子舉得很恰當,咱們這場相聲好比是乙隻船,我是那個撥船的,你是那個掌舵的。

乙 對啦。甲 那麼你說是撥船的主要,還是掌舵的主要呢?

乙 當然是掌舵的主要了。

甲 不見得。我認為,還是撥船的主要,有這麼一齣戲,可以說明這個問題。

乙 什麼戲?

甲 《打漁殺家》,你看那老英雄蕭恩站在那兒撥船,他女兒桂英在那兒掌舵,你說誰主要?

乙 你說的那個是什麼船哪?那是打漁小舟啊,真要是河駁,對槽,大船,桂英那小女孩可就掌握不了啦,掌舵的得要有豐富的經驗。換句話說,我這捧哏的得有高度的藝術修養。

甲 喲……就會一句「別挨罵啦」還修養哪?要談到藝術修養的話,得說我這逗哏的。

乙 可是我也不是不會逗喂哪。

甲 你是會逗,一學徒的時候你不也學逗喂麼?可是為什麼又捧哏了呢?因為逗哏的要求條件高,學了好幾年啦,他不夠這逗哏的條件,怎麼辦呢?

讓他改行賣耗子藥去,怪對不住他的。得啦,就把他列入捧哏吧,反正這麼說,凡是捧哏的,全是不夠材料。

乙 捧哏的不夠材料?哎喲,老先生說的話你全忘啦。

甲 老先生說什麼來著?

乙 三分逗七分捧。你佔三成,我這捧哏的佔七成。

甲 我不同意這種說法,要按比重來說,我這%b

有沒有女生適合小學生幽默搞笑的小品劇本要簡短的

青少年法制小品劇本 包公審現代案 穿越類法制教育4人小品劇本 人物 包公,師爺,警花,犯人,共4人 地點 審案現場 道具 一桌,一椅,驚堂木 幕啟 包公上,大搖大擺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辯忠奸。包公 我包拯辦案秉公執法,鐵面無私,不徇私情。今受皇上指派,跨躍時空,來到這美麗的地方,令本官大飽...

6人小品劇本簡短搞笑適合小學生,6人非常簡短校園搞笑小品劇本

六人小品劇本簡單搞笑,適合小學生,你可以學習一下沈騰的小品,他們裡邊兒差不多就是五六個人 6人非常簡短校園搞笑小品劇本 可以是課堂的嗎?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 老師早上好!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2643863 老師憤憤地說 只...

小學生4人搞笑小品!急急急急急!

樓上的垃圾小品。演了只會換來噓聲一片。急求四人的搞笑小品 多人的搞笑小品!小學生四人表演的爆笑小品 小品3人搞笑簡短的!小學生爆笑三人小品劇本 要快點1 00之前就要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校園相聲 我的好夥伴。乙 對,說一段相聲。甲 我們倆啊,上了臺啊是搭檔。乙 下了臺呢,是同桌。甲 他就是我同桌的你...